怎樣把衣服穿出趙雷的感覺

2022-11-24 12:00:07 字數 796 閱讀 4351

1樓:匿名使用者

趙雷穿衣風格應該只適合他自己,他的身材很棒,不像堯十三瘦猴兒一樣,也不像宋胖子那麼虛。雷子之前騎摩托車時候穿雨衣都很帥,這就不在風格了,而是氣質和身形。

2樓:寶寶15167系俚

可以選擇牛仔,雷子一直鍾愛的,尤其是破洞牛仔褲。雷子很少穿休閒褲,無論穿什麼上衣,大都會搭牛仔褲。很多人覺得穿一身牛仔會不好看,可雷子穿著卻是怎麼看怎麼舒服,略肥的牛仔外套配上緊身牛仔褲,可以說是非常時尚了。

3樓:影子

首先要瘦,其次是整個人的氣質,相由心生,這話真沒錯的,人要灑脫才能穿衣顯氣質。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風格,你就是穿了趙磊同款,也不一定是他的感覺,所以還是按照個人的感覺去穿搭比較適合自己。

4樓:bd小葵

襯衣,雷子偶爾也會穿。參加《我是歌手》時,他就穿著一件白襯衫抱著吉他唱著歌。像他歌裡唱的那樣「我憂鬱的白襯衫,青春口袋裡面的,第一支香菸。

」雷子穿上襯衣,就顯得沉穩了許多,又帶著些痞帥的感覺,我覺得雷子還是穿黑色襯衣更帥氣些。

5樓:迪

雷子不高,175cm,個人感覺應該沒有那麼高,也就170左右,肩寬,很壯,體脂肯定算民謠搖滾歌手裡比較低的了,(當然謝天笑這種求別說)。也不是小細腿型別的。所以他總穿收腰的小夾克。

很酷,也顯腿長。他常穿的夾克無非三種,ma-1空軍飛行服,牛仔夾克,機車皮夾克。

6樓:筱說說教育

雷子的衣服百分之八十是黑色,百分之二十是運動款,結合以上幾點,ok鞋子總是是馬丁靴。

女生怎樣把黑色涼鞋穿出高階的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搭配高腰闊腿褲和緊身短袖。黑色本來就是白搭產品,穿什麼都是好看的,都能穿出高階感。黑色涼鞋本來就是很好搭配的,長裙是很有氣質的。搭配黑色褲子或裙子,適合自己的就行。要看適合自己的,可以穿黑色的裙子。等等。黑色本來就是很好搭配的,什麼都可以搭配。搭配褲子和裙子都可以,自己看,儘量穿著舒心愉快...

顏色老氣的衣服怎樣穿出特別感覺,暗紅色的衣服穿了,是不是感覺人很老氣,看著好像很成熟!

1,人要有氣質,有自信。2,化一個復古點或者稍微濃點的妝容。暗紅色的衣服穿了,是不是感覺人很老氣,看著好像很成熟!膚色白皙的人,穿酒紅色會有嫵媚的風格 不要穿這種衣服,尤其是夏天 不一定的,白 穿還有年輕一點女孩穿比較好看 你可以多多選擇鮮豔靚麗一點的衣服穿會鮮的人更加靚麗和有活力 夏天穿藍色的衣服...

如何把夏天的T恤穿出時尚的感覺

個子不高的女生,當然想在穿衣時儘可能顯高!那麼我們選短款的t恤,甚至是露臍t恤。這兩者都可以幫你從視覺上提高腰部曲線,拉長腿部線條,從而達到顯高效果。如果你是模特般的身高和模特般的s型身材,你的體型是十分完美的,很容易就能選到自己適合的t恤!寬鬆的 緊身的 長的 短的 甚至是露臍的,都是選擇範圍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