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奈德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2:18 字數 921 閱讀 7100

1樓:愛企查

依奈德醫療技術(上海)****是2015-10-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天雄路588弄1-28號21幢303室。

依奈德醫療技術(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0643k,企業法人沈碧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依奈德醫療技術(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醫藥科技、資訊科技、電子科技、計算機、機械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倉儲(除危險品),醫療器械經營,醫療器械及配件的生產,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依智醫療技術****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依智醫療技術****是一家醫療解決方案提供商。

3樓:愛企查

上海依智醫療技術****是2017-07-24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523號23樓06、07單元。

上海依智醫療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7x499,企業法人朱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依智醫療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醫療、計算機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機電產品、機械裝置的銷售,網路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依智醫療技術****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用電氣電能轉換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用電氣電能轉換技術 上海 是2005 09 0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3468號。通用電氣電能轉換技術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79750621h,企業法人chongkwanhow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用電氣電能轉...

上海安策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安策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策餐飲 是2015 07 2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容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古方路56號地下一層08號商鋪。上海安策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351013014t,企業法人寇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策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

上海禮和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禮和醫 bai療器材有限du公司是2008 12 01在上海市普陀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地址位於答上海市普陀區綏德路889弄4號樓3層a。上海禮和醫療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822535495,企業法人方多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