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電路出問題誰負責啊

2021-03-03 23:52:18 字數 582 閱讀 6254

1樓:誰拿了我的大米

合同法中有這個約定。

合同法第二百二十條 出租人應當履行租賃物的維修義務,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合同法第二百二十一條 承租人在租賃物需要維修時可以要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內維修。出租人未履行維修義務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維修,維修費用由出租人負擔。因維修租賃物影響承租人使用的,應當相應減少租金或者延長租期。

建議樓主把合同再仔細看看,對於維修這塊是如何約定的。

如果只是「房屋的維修費用由我負責」,樓主請參考你的租金。

可以套用下面的合同法,和房東商量要求其修理。

第五十四條 下列合同,當事人一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變更或者撤銷:

(一)因重大誤解訂立的;

(二)在訂立合同時顯失公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電工.

按我在小區實際接觸過的例子,燈 開關 電錶壞了,都是租戶出錢.改造線路金額較大,兩家協商.

老是愛燒燈泡,多是接觸不良(燈泡***的前提)

3樓:洛丹倫的冬至

房東給解決、我也組過現在組著、、什麼事基本找房東

租房的問題,租房子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第一,關於合同的期限。儘管你 中介 房東,都口頭說了要租半年以上,但是具體租是多久並未明確,且這種 半年以上 的約定也沒有體現在最後定稿的租賃合同中。因此,該 半年以上 租期是不明確的,且合同當事人就此未達成合意,你們所說的租期為半年以上並不具備合同效力。根據法律規定,你和中介之間的租賃關係屬於不定...

在廈門租房子啊,廈門租房子的話多少錢一個月呢 ?

那你要到菜糖去看看,或者前鋪 馬壟那邊有很多便宜的。沒有,真的沒有呀?300的是民工住的,不可能有你說的哪麼好的條件,在外打工,不要要求哪麼高了,差不多就行了,廈門租房子的話多少錢一個月呢 地段 房型和裝修程度不一樣,房屋租金不一樣。具體可以關注當地房產網或者房產論壇上的房屋資訊。租房需要考慮以下幾...

新租房子床的擺放,如有問題該如何解決

臥室中床的擺放是很有講究的,擺放合適會有利於健康,擺放不好會對人的健康形成威脅,床不可安於樑下 有如壓樑 床位之左右不可衝門口。床位之左右不可沖廁所門。床位之正前方不可沖廁所門。床位之正前方不衝廚房之灶位,雖隔牆不吉 謂之騎灶 床位不安於冷氣之前方,易感冒 衝頭不吉 不利生育 床位之右方不安冷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