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2022-02-15 11:46:47 字數 6473 閱讀 6381

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認為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都非常的不錯。幾乎她們兩個演的每一部劇都能夠大火。她們兩個長得都非常的好看,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啊,趙麗穎又很可愛,劉亦菲姐姐可能因為長得太美,所以角色一直都比較單一,但是趙麗穎就演過很多種不同的角色,而且每一個都演得很到位。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很不錯,而且都有代表作,比如說趙麗穎的花千骨,盛明蘭,劉亦菲的小龍女,都在大眾心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大家喜愛,而她們的演技更是被大家認可。

3樓:娛影客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女明星,她們出演的電視電影個人都比較喜歡看。整體來說,劉亦菲早年的演技比不上趙麗穎,但是如果按照現在來說,劉亦菲更加純熟一點。不過瑕不掩瑜,兩個人的演技是沒話說,都十分不錯,屬於靠演技而不是臉吃飯的明星。

4樓:心心愛八卦

趙麗穎這個藝人真的不錯,演技真的是可以,而且她現在也是在一步一步成長,她演技屬於比較自然的型別,而且工作起來特別拼,特別是花千骨這個角色,感覺她演活了這個角色,而且獲得很多好評,評價特別高。

5樓:王先森說娛樂

趙麗穎的演技確實非常不錯,雖說不是科班出身但是能夠將這麼多角色刻畫的如此形象確實非常厲害。

演技自然,毫無拘束,趙麗穎天生吃這口飯,當然後天的努力非常重要。

而劉亦菲起點非常高,一出道就主演了很多影視劇,她的演技在不斷成長,角色也越來越複雜。

6樓:情感歲歲念

趙麗穎是平民出身,以前只是一個售貨員,能走到今天實屬不易,而且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最喜歡她在花千骨裡面扮演的小骨一角。劉亦菲出身比較好,而且有強大的背景支援,她的演技也還不錯,出演的作品也挺多的。

7樓:遙望燕園

趙麗穎的表演技術比較自然,不誇張,不做作,當然也不細膩,但能讓觀眾信服;劉亦菲的表演技術跟她的顏值比起來,真是差老遠了,但也能讓觀眾信服,劉亦菲的問題主要是生活太順遂,天賦又不夠,只能靠書本上學來的知識來套,技術過關但不深刻,缺乏生命體驗。

8樓:晉凝佛

劉亦菲比趙麗穎漂亮,個子也比趙麗穎高,氣質也比趙麗穎好,唯有演技不分上下

9樓:aa碩碩說

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都是非常棒的。趙麗穎飾演過《還珠格格》裡面的晴兒,然後又演了陸貞傳奇,花千骨,楚喬傳,還有最近熱播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她的演技一步步飆升,而且,演過的每部戲都很火。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也是是一個經典。

10樓:在龍虎山越野的丁香花

誰人不知,何人不曉?兩人演技實在太超強,真是超出常人想象,神仙姐的武功,趙麗穎的絕活,無人能比,乃奇妙天才。贊!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劉亦菲,不過趙麗穎也不錯,希望她倆能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12樓:汮汮

趙麗穎的演技比劉強多了!

13樓:宅男宅到極致

演技感覺都差不多 但是劉亦菲漂亮!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14樓:aa微湖來客

趙麗穎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她在拍戲的時候是非常用功的,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她才能走向成功。

15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演技很棒,但我覺得她最厲害的就是古裝戲裡面的演技,例如「花千骨」裡面的小骨,演的爐火純青。

16樓:kingx皇朝

趙麗穎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女演員,演技非常好,長相甜美,活潑可愛型的,什麼角色都能駕馭而且能詮釋的很好,能把自己融入到角色當中,非常認真,非常拼命的女藝人,繼續支援她,加油。

17樓:wxy123456穎

是有靈氣也有天賦的。她的演技之所以備受爭議,關鍵還是在於她出演的很多角色本身就不夠飽滿,直白些說就是太膚淺了、缺乏必要的層次感,以至於出現表演趨於單一化的局面,要知道好的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

18樓:迷離夏花

趙麗穎的演技:她比較認真,努力,能吃苦耐勞。她的演技提升得很快,很適合演俏皮可愛的角色,像花千骨。

她的表情不是很豐富,所以我覺得不適合那種情緒變化很快又細微的絕色,像苦情一類的就不適合。

19樓:隨心萬

趙麗穎的演技也就是一些本色出演,跟他的本性有關係,再一個趙麗穎本身長的比較討人喜歡,別人更關注的是他的長相,相對對她的演技就不那麼要求的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應該是一個顏值擔當 演戲認真的人。她主演的戲都善於抓住劇中人物內在的靈魂這不是每個演員都具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在年輕的小花中表現是非常出色的,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所以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都得到了很大的呼應,很多觀眾都願意看趙麗穎演的電視劇

22樓:這是一隻小丫小胖紙

趙麗穎的演技在小花裡算是很不錯的了,趙麗穎人比較有靈氣,而且特別努力,所以展現出來的表演也很飽滿,不過還有很多提升空間

23樓:李星

我特別的喜歡趙麗穎小巧玲瓏的身材還有他多才多藝的演技他一點兒都不做作演的很真實

24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趙麗穎的演技是有靈氣也有天賦的。她的演技之所以備受爭議,關鍵還是在於她出演的很多角色本身就不夠飽滿,直白些說就是太膚淺了、缺乏必要的層次感,以至於出現表演趨於單一化的局面,要知道好的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

25樓:小嶺

表演認真,而且比較敬業。所以才被評價在表演事業上,屬於最拼命的人的稱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認為她是流量明星,演技方面並不是很突出。

很多的關於她的訊息,大多數是說作為一個普通女孩,一直不放棄,慢慢成長,最後大器晚成,成為知名影視明星的,可很少提到演技。

個人感覺演技方面,確實表現比較一般,沒有靈氣,看過以後,沒有屬於她的獨特的味道。

27樓:你愛我惜

趙麗穎,顏值和演技都很好!她的作品也都受到了一致好評,所以她也算是憑實力的藝人!

28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趙麗穎在一眾小花中演技是非常好的,她的演技清新自然,給大眾帶來了很多優秀的影視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演戲是認真的,有演技的。她的表演是不做作的,不假的。她的表演裡面沒有很誇張的表達,也說不上細膩,但很能讓人信服。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3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現在是錐子臉太多了,趙麗穎那包子臉,殺出血路來。等包子臉變多了,還是錐子臉變了。她還沒有轉型?我看她能混出什麼名堂來。

31樓:深深深情告白

演技不錯咯,從花千骨裡吃包子就能看出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穎寶的演技很好 每一部戲都取得很好的成績 不是科班出身 演技那麼好 已經實屬不易了 我爸爸也非常喜歡看她演的電視劇 比如花千骨 楚喬傳 青雲志 等等了,再說了 我看中的女神演技能不好嘛!!!

33樓:落

關於下面那個推薦回答?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的粉絲才對。我覺得拍的電視劇多不多?不是很重要,有沒有代表作才是重要?

你想說趙麗穎出道多少年,拍了多少部電視劇電影?我還想說范冰冰呢?范冰冰拍的電影多,電視劇也多呀,還是被人噴?不就是因為沒有代表作。

做人要有始有終,有什麼都說什麼,沒必要這麼誇大其詞,把趙麗穎誇的像下天上有地下無,感覺畫的太過諷刺了,路人看了都噴一噴一口水。也不要說是非科班出身?這點很特別。

我還說王寶強小學沒畢業呢,還不照樣走紅?

在娛樂圈草根出身的演員很多,但真的能紅的很少。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現在是錐子臉太多了,趙麗穎那包子臉,殺出血路來。等包子臉變多了,還是錐子臉變了。她還沒有轉型?我看她能混出什麼名堂來。

你不要跟我說什麼趙麗穎得過獎?吳亦凡。拍了兩部電影?都能得到影帝?說明了娛樂圈的獎已經已經可以說是給誰就給誰了。

唐嫣參加的那個金鷹女神不是最好了嗎?前十名都沒進去得了個獎。

只能說貴圈啊,咱們普通是不能理解的。

還是該幹嘛就幹嘛。

34樓:陌離陌棄

其實說起來關於趙麗穎的話,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永遠都是扛住電視劇流量的一位女演員

。曾經看過她的一個採訪,說她曾經被一些導演認定為圓臉的臉型,無法有出眾的角色可以飾演。可是她不僅做到了,而且做到的非常完美。

也許我們認識第一個趙麗穎的途徑是《陸貞傳奇》,但是在成為真正的女主之前,趙麗穎曾經成為很多配角去磨練自己的演技,去培養自己。於正曾經說過,他為什麼會選擇趙麗穎擔任陸貞,是因為他覺得趙麗穎本身和陸貞性格有很多相似方面的特點,沒想到就這一選,真的就是開啟了趙麗穎的成神之路。當時趙麗穎真的有把陸貞的堅韌不拔演的活靈活現。

就是這一部劇成為了當時的收視第一,開啟了趙麗穎的演藝之路。

接下來是2023年《杉杉來了》的出現。作為一個擁有眾多書粉基地的**改編劇。趙麗穎在裡面飾演的杉杉,非但沒有特別讓人覺得傻白甜的氣質。

反而是超級的嬌憨可愛。即使是傻白甜,我們依然有著自己角色的古靈精怪。從此也奠定了她演偶像劇的基礎。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當趙麗穎飾演傻白甜角色,飾演的非常成功的時候,那麼與她適配的肯定就是一些傻白甜的角色。可是趙麗穎並沒有,她選擇了成績下來去磨練自己,她選擇了接受花千骨這樣一個反差超級大的角色。當時的花千骨也是風靡一時。

無論是前期的嬌蠻可愛與後期的心狠手辣的對比,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2023年大女主戲比較突出的年代,趙麗穎選擇接下了《楚喬傳》以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是這兩部戲證明了他自己的實力,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才會值得被認可。所以在知否知否的明蘭裡面被提名了白玉蘭的最佳女主角。這是是演藝路上對她最大的認可,所以趙麗穎值得。

是什麼 圈內人是如何評價趙麗穎的

劉亦菲演技到底怎麼樣?

35樓:張慕之影評

看到那麼多人都在挖苦劉亦菲的演技,我覺得有些太過片面,有些人覺得劉亦菲只是因為長得漂亮了一點,氣質好了一點,所以資源多了一點,再然後就是成功了一點。其實她的演技並不怎麼樣,靠的全是長相。這句評價是我認為對一個女演員來說最大的不尊重。

劉亦菲的演技確實沒有達到章子怡的境界,一顰一笑甚至一個搓手指的動作裡面都是戲,但是她也絕不是范冰冰之流可以比擬的。我認為劉亦菲的演技和周迅、李冰冰對比來說確實有不足,但是比范冰冰卻好很多。劉亦菲並不是說她只會裝高冷,而是有的電影電視劇中只要求她高冷的形象啊!

如果她演技不過關,能接到《功夫之王》這樣的好萊塢大製作並且在其中的戲份比重遠超李冰冰。如果她的演技不夠優秀,她能擠掉成百上千的華人女演員,奪得真人版《花木蘭》的花木蘭一角?劉亦菲面容稜角分明,英氣十足,而眉眼柳彎,又很有東方女人神韻,演技真的不是那麼差的。

36樓:ice知謂

劉亦菲的演技我覺得很差,之所以能火是因為她的氣質比較好,她的容貌比較好,劉亦菲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比較高冷的氣質,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是仙女姐姐的樣子 。

劉亦菲身上由於有獨特的氣質,所以這種氣質既成功了劉亦菲,也限制了了劉亦菲的發展,

如何評價趙麗穎?

37樓:

有夢想的人她是一個非本科的學生。趙麗穎出生在一個不懂技術的班級裡,她的經紀人黃斌透露,她從來沒有學習過技術表演。但能走到今天,只因心中懷揣著她的夢想。

在拍攝過程中,她會主動意見如果你不懂一些事情,她會當場問導演,什麼樣的姿勢會讓別人看起來很好看,如果你稍微改變一下,什麼樣的線條會更好。 他說,我覺得她在現場提到一些事情問題對劇中表演有好處。更重要的是,勤奮和毅力也是重要的原因。

我認為每個成功的演員都必須經歷這些痛苦和傷痛。 從銀幕上,我們可以看到她表演技巧的

進步和成熟:金婚的配角,在這個金婚中,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三個女兒多多,"花千骨"演敢愛敢恨小骨和老九門尹新月等等。從龍套到主角,10年,42個角色,表演已經被業內人士認可。

她確實是有一定的才華和演技。趙麗穎的性格恰巧是多數人所歡迎的。簡單而透明,這是著名的主持人何炅的第一印象。

毫無疑問,這對她在娛樂圈很有價值。正因為如此,她與其他明星有不同的光芒。是真誠的。

我相信看過偶像來了的朋友會在沉默中點頭。她的綽號"趙小刀"也因為她經常在這個節目裡。如今的趙麗穎,十年龍套終成主角,已經成為大紅大紫的一線女星了。

甚至在去年跟胡歌一同拿了視帝和視後的獎項,再也不是那個被黑到連喝口水都被罵的趙麗穎了。事業上輝煌無比,可她的感情生活卻一直沒有著落。雖然早前傳出了趙麗穎有個富二代男友,可卻被趙麗穎否認了。

趙麗穎一直單身,除了因為她把重心都放到了拍戲上,還跟她6年前的一段感情經歷有關。那段戀情讓趙麗穎很受傷,以至於現在都不敢輕易言愛。

趙麗穎,蔣勤勤,劉亦菲,唐嫣,迪麗熱巴,女星鳳冠霞帔誰最美

趙麗穎,蔣勤勤,劉亦菲,唐嫣,迪麗熱巴,女星鳳冠霞帔我覺得迪麗熱巴最美。大家都知道,在古裝劇中,一般的女主角,只要結婚就會頭戴鳳冠身穿大紅嫁衣,看起來不僅非常喜慶而且十分美麗。因為劇情的需要,女演員們都會穿上美美的古裝嫁衣,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鳳冠霞帔。在古裝劇中,曾經鳳冠霞帔的女演員們並不少。比如趙麗...

如何評價趙麗穎在《西遊記女兒國》中的演技

在影院看片之前對於這倆組合沒有任何期待,但是兩個人都重新整理了我對他們的固有認識。趙麗穎飾演的女王純真無邪,靈氣逼人。誰說女兒國國王就一定是得大氣 貴氣 霸氣,劇中她是國師傾盡20年青春歲月極力保護的天選之人,趙麗穎的表現很符合這一人設。女王對唐僧的感情,她拿捏的分寸很好,初見的心動,一個未經世事的...

如何評價趙麗穎在《知否》中的表現

我覺得他的演技越來越成熟了,這部戲中她有很多隱忍的戲,我覺得這個是最難表現的,又要讓觀眾感受到你的情緒,又不能誇張,要很自然。很多的亮點都是在一些細節上的,比如眼神,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讓人感覺很適宜。她是一個合格的演員。從明蘭青少年時期的懵懂到嫁為人婦的成熟知性,非常完美的演繹出來。我覺得這個角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