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好絡維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9-08 12:33:32 字數 5935 閱讀 5019

1樓:愛企查

浙江好絡維醫療技術****是2006-11-0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e幢5層b座。

浙江好絡維醫療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93673255w,企業法人孫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好絡維醫療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第二類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手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

第二類醫療器械,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批發、零售:第二類醫療器械,自產產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和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非醫療性健康資訊諮詢(涉及行醫許可證的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55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好絡維醫療技術****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架式太足

在那待個兩年,整個人就廢了

商業醫療保險包括哪些?

3樓:學霸談保障

商業醫療險保險

>>高階型醫療保險:**可能在8000-10000元及以上不等,可以享受到好的醫療服務,也可以到國外就診。

除了知道商業醫療保險包括什麼,還要知道:

目前市場上沒***終身續保的醫療險產品。

哪怕是保證6年續保的好醫保.長期醫療,如果到期之後,產品下架,你一樣買不了。到時候萬一身體出現點問題,很可能就買不了其他產品了。

醫療險的另外一個問題是,保費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貴。

拿好醫保.長期醫療險舉個例子,30歲的人買,每年只要229元。續保到60歲,每年就得1428元,而如果續到75歲,每年需要3916元。

4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的種類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教育險、理財險等。意外險主要保障意外事故,健康險主要保障疾病,養老險主要保障將來的老年生活,教育險主要保障孩子的教育費用。理財險主要用於投資理財。

投保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投保。

5樓:對對保險網

。購買醫療險最好就是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幾百元就能夠享有幾百萬保額的保障,**十分的令人滿意。再者,它有著周到而靈活的保障內容,手術費、麻醉費、檢查費、材料費等都有保障到。

在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不僅要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還要看“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在續保方面,注意留意一點,醫療險是短期保險產品,因此常常遇見這樣的情況:第一年順利投保,第二年卻沒辦法再續保,原因是這一年內身體出了一點小毛病。比如,下面這些醫療險,續保就比較不友好:

《遇到這些醫療險,千萬要當心!》

那什麼是“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呢?直白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只有保險公司自己知道。通常來說這幾個方面可以多多少少反映一些動向:

銷量如何、買的人中健康體是否足夠多、定價方面有沒有競爭力、承保公司近幾年的市場策略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本月熱銷的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出爐!》

另外一點需要提醒的是,大部分產品,對於沒有購買社保的人,保費通常會貴一些,所以,社保好好交起來~

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就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商業醫療險一般包括保額、免賠額、住院保障、門診保障、報銷比例、醫院要求等方面的保障

保額:可以分為一般住院保額和重疾/癌症住院保額,往往重疾/癌症住院保額是一般住院保額的2倍。

免賠額:一般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為1萬,很多產品針對重疾/癌症的免賠額為0

門診責任:一般包含特殊門診、門急診、住院前後門急診責任

報銷比例:不同的產品針對社保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大部分是不限社保的,社保報銷後100%報銷。

醫院限制:一般都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才可以進行報銷

其他:比如住院津貼、重疾豁免保費等服務。

有些產品還會有一些增值服務,比如:就醫綠通,質子重離子,費用墊付,特需/國際部/vip等,比較個性化,每個產品的規定略有不同,購買時可以針對自己關注的部分詳細瞭解。

7樓:平安健康保險

商業醫療

保險涵蓋範圍較廣其中包括三大種: 重大疾病險 (定期 終身) 住院醫療險 (有社保 無社保 報銷型 定額給付型 ) 意外醫療險。又分為傳統險和新型險兩大類。

具體到每個人根據不同的情況都有不同的規劃。

8樓:梧桐樹保險網

目前市場上的商業醫療保險產品琳琅滿目,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概括為以下種型別、普通醫療保險該險種是醫療保險中保險責任最廣泛的一種,對被保險人因疾病和意外傷害支出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

一、意外傷害醫療保險該險種對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所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作為意外傷害保險的附加責任。保險金額可以與基本險相同,也可以另外約定。

二、住院醫療保險該險種對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所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不負責被保險人的門診醫療費。、手術醫療保險該險種屬於單項醫療保險,只對被保險人因施行手術而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不論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手術**。

9樓:平安健康保險

在買保險前,消費者需要知道商業醫療保險究竟有哪些種類,其實大致可以分為這三個種類:門急診醫療險、住院醫療險、意外醫療險。

門急診醫療險顧名思義就是針對門診費用進行補償的保險,一般是報銷型,即針對費用進行報銷,要注意的是,一般門診醫療險會有免賠額,即超過免賠額的部分才會進行報銷,所以在購買產品時要注意,免賠額越低當然是越好。

住院醫療險,是針對住院產生的費用進行補償的保險,一般是津貼型,例如住院期間每天補貼200元,這種保險就不存在免賠額,但是一般對住院天數會有限制,例如一年累計補貼180天,超過180天的部分不予理賠。

意外醫療險,就是針對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一般也是報銷型,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一般作為意外傷害險的附加險存在,能使意外保障更全面。

商業醫療保險是什麼?能保什麼

10樓:學霸談保障

商業醫療保險相當於醫保的補充,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保障我們能報銷疾病、意外導致的住院**費用。關於社保醫保和商保有何區別?

這裡我不再贅述,感興趣可先看這裡:《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話說回來,商業醫療險相對複雜,一般我們可分為住院醫療、百萬醫療、中端醫療、高階醫療這四種,那麼它們具體都能保什麼呢?

1.住院醫療

普通住院醫療也稱為小額住院醫療。平時因為一些發燒肺炎等需要住院就可用它報銷,報銷1萬元不等的住院費用。其實最大作用是彌補了大部分百萬醫療險1萬元的住院免賠額的空擋。

2.百萬醫療

百萬醫療險是近幾年比較熱門的產品,比如生了大病需要住院動手術的話,可用它解決大額醫療費支出。不僅保障範圍廣,且報銷額度更高。一年只需要花上幾百塊就能獲得幾百萬的保額,是一款保障大病風險的有力**。

那麼,目前市面上熱門的百萬醫療險,你又瞭解多少呢?《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中端醫療

中端醫療在百萬醫療的基礎上擴充了完善的門診報銷責任,不再限制於特殊的門診費用。有了它,去三甲醫院能享受更好的醫療資源和醫療環境。

4.高階醫療

高階醫療在保額上是非常有優勢的,保障也比較全面,但與此同時,保費也是非常昂貴的,所以普通家庭是不建議購買。

總之,商業醫療保險能彌補醫保的不足,所以我們有條件還是得購買商業醫療保作為補充。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保險經紀小常

保的多了,和社保差不多。分兩種單獨的醫療險和附加險。單獨的醫療險主要是保住院和門診的。

分低、中、高階醫療。低端醫療有起付線和封頂線,也比較便宜,幾百到一兩千最多。主要是必須的住院或門診都可以報銷。

中端醫療基本沒有起付線,總額度高些幾十幾百萬保額,可以選擇附加門診,一年就幾千。但是沒有昂貴醫院。還有就是高階醫療,保的責任更全面一些,還包括昂貴醫院,保費貴一些。

最便宜的都是上萬,但是保障非常全面,而且基本都是直付的,不用自己墊付。

附加險的醫療就是補充一下社保,保額沒多高,也就幾萬保額,社保報完,剩下的部分可以按比例報銷

12樓:溫雅安心

商業保險是社保的重要補充,生過病住過院的都知道,社保報銷最高80%左右。醫院越高階,重病報的就越少。剩下的部分由商業保險二次報銷,只要買了對應的商業保險,社保不能報的部分,比如進口藥,床位費那些,商業險都能報,通常傷風感冒,貓爪狗咬都能保,生病,意外都能保,一百元的免賠。

另外還有住院日額,買了這個保險。住院每天都會有住院補貼

13樓:秀我

商業醫療保險(insurance for medical care) 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國家鼓勵用人單位和個人參加商業醫療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營的,贏利性的醫療保障。

消費者依一定數額交納保險金,遇到重大疾病時,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一定數額的醫療費用。

1、普通醫療保險

該險種是醫療保險中保險責任最廣泛的一種,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和意外傷害支出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醫療費。普通醫療保險一般採用團體方式承保,或者作為個人長期壽險的附加責任承保,一般採用補償方式給付醫療保險金,並規定每次最高限額。

2、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該險種負責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的醫療費,作為意外傷害保險的附加責任。保險金額可以與基本險相同,也可以另外約定。一般採用補償方式給付醫療保險金,不但要規定保險金額即給付限額,還要規定**期限。

3、住院醫療保險

該險種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支出的醫療費,不負責被保險人的門診醫療費,既可以採用補償給付方式,也可以採用定額給付方式。

4、手術醫療保險

該險種屬於單項醫療保險,只負責被保險人因施行手術而支出的醫療費,不論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手術**。手術醫療保險可以單獨承保,也可以作為意外保險或人壽保險的附加險承保。

採用補償方式給付的手術醫療保險,只規定作為累計最高給付限額的保險金額,定額給付的手術醫療保險,保險公司只按被保險人施行手術的種類定額給付醫療保險費。

5、特種疾病保險

該險種以被保險人患特定疾病為保險事故。當被保險人被確診為患某種特定疾病時,保險人按約定的金額給付保險金,以滿足被保險人的經濟需要。

一份特種疾病保險的保單可以僅承保某一種特定疾病,也可以承保若干種特定疾病。可以單獨投保,也可以作為人壽保險的附加險投保,一般採用定額給付方式,保險人按照保險金額一次性給付保險金,保險責任即終止。

擴充套件資料

報銷範圍

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有住院津貼型和費用報銷型,前者保險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額,對被保險人住院**期間損失進行補償,此類產品不與社保或其它類別的商業醫療保險重複,是上佳選擇。

商業醫療保險只對承保物件實際產生的醫療費用提供報銷,而不同的商業醫療保險其報銷範圍是不同的。費用報銷型險種它可報銷住院醫療費用,但報銷範圍不同產品有不同規定。部分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險合同規定,實際醫療費用須在社保報銷範圍內才能報銷。

若已從社保或其他社會福利機構取得賠償,保險公司僅給付剩餘部分,社保不能報銷的(進口藥、特效藥、特護病房等),此類商業醫療保險同樣不能報銷,其作用僅在於對社保報銷後,對需按比例自負的部分進行賠償。

而部分商業醫療保險則規定,只要是實際發生的合理費用,都可按比例或在一定免賠額後,得到保險公司賠償。

浙江象行資料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大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象行資料技術 是2015 11 1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森禾商務廣場1幢15層1508室。浙江象行資料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7w8ku6h,企業法人郭一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象行資料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服...

浙江迦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天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迦一網路科技 是2018 09 1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北幹街道金萊街360號 託管116 浙江迦一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ma2cea785x,企業法人馮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天鸝網路科技...

依奈德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依奈德醫療技術 上海 是2015 10 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天雄路588弄1 28號21幢303室。依奈德醫療技術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0643k,企業法人沈碧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依奈德醫療技術 上海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