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麗穎在《西遊記女兒國》中的演技

2022-01-01 16:26:33 字數 5022 閱讀 8929

1樓:賞金獵妞

在影院看片之前對於這倆組合沒有任何期待,但是兩個人都重新整理了我對他們的固有認識。趙麗穎飾演的女王純真無邪,靈氣逼人。誰說女兒國國王就一定是得大氣、貴氣、霸氣,劇中她是國師傾盡20年青春歲月極力保護的天選之人,趙麗穎的表現很符合這一人設。

女王對唐僧的感情,她拿捏的分寸很好,初見的心動,一個未經世事的少女跑到心上人面前吐露心聲,那種期待的眼神彷彿只要一個迴應就可以熊熊燃燒。抄經時已經意識到唐僧的不得已,眼神中有了壓抑的痛苦和不解。到最後無邊苦海義無反顧的一同赴死,昏迷醒來流下的眼淚,感受到了愛卻不得不放手,感情推進很自然,那種絕望和堅定也很有力量。

至少在看這部**的時候我沒有感覺到她是在演,而是覺得她就是那個人。我理解的成功的對角色的詮釋大概就是這樣。很符合國王的人設,單純且勇敢。

最吸引人的是她一直追隨唐僧的目光,不刻意,完全是第一次碰到喜歡人的愛慕。

趙麗穎一直都是娛樂圈一個異於別人的存在

第一,長相,她的長相很有辨識度,靠著一張圓圓的臉硬是在滿世界錐子臉的女星中殺出重圍

第二,事業啟程,她不是從小紮根在劇組,也不是科班出身,算的上半路出家,還是草根出身,老天給了她一個小小的機會踏入娛樂圈這條路,沒有雄厚的背景家世,這個女孩算得上是單槍匹馬闖入娛樂圈的,開始了長達7年的奔跑,終於在一次意料之外開始大火起來

第三,逆襲,當別人還在用自黑,健身等模式開始洗白自己的時候,這個女孩就用她最直接也是最實在的辦法成功逆襲,並且同時又使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完美的逆襲,對於2023年的趙麗穎來說,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第四,定位,你說她是流量小花,可她又坐擁金鷹視後,演技合格,口碑不錯;你說她是演員,但她同時又能帶的起話題,扛得起收視

她說,她是貓,看起來溫順可愛,但攻擊起來,爪子鋒利,戰鬥力十足

2樓:

趙麗穎主演的《西遊記之女兒

國》中西樑女兒國國王這個角色。演技維持了趙麗穎的一貫高水準。

這個角色在原著中的設定就是美豔無雙的角色美人。她心繫女兒國,為了保護女兒國不惜一切代價。

而趙麗穎在曝出成為《西遊記之女兒國》這部影片的主演之後,也引起觀眾的一片喝彩聲。

當紅的女明星趙麗穎自帶流量不說,趙麗穎本身的形象也非常百變。

她出演過呆萌的花千骨,出演過倔強的楚喬、機靈可愛的碧瑤。

趙麗穎本人有非常高的可塑性,她本身姿容秀美,即使是在美女眾多的娛樂圈,趙麗穎的顏值也算的上非常高了,可妖豔、可清純。在《西遊記之女兒國》中,趙麗穎的表演也十分出色。演技可圈可點。

在唐僧師徒四人,走到西樑女兒國境內時,被女兒國守衛在捉拿了,在白天第一次見到唐僧之後女兒國國王就喜歡上了,女兒國國王在深夜時,悄悄去看望唐僧,並對唐僧深情告白。

作為女兒國的國王,不曾見過男人,第一次見到唐僧就對唐僧俊朗的容貌,儒雅的談吐吸引了。趙麗穎把女兒國國王情竇初開的樣子表現得十分到位。既有小女孩的嬌羞、也有女兒國國王的豁達。

趙麗穎和飾演唐僧的馮紹峰的對手戲也非常走心,馮紹峰飾演的唐僧未曾近過女色,但是面對嬌媚單純的女兒國國王的告白,唐僧也許有一絲絲的動心,但是心懷天下一心向佛的唐僧卻不免要在人間情愛和西方真經間抉擇。在這段感情的表達上,趙麗穎和馮紹峰的表演都十分出色。

3樓:

在《西遊記之女兒國》中,趙麗穎發揮正常,演技一如既往的好。

趙麗穎,80後女演員,生於河北廊坊一個普通家庭,2023年由選秀節目出道,自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電視劇,比如《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花千骨》《青雲志》等,其中,2023年,《新還珠格格》中她飾演的晴兒使她開始受到人們的關注;其後,2023年,《陸貞傳奇》中她扮演的陸貞使她爆紅,不僅在次年將金鷹女神獎收入囊中,而且,此後資源大好,多部火爆劇找上門來,比如,隨後她出演的《杉杉來了》,《花千骨》等,一眾劇作,讓她逐漸成為了人們心中無可替代的實力派勵志女神。

對於趙麗穎來說,外貌清秀,軟萌長相,圓臉杏眼,在一眾符合大眾審美的鵝蛋臉中並不出彩,但是她的性格中別樣的倔強以及堅韌的品質,讓她收穫了大眾的欣賞。

在她出演的劇集中,小小的身體總是能爆發出很強的力量,而演技也不斷地磨練中,不斷地提高。

在《西遊記之女兒國》中,她扮演的女兒國國王,30歲的她,很好的將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形象演繹了出來,還原度極高;而且,作為一個沒有見過男人,卻是一國之主的角色,遇到唐僧一行人,應該有的心理行為等是不容易刻畫掌握的,但是趙麗穎都很好的詮釋了出來。

比如,無疑中救了唐僧,一見鍾情,卻矜持不語,過久的張望,卻不忘歸途,很好的將有著複雜背景和情緒的女王的形象詮釋了出來;再比如,國師關押了唐僧四人,不允許她與之接觸,她威逼利誘偷偷的和自己的婢女去到了天牢,雖然被誤傷暈倒,但是她的呆萌可愛以及有主見都很好的表現了出來;再比如,唐僧懷孕那一段,她趴在唐僧肚子上聽聲音,看著一點都不出戲,能夠讓觀眾跟著她的節奏隨著劇情悲喜。

在這部電影中,趙麗穎搭檔的都是比她出道早的實力派演員,比如馮紹峰,梁詠琪,郭富城等,但是,她一點都沒有怯場,演技很到位,豆瓣評分雖不高,但是還是收穫了一種粉絲的喜愛,可見人們對她在該布部電影中的表現還是很認可的。

4樓:述娛

自趙麗穎出道大火之後,更多的被人冠以「流量小花」之名,在演戲靠瞪眼的眾多小花旦中脫穎而出而前段時間與馮紹峰因戲生情,讓觀眾朋友嗅到八卦的氣味。那在這部作品中,她的演技沒有是否配得上一句「演技小花」呢?答案是配得上。

演技這個東西,一直以來能看見能聽見能感覺見,卻不像是做題,有個唯一的標準,而對於演技的評判也不能以一概全,但是對於觀眾來說,演技,則是能與自己產生共情,讓人彷彿觸控到了戲中人生的一種最高形式。

首先,評判演技,我們脫不開談外形,雖說演技高超之人,什麼角色都能演得很像,但是我們不能讓老來演少,男來演女,外貌對於明星來說,本身就是一個出演的門票,而趙麗穎在這部作品中扮演的,是一個單純不懂世間紛擾,不懂情是何東西的女孩,與此同時,對感情又直接,敢愛敢恨,從這一點來說,是這樣既如初綻的花朵天真,亦又帶著對這個世界的不屈與反抗,趙麗穎本身的氣質與這部作品女主角國王就非常符合,這也在感官上讓觀眾接受了她的角色,即她就是女兒國國王。

對於許多經典角色來說,「一眼萬年」已經成了觀眾心中的那一點硃砂痣,只一眼便記在了心裡,一個角色的出場是否能讓觀眾一見傾心,也是體現這個演員演技好壞的所在,或者從最基本的程度來說符合角色。而趙麗穎的出場,伴隨著意外,卻又有一絲繾綣,對她來說,她一見唐僧便誤了終身,而對於觀眾來說,見到了趙麗穎的角色,也有十足的驚豔之感,這一刻,她便是,那個為了愛,敢衝敢闖的女兒國國王。

而外形的滿足,並不能作為評判演員演技高低的標準,只能作為對演員角色的第一印象分達到的程度。事實上,近年來有不少第一印象給人非常不錯,但是硬生生用瞪眼的演技把整部拉低的明星,而趙麗穎在表演中,一直是一個靈動的人,她的眼睛給人會說話 。

在這部劇中,女兒國國王並沒有特別大情緒起伏的感情戲。但是趙麗穎卻用眼睛演繹了不捨、茫然、絕望、釋然種種情緒。在無法衝破女兒國大門時,她茫然,絕望,帶著怎麼也走不到外面世界的悲傷,眼眶蓄滿眼淚卻遲遲不落,到後面落淚卻要笑著對唐僧說話,再到後來放下自己的執念,默默送別一生摯愛,眼中淚光閃耀,卻不再是痛苦,而是愛而求不得的釋然。

總的來說,趙麗穎本身確實對比許多當紅女星而言,是用心在演戲,在她的眼裡,你能看見星光閃耀,彷彿閃動著另一個小星球,那麼動人。然而拋開作品談演技也並非合理,就《女兒國》這一電影來說,情節簡單,感情線單調,人物形象扁平化,在這樣的作品中,只能說趙麗穎做到了她應該做的,但是希望未來能看見她文化底蘊的作品出現在大家面前,不斷進步,努力前行。

5樓:全球電影中心

我覺得趙麗穎在這部電影中的演技不錯,但還是感覺欠缺了點什麼,後來一想可能是女兒國國王神韻。由於個人工作原因春節七天樂的各個賀歲片我都沒有去電影院看,但是後來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了。

首先來說說這部電影的情節,女兒國這一部分是《西遊記》中比較重要的片段,在整個**中起到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從電影的方面來看,其實對於原著的改動也很大,大多數人選擇這部電影都是因為內心欠《西遊記》一張電影票。劇情給我更大的感覺就是各種加特效,為了搞笑而搞笑,為了煽情而煽情,可以說是失望的。

我認為趙麗穎是一個有演技的女演員,在以後選擇劇本和角色時可以更多的選擇可塑性更高的角色。

6樓:評說名嘴

說起趙麗穎來,大家可以也說是激動不已了,因為不久前她剛與馮紹峰宣佈了結婚的訊息,並在微博上發表官宣

7樓:元雅韶

談到演技,應該是根據自己伴演的角色來刻劃人物的真實性,趙麗穎演的只有溫情,沒有霸氣。與原來拍攝的西遊記相比幼稚,誇張,嬉皮笑臉,怎麼看都沒有以前的好,誰演都一樣。可能我懷舊的原因造成。

8樓:紅色歲月你要嗎

很棒噠,雖有些天真,優柔寡斷,沒有女王的霸氣,但趙麗穎演的是少女時期,而不是經過了沉澱,擁有了王霸之氣,所以,她是最棒噠(不要罵我,這只是我自己的一個感受而已)

9樓:草色溪流

一個字,爛,兩個字,真爛。趙麗穎那有什麼演技,有眼無珠思想淺薄的腦殘粉們捧起來的淺薄戲子而已!

10樓:翱翔曾

還可以吧,感覺還是挺可愛溫柔善良的少女,女王的霸氣比較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不太像女兒國王,倒是像一個可愛活潑的公主。個人比較認可86版西遊記朱琳的女兒國王。

12樓:

本色出演

就是一個女人最真實的樣子,溫柔,多情

1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趙麗穎在女兒國中的表現也是她演技的巔峰。

14樓:它2大爺

騙人說好的不近女色呢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喜歡她的演技啊,她的每部作品我都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飾演的女兒國國王,雖少了些國王的霸氣,卻多了很多女性的柔情與美感。趙麗穎飾演的女兒國國王,前期當是一個天真懵懂不諳世事的小女孩兒。自幼被保護於襁褓之中,卻對外界充滿好奇。

從一句「我想你了…」「你想我嗎?」便可看出來,這裡的女兒國國王是天真直率的,而不同於電視劇版女兒國國王的嬌俏柔媚。所以,根據人物臺詞及設定這兩點來看,之所以選趙麗穎來演女兒國國王,不只因為她本身帶有巨大的流量,還因為她的長相所擁有的少女感,以及可以表現出懵懂天真的演技。

而後來,經歷了些許波折,體會了「情」,當是有成長的吧。或許從一個天真少女發展為一個心繫子民真正成熟的女王也未可知。

如何評價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我認為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都非常的不錯。幾乎她們兩個演的每一部劇都能夠大火。她們兩個長得都非常的好看,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啊,趙麗穎又很可愛,劉亦菲姐姐可能因為長得太美,所以角色一直都比較單一,但是趙麗穎就演過很多種不同的角色,而且每一個都演得很到位。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很不錯,而且都有代表作,比...

如何評價趙麗穎在《知否》中的表現

我覺得他的演技越來越成熟了,這部戲中她有很多隱忍的戲,我覺得這個是最難表現的,又要讓觀眾感受到你的情緒,又不能誇張,要很自然。很多的亮點都是在一些細節上的,比如眼神,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讓人感覺很適宜。她是一個合格的演員。從明蘭青少年時期的懵懂到嫁為人婦的成熟知性,非常完美的演繹出來。我覺得這個角色很...

怎麼評價《西遊記》中的豬八戒,如何評價《西遊記》中的豬八戒?

挺精的一個人,跟父母一夥,而老婆只有要被離婚的時候才有危機感,不過有時候還不錯,希望以後他好自為之吧。好吃懶做,而且好色,每一次見到女的都走不動了。與領導關係。懂得犧牲自我,保住領導尊嚴。不像孫猴子一直在秀優越感,因此取得領導信任。唐僧是真正把他當自己人了。老豬有能力但不是最優的那個,輝煌但也慘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