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能考上哪一所高中,十二星座誰能考上大學

2021-03-03 23:52:18 字數 2943 閱讀 6755

1樓:因世畫陽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努力。

2樓:銘兮

這些還是要看自身的努力程度的

十二星座誰能考上大學

3樓:呼阿優

這個和星座沒有關係的,只要努力了,誰都能考上大學,並不是星座可以左右的。

要想考上大

學,首先你必須是高中畢業,所以,需要你上初中時必須努力學習,順利升入高中學校。經過三年的高中學習,參加高考,然後按照高考分數填報相應的大學。

還有一種是**高考,就是你參加工作以後也可以參加考試升入大學,拿學歷。不過這一種是在職的,不是全日制的,相對簡單容易一點,但是含金量也會打折扣。

擴充套件資料

學習方法:

1、錐形學習法。

也就是把學習比作一個錐子、知識的精度比作錐尖,集中的精力和努力則比作錐子的作用力,時間的連續性則是不停頓地使錐子向前鑽進。也就是說,對於有一定基礎的人,如果肯下大功夫,來一次猛攻,那麼很快就可以把任何一門學問掌握住。這其實就是一個集中強化學習的過程。

2、螺旋上升學習法。

這種學習方法是說,首先,以某一學科的基本概念、公式或者某個實驗現象為中心,通過大量地查閱相關資料,學習並掌握與中心內容相關的那些基礎知識。這是第一個迴圈。在這個迴圈過程中,會遇到一些新的問題和疑問。

然後再以此為起點,進行進一步的學習,這是第二個迴圈。以此類推,往上迴圈下去。

3、群體學習法。

所謂群體學習法是自發成立一些興趣愛好相同的學習小組,然後大家在小組內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由於小組成員志趣相投,又自願加入,因此每個人都能有很高的積極主動性。而且,在小組成員對老師所講知識的辯論與討論中,每個人對知識的理解能力都會加深,還可以消除個人的思維定勢,有利於小組成員調整思路,避免走彎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了,誰都能考上好大學,並不是星座可以左右的

5樓:柳馨雅芷茹煙芯

我覺得什麼星座都很考上大學,只要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考上大學,只要努力,那些成績不好的,你們要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大學就在你的面前,人不是天生什麼都會的,像那些明星都努力過的,99是汗水,1是天才。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好好學習,什麼大學都可以上?

9樓:波浪仔

第一名:天蠍座

第二名:摩羯座

第三名:射手座

第四名:天秤座

第五名:**座

第六名:白羊座

第七名:雙子座

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金牛座

第十名:獅子座

第十一名:雙魚座

第十二名:水瓶座

以上就是十二星座能不能考上大學的排名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個學生,一個水瓶座的人。我很晉通,作業多。

其實水瓶座是(學沫)。

我覺得,做自己,一定要開心ヽ(○^㉨^)ノ♪是學沫,但,水瓶座也不是傻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蠍座,第二摩羯,第三射手……

12樓:櫻若葉水瓶

瞎寫的吧,也許,釋出的人是天蠍座,第一名就寫天蠍座,後面就是胡編亂造,問的問題也不好?,要問就應該問誰能考上哪的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天秤座 第二名:**座 第三名:

射手座 第四名:天蠍座 第五名:水瓶座

14樓:王芳芳

天蠍座沒有嗎?天蠍座成績不好嗎?天蠍座天生成績不好還是天蠍座想學但是成績一直不好?我是天蠍座我一直想努力考上大學成績是上升了一點,只要加油就一定能考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天秤座2.**座3.獅子座4.水瓶座5.雙魚座6.射手座7.天蠍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羯水瓶天蠍並烈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雙子,第二名:天蠍,第三名:射手,第四名:白羊,第五名:金牛

看一看有你們嗎?反正有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天蠍座可以考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看上大學不知道,但是無論清華北大還是哈佛,天秤座的人最多!學霸也是天秤座的最多,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但是平均質量很高?!就跟顏值一樣,雖然生來不是最強的,但是確是很努力的(不是最努力的,但至少前三吧)。

20樓:周連飛

第一名天秤座,第二名天竭座

21樓:大愛維尼夫婦

我覺得**座能考上大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雙魚座

第二名:水瓶座

第三名:摩羯座

反正我已上傍,有你們嗎?

23樓:你楠我喃

我覺得雙子座能考上大學

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我爸是射手座都考上大學了

25樓:順達手機配件

水瓶座可以上那個大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天蠍座,第二名天秤座,最後一名射手座。

27樓:匿名使用者

師子座能考上什麼大學?

河北廊坊哪一所高中好,廊坊市高中排名

如果你也考慮民辦高中的話,廊坊市第一實驗中學不錯,教育局直屬的一所 民辦公助 普通高階中學,今天也計劃招收初中生了,你可以網上搜尋學校名稱進入學校 具體瞭解一下學校情況。廊坊十四中也不錯,管理很嚴格。霸一中不好 其實都差不多 廊坊一中最好,其次是三河一中和霸州一中,再次是永清一中和香河一中,廊坊八中...

中考結束後,我考上了一所不錯的高中,而我最好的朋友卻沒有考上高中,這一暑假,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有一點

以後大家各奔東西了,感情也會慢慢疏遠的 感情足夠深厚的,還是多聯絡。你也會交到新的朋友 因為她可能心裡不開心自己沒有跟你考上一個高中。人都會與身邊的人相比,或許是她覺著你考上好的學校而她沒有考好心裡很難過,有時間都去找她聊聊天,多交談交談 514是要看自己的努力學習還是學習的話,你要努力工作,專注於...

考一所好的高中 重要嗎 考上重點高中有多重要?

很重要。但一定要量力而行,如果不是靠自己學習實力考入重點高中,反而對自己不利,你誰都不願自己是倒數的那類。重要,因為現在很多高校都是自主招生。據說有超過300張!那要看你自己了。你如在任何高中都可以學習好,就不必發愁了。那當然!考到一所好初中,就能考好高中,然後再考名牌大學,畢業後,再找一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