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師範大學分數線高嗎,2023年徐州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2021-09-08 12:25:04 字數 1008 閱讀 6840

1樓:愛軍瞳

我是師大的學生,師大共有4個校區,分別為:

奎園校區,這個校區是我校的成教院;

賈汪校區,這個校區貌似還有專科的專業;

雲龍校區,這是老校區,在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管理學院和語科院駐守在那;

最大的是,泉山校區,10個本一專業全在這邊。

關於師大的分數線問題,雖然漢語言文學是最好的,但分數並不是最高的,最高的是英語師範。其次是漢語言文學,歷史學師範,物理等師範類本一專業。另外學校還有日語和國際**兩個非師範類專業分數也很高。

2樓:崇綺蘭

我說的比較簡單點,自己總結的,因為是就是師大的學生首先有四個小區:賈汪校區-現在這個校區都是自考的學生奎圓校區-這個校區也是自考,但都是**自考那種雲龍校區-這個是師大的總部,在市中心地帶。

泉山校區-屬於新區的,最大的校區,基本所有的學院都在裡面了。

分數線是視專業而定的:徐師大最好的就是漢語言文學,基本都是一本的分數線,其次是英語系,數學系,物理系,都比二本要高上10幾分,其他的工科類的分數也就是二本線多上10分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lu一葉蕭楓

還可以,江蘇的過本科十二分吧!主要有兩個

4樓:

三個校區 一個在銅山新區 一個在徐高中旁邊 一個在賈汪 賈汪**是**教育的 分數不高徐州本地的過二本線就能上

2023年徐州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急急!徐州師範大學江蘇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應該不太高,藝術生300分左右,像普文普理的分數線一般在450分左右,不過學費挺貴,三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每年的具體情況的,有時候招生招不滿,分數較省控線會低,一般蘇北的學校都是這樣的,我記得有一年徐州師範的分數比省控線少了10分,一般都是和省控線持平的。

安徽師範大學2019錄取分數線多少

你好知道,抄你問的襲 這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現在還不知道,因為一本批次投檔還沒有進行,等投檔過以後就能知道分數線,估計要在7月10幾號吧,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我將繼續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看你哪個省。安徽師範大學2017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例如江蘇,安徽師範大學2017錄取分...

2019哈爾濱師範大學本省藝術類分數線是多少

這個應該是需要耐心等待吧 呵呵 本省分數統計完之後 學校會按不同原則 來訂 藝術類文化課的錄取分數線最低也是文化課二本線的65 只高不低!2012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藝術類分數線是多少?按往年的分數來看,可以的!請您撥打學校的招生辦 老師會給你答覆,號碼學校 有,希望你的大學生活充實而又快樂 哈師大藝...

上海師範大學2023年在江西招生的分數線是多少

藝術過線就行了 文化在412 答 謝晉影視藝術學院各 專業錄取原則 一 考生須取得相應藝術類專業合格證或填報資格,並參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文化考試,達到各省 市 規定的藝術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線。二 統考的採用各省統考成績,按各省規定的錄取原則錄取。如未規定錄取原則的 如非平行投檔 全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