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怎麼樣,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勘探分院怎麼樣?

2021-03-03 23:52:18 字數 2044 閱讀 7315

1樓:愛企查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是1991-10-11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東郊大石壩。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217430052j,企業法人餘仕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的經營範圍是:地質災害防治(危險性評估、勘查、設計、施工);固體礦產勘查;水文地質、工程地質、環境地質調查;地球物理勘查;地質實驗測試(巖礦測試、岩土試驗);地質鑽探;土地勘測定界,日常地籍變更調查;水土保持方案編制;地熱水資源評價及開採;工程測量;岩土工程勘察;地質技術服務與諮詢;地籍測繪、水文地質專題地圖編制;土地規劃、礦產資源規劃、水資源論證、土地登記**;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水工建築物基礎處理工程專業承包。兼營範圍:。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勘探分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勘探分院是2003-12-03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楚雄州楚雄市鹿城南路萬家壩809隊。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勘探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300757158512m,企業法人程紀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勘探分院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授權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4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地熱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地熱隊是2008-07-07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保山市騰衝市騰越鎮秀峰社群正義小區85號。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地熱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5226765790594,企業法人李俠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地熱隊的經營範圍是: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與治理;災害地質勘察、設計與治理;工程地質、水文地質、環境供水、水利、公路、鐵路、橋樑工程勘察施工;固體礦產勘查乙級、液體礦產勘查乙級;水庫灌漿、基礎工程灌注施工、物化探、工程測量與城市規劃測量、技術諮詢、地質勘查、地質災害評估、地熱水開採與評價、水土保持方案編制。 兼營範圍: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滇南分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滇南分院是2005-07-25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國有經營單位(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港口路4號。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滇南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800775545292b,企業法人楊志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滇南分院的經營範圍是: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與治理、工程地質、水文地質、環境供水、礦產、水利、公路、鐵路、橋樑工程、勘察施工、水庫灌漿、基礎工程灌注施工、工程測量與城市規劃測量、技術諮詢。

兼營範圍:。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和雲南省地質工程勘察總公司 哪個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雲南地

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因為雲南省地質工程勘察總公司主要是面向工勘方向的,而云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則具有多面向的專案,發展前景也可以,據內部訊息,明年雲南地質工程第二勘察院與雲南地質工程勘察院(一水)要合併,合併後公司實力大為增強,發展前景看好

新疆地質工程勘察院怎麼樣

新疆地質工程勘察院是1990 06 2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注專冊成立的全民所屬 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南昌路76號。新疆地質工程勘察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32286651482,企業法人王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地質工程勘察院的經營...

青島地質工程勘察院,青島地質工程勘察院怎麼樣?

該院已經改制了,屬於企業了,沒有事業編制這一說了 工程勘察甲級資質 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一級資質和國土資源部頒發的地質勘查資質 地質災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級資質 測繪乙級資質 國家海洋局頒發的海域使用論證及測量乙級資質及山東省建設廳頒發的土工試驗甲級資質 公司的業務範圍主要有 岩土工程,包括岩土工程勘察,...

湖南省地質工程勘察院怎麼樣,湖南省建設工程勘察院怎麼樣?

湖南省地質工程勘察院是1992 06 03在湖南省株洲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株洲專市天元區黃河南路355號。湖南屬省地質工程勘察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200184280747e,企業法人唐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省地質工程勘察院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勘察綜合類甲級 乙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