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納悶為什麼騎士拿皮甲就是誇甲

2022-11-24 12:00:07 字數 733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74穿皮的或者布的,那他的甲就會變得超級低,那樣作為pk角色或者肉搏防禦角色,你就會被怪物刀刀穿刺,像切西瓜一樣被切掉。理論上來說,70級的防禦74應該有2萬的甲和530以上的防禦,你算算你夠了沒有?

當然作為**角色的74,傳魔傷裝就可以了,皮的布的鎖的都沒關係,但是作為魔獸世界的遊戲道德來說,應該優先人家更合適傳這個的職業。

以前我們打傳奇的時候,出了一把裁決一百多人上去搶,我記的一個工會幾百個人下豬7去支援,就是位了那把裁決!誰還管什麼按職業不按職業啊?結果打魔獸的時候,在野外暴了件藍色板甲裝備(那時候才開始公測,裝備很稀罕)我是盜賊就拿了跟我組隊的那個戰士的藍裝備,按照傳奇的規則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但是在魔獸裡就被罵了個狗血噴頭,那戰士到60級下mc了還記的我搶他裝備!

這就說明了,不同遊戲的遊戲道德其實是不一樣的,有的遊戲裡的遊戲道德高尚一點,有的遊戲你感覺就是利慾薰心,混不要臉的也有,靠rmb砸的也有,呵呵,遊戲人生,人生遊戲,很有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太落後了 你等wlk開了 或者直接去臺服你就發現 副本里出了布甲 皮甲 暴雪已經把他設計為sq智慧貪婪 不能需求了 意思就是sq就是板甲的

更比如wlk版本dk是不需要法傷的但穿板甲 規定細到出了板甲法傷裝dk都無法點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暴雪設計的套裝就完全證明qs是穿板甲的,如果不算跨甲,不覺得對布衣很不公平嗎?

為什麼我做的冰皮月餅很軟,很粘手

完全冷卻 冰皮蒸好以後,要完全冷卻後再包餡,否則會粘手。冰皮冷卻後仍有些許粘手是正常的,手上沾適量糕粉即可解決。如果冷卻後仍然十分粘手無法操作,可能之一是蒸的時候碗沒有蓋保鮮膜導致水分過大,可能之二是冰皮沒有完全蒸熟導致發粘。使用粘米粉 粘米粉即大米粉,與糯米粉相比,粘米粉不具有粘性,可避免冰皮口感...

為什麼別人說我幽默就是很優秀,為什麼別人說我幽默就是很優秀?

幽默和優秀這兩個是倆概念。幽默表現在口述時顯得幽默帶有笑點。優秀表現在做事情 因為別人把你的幽默看成了一種優點 親,查查幽默和優秀的意思 這是你給大家的印象說明你優秀很好 那樣的人自信,有自信的人,可以幹出一番事業 別人說你為何這麼優秀,我該怎麼幽默的回 20 一個情商高的人在別人誇你的時候可以針對...

為什麼女孩不喜歡帥哥,我就是我人很善良對每個人都很好,人也長的很帥的,為什麼我總是女孩子無緣,連和

這個我覺得還是有原因的,你說你對每個人都好,在戀愛中是不行的,戀愛本身就有獨佔和 排他性在裡面,如果你讓你喜歡的女孩子感覺不到你對她是很特別的好和喜歡而是和你對其他人是一樣的,那這個女孩子肯定覺得你不是喜歡她的,戀愛就是需要把眼光放到你喜歡的人身上,尤其是女孩子讓她覺得你很在乎她而不是對任何人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