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都演過哪些電視劇?如何評價他的表現

2022-01-11 07:06:11 字數 5669 閱讀 4462

1樓:風雪無邊雨

趙又廷為臺灣資深藝人趙樹海次子,80後藝人,說實話通過螢幕瞭解的人其實不大好評價,趙又廷給我的感覺就是舉止得體,沒有架子,開掛的人生事業順風順水的意想不到也就罷了還娶到了國民女神高圓圓。

說趙又廷演繹事業順利一點都不誇張,出道即巔峰還在持續發展中。出道第一部作品就是大製作大投資的《痞子英雄》還擔任了主角並憑藉該劇獲得第44屆臺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而趙又廷本身就讀的是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社會科學系經濟專業並非科班出身,參演《痞子英雄》之前並沒有受過很久的專業訓練,開掛的人生不解釋。

開掛的人生一直在持續《痞子英雄》之後趙又廷接拍鈕承澤導演的臺灣電影《艋胛》,獲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後主演的《love》成為2023年中國電影北美票房冠軍。當時大火的趙薇只做配角。

之後趙又廷主要參演的多為電影,與各大知名導演的合作之路資源好到讓人無法嫉妒。

個人比較熟悉的關於趙又廷的兩部電視劇只有《痞子英雄》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痞子英雄》中趙又廷與周渝民搭檔飾演一個勇敢的警察。「吳英雄」這個角色屬於外冷內熱型的,話說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趙又廷的戲路似乎都很相似,縱觀其演過的角色無論古今玄幻都屬於不善言辭外表一副冷冰冰的形象,大多數時候展現的是內心戲,直到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會爆發。

十年前的《痞子英雄》趙又廷的演技還是稚嫩,爆發戲也只能做咆哮帝,十年後的趙又廷一場三生三世的愛戀又強勢闖入大眾視野,想當初周圍男女都被感動的痛哭流涕虐的死去活來我卻只記住了趙又廷爐火純青的撲克臉,說來實在慚愧。

十年如一日趙又廷勤勤懇懇演戲奉上無數誠意之作只是作為演員戲路似乎不能太窄,雖然稱作「硬派小生」但是不能一直僵硬著不是?就算不缺資源「外冷內熱」的角色任選,人生也要有點改變不是?

2樓:善恩媽咪

他演過的電視劇有很多,最經典的就是《三生三世》,在這部電視劇裡可以說他的表現是非常優秀的,劇中飾演的男主角,是他所有飾演過的角色中演技最好的一個角色。

作為一個有著超高顏值的演員,大家都很容易把他歸為偶像派,所以對他的實力總是存在著質疑,不過通過《三生三世》這部電視劇,他憑藉著自己的演技實力收穫了滿滿的肯定。

在這部電視劇當中,他一個人飾演兩個角色,和女主角之間有三輩子的情深緣淺、感情糾葛,所以對角色的演技非常有挑戰性,可是他不管是演愛徒心切,情根深重的是墨淵,或者是一本正經,腹黑而且深情的男主太子夜華,這兩個角色他都能把握的非常好,這兩個角色之間轉換的來去自如,代入感也很好。

演過這部電視劇的他,可以說在演技上有了更加爐火純青的突破,當然他也憑著自己的努力和演技,讓往日對他實力有所質疑的人刮目相看。

記得當時看完這部電視劇以後,老夫的少女心都蠢蠢欲動了,又把他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都重新看了一遍,所以說他真正的是一個實力派的偶像級演員,實至名歸。

3樓:行動的兔子

趙又廷演過的電視劇有《痞子英雄》、《深夜食堂》、《笑容公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超級喜歡趙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飾演的夜華,與白淺三生三世的愛戀的故事肝腸寸斷的,看的時候都看哭過好幾次。趙又廷扮相英俊,將夜華的深情款款一一的展示了出來,讓觀眾深深沉迷在這部精彩的劇集裡。

並且趙又廷在這部劇裡也是一人分飾兩角的,一是扮演墨淵,將墨淵深沉、智慧演繹得非常好,後來又扮演成年後的夜華,一樣是沉默內斂,而且心思很重,可以說趙又廷飾演的這兩個人物給人都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即使電視結束了,但戀戀不忘的就是這兩個角色。

另外趙又廷在電視劇《痞子英雄》裡也有非常出色的表演,讓觀眾們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作為一個非常有才的青年演員,趙又廷可以說是是非常的儒雅且低調的,是深受廣大觀眾喜歡的演員之一。

4樓:樂觀寬容

趙又廷演過的電視劇有《痞子英雄》、《深夜食堂》、《笑容公寓》。作為一個非常有才的青年演員,趙又廷可以說是是非常的儒雅且低調的,是深受廣大觀眾喜歡的演員之一。

5樓:jinshui哥哥

趙又廷都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深夜食堂》等等,他在裡面的演技都十分的出彩,都演出了人物該有的性格特點。

6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深夜食堂,笑容公寓,極速吃食堂等等。他的表現都很不錯。

7樓:酷愛釣魚人

趙又廷演過《狄仁傑~神都龍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視劇。我認為趙又廷完全屬於演技派,飾演的每個人物都非常到位。

8樓:

他出演過痞子英雄,深夜食堂,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電視劇,他所出演的電視劇也深受到觀眾的喜歡,我個人也很喜歡他演的電視劇。

9樓:對小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笑容公寓》,《痞子英雄》就看過這幾個可能還有別的一,在這幾部電視劇裡他的表現真的都挺棒的,紮實的演技,深入人心的表演都很容易就把人帶入劇情裡了,尤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表現讓人見識到了他精湛的演技,瞬間火遍大江南北。

10樓:扈琨

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我剛開始接觸趙玉婷的電視是痞子英語,我感覺那部電視演的特別帶勁而已,很是有看頭,那麼他家的又演了一個三生三世,所以說讓他的品味還有個人人氣一下子達到了巔峰,覺得演的很是不錯,雖然顏值上沒有太大的別擔當,但是演技特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深夜食堂,極速吃食堂等電視劇,他的演技不錯,而且顏值很高,很多人都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有田,我最喜歡看她的三生三世裡頭的半箱非常的帥氣,酷斃了,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在劇中飾演的有風度又有威嚴,溫柔,體貼一個非常可愛的男生

13樓:辣子晴

就是只記得他的四海八荒第一美男的造型。

趙又廷在新劇中演技怎麼樣?網友是如何評價的?

14樓:牛芒看天下

硬派小生,演技爆表!

15樓:三十五

趙又廷在新劇中演技非常的不錯,網友的評價都是非常的帥氣、愛了愛了、演技太棒了等讚美之詞,非常的不錯。

16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在這部新劇當中的演技是非常出色的,網友們對他的評價是非常樂觀的,認為他的演技提高了不少。

17樓:小

趙又廷在新劇裡演技一般般,他在裡面表現不好,已經被網友噴了。

怎麼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樓:極品娛樂

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掀起了古裝玄幻劇的熱潮,青丘白淺和太子夜華的恩恩怨怨,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該劇無論是電影版本還是電視劇版本,都贏得了一定的口碑。

楊冪飾演的白淺,角色前期的單純和後期的冷靜,轉換的十分到位。不少觀眾對於白淺後面的逆襲非常滿意,楊冪對於古裝劇的分寸還是有一定基礎的。不但演出了愛與恨,也塑造出了白淺內心的強大。

而劉亦菲版本的三生三世似乎口碑就略差一些。雖然故事情節也是遵循原著。但是無論是演員服飾還是道具細節,都有些看著不上檔次。同樣的青丘白淺,劉亦菲的演技似乎是比不上楊冪的。

對於人物的內心刻畫,看不出女主角內心的變化,尤其是她經典的哭泣鏡頭,一度被熱嘲上了熱門。作為古裝玄幻劇,人們對於特效的逼真程度是十分在意的。電影版由於其時長的特殊性,所以故事情節相對不那麼豐滿。

相對比,趙又廷的夜華成熟穩重,有太子的風範。楊洋的夜華略顯稚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故事情節是相對複雜的,畢竟這種大ip的故事需要耐心的推敲和劇本的精雕細琢。

演員對於角色的掌控也要成熟並且有自己的風格。

人們對於古裝劇的熱愛,近幾年越發的遞減。一方面是因為視覺疲勞,另一方面是由於劇情的單一和乏味。和早些年的仙劍相對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是短暫的火了一陣子,觀眾並沒有記憶深刻,希望在玄幻劇情的拍攝上,能看到更加出色的作品。

19樓:福爾摩沙的距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自唐七的同名**,我記得當時一經播出收視率就一

路橫衝,劇中青丘女上神白淺與太子夜華的三生三世情緣看的觀眾著實虐心。值得一提的是張碧晨與楊宗緯為該劇演唱的主題曲《涼涼》更是火爆全網,成為當年的十大金曲之一。

三生三世的播出不僅鞏固了楊冪當紅一線小花的地位,更是讓夜華的扮演者趙又廷意外翻紅,當然這也要歸功於趙又廷的演技。因為當時定妝照出來,趙又廷扮演的夜華造型實在不好看,但電視劇播出之後大家竟然覺得毫不違和,網友更是稱其為「整容式演技」。

20樓:山東立創複合材料公司

根據唐七公子同bai名**改編的《du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掀起了古zhi裝玄幻劇的熱潮,青丘白淺dao和太子夜華的恩恩怨怨,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該劇無論是電影版本還是電視劇版本,都贏得了一定的口碑。**** www.

sdlcfhcl.com

21樓:七七琨

一句話評價:自己有本事的時候,哪怕你的夫君無名無姓,你也會被尊稱為一聲「姑姑」,自己沒本事的時候,哪怕你被天君太子夜華喜愛著,一樣被逼到絕境萬劫不復。

男人們不承認自己心裡的勢利,但是即使素素沒有跳下誅仙台,婚期到了夜華仍舊會娶青丘白淺,這是他的責任。男人們也不會承認自己無能,因為那時素素已經被逼到絕境,而夜華豪不自知,如果素素不是白淺,凡人挑下誅仙台只有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一個可能。

素素灰飛煙滅,留下青丘白淺。

和普天下的女孩們相比,素素是不幸的,她遇到了一個只會許諾卻無法踐諾的男人,可是同樣相比其他女孩,能夠有一次人生重來的機會,素素又是多麼的幸福!素素衝破了誅仙台對仙人的束縛,也同一時間衝破了太子夜華的感情束縛——那個讓素素進入絕境、進而喪命的名為感情的牢籠,從此以後素素,或者說白淺和夜華之間的感情,再也不是女子依附男子的脆弱存在,而是由雙方主導的勢均力敵的愛情博弈。

女孩們,素素挑下誅仙台尚有重來的可能,可是相比於依附於夜華,我想即使最後白淺沒有和夜華在一起,她也會更加喜愛自己在青丘的日子,因為那個時候,白淺不因為他人而成就自己,白淺就是白淺,而不是因為某個人,把自己委屈成素素。

22樓:0戴帽子的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改編的有一定的觀眾基礎而且是用當紅的楊冪主演的,所以這部劇可以說還是挺火的。由於這部卻是一個玄幻劇的話,它的場景還是非常的唯美的。而且他的人物造型各方面都不錯,所以說拍攝之後的效果每一幀都像海報一樣就是畫面感來說還是挺好看的。

白淺是狐帝的小女兒拜了墨淵上神為師依照她的出生還有她的武力來說,她本來一生都可以順風順水的但是她由於去壓制東皇鍾。在打鬥的過程中她受了傷失憶了淪落到了東荒俊疾山,就這樣她在俊疾山度過了一段凡人的日子她和夜華的緣分也是由此開始的。

夜華在俊疾山的時候開始的時候是一條黑蛇是白淺把它撿了回來,然後照顧的後來夜華的功力恢復之後變回了人形。她們兩個人在日日夜夜的相處中,相愛了後來在俊疾山結拜成了夫妻。夜華本來想和素素永遠的在一起,為了騙過天君他打算假死的。

但是由於和鮫人族的大戰素素走出了他設定的仙障,被天君給發現了帶回了天宮。素素去了天宮開始了她最悲慘的日子,在天宮裡素錦喜歡夜華為了陷害素素她灼傷了自己的雙眼。夜華為了保全素素挖了素素的雙眼,賠給了素錦就這樣素素對夜華失望透頂。

她生下來了小天孫取名為阿離跳下了誅仙台這就是三生三世她和夜華的第一世。

白淺跳下了誅仙台之後由於她在天宮中的這段記憶太過於悲傷,她服下了折顏給她的忘情水忘卻了她和夜華的所有事情。夜華在天宮中撫養著阿離守著結魄燈妄圖結出素素的魂魄,讓她復活然而素素並沒有死。所以他這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就這樣他苦苦的等了300多年。

他們再次相見是在龍王主持的宴會上,白淺偶遇了阿離將破雲扇給阿離玩。結果阿離不小心將遮蓋著珠寶的海草全部都給扇掉了,光線刺到了白淺的眼睛。白淺覆蓋在眼上的緞帶若隱若現,阿離由於從小就看著白淺蒙著眼的畫像。

所以一眼就將白淺給認出來了,一開口就喊白淺孃親。

趙柯演過些什麼電視劇,趙柯演過什麼電視劇

跟著陽光跳舞 飾 王曉婷 已播 龍門驛站 飾 虎妞 楚兒 已播 沉默與謊言 飾 林嵐 已播 邊城小子 飾 梨兒 已播 大清後宮 飾 杏兒 已播 歲月風雲 飾 李倩茜 已播 三國 飾 小喬 已播 光榮歲月 飾 戴小豐 已播 一路格桑花 飾 安靜 已播 大唐書魂顏真卿 飾 韋芸 未播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任程偉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任程偉參演電視劇及飾演角色 男媒婆 中飾演周建華 知青家庭 中飾演宋大江 戰鼓擂 中飾演徐天 戰長沙 中飾演薛君山 我們的生活比蜜甜 中飾演周大慶 北上海 中飾演吳處長 幸福生活在招手 中飾演趙正大 最後一個冬天 中飾演周迅予 楚漢爭雄 中飾演項羽 大酒商 中飾演伍永和 別無選擇 中飾演程孟飛 風語...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樓主的眼光真是有水準啊!至尊紅顏 倚天屠龍記 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個人挺喜歡蔣欣的,演技是真的好,不過各種看下來感覺她演的配角比主角要出彩,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照著百科還有粉絲髮的整理了一下,大概就這些。1996年 墜子皇后 飾喬清秀 童年 1997年 伏羲女媧 人祖伏羲 飾演少妍 1999年 混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