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一共演過幾部電視劇,董潔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2021-05-01 23:15:58 字數 5721 閱讀 5843

1樓:雪花小兔

她還演了《白領公寓》 (和安在旭演的)、《三重門》 、《金粉世家》 (和陳坤演的)、《飛刀又見飛刀》 、《早春二月》 、《紅衣坊》又名《紅幫裁縫》、《梁山伯與祝英臺》(和何潤東演的)、《精武陳真》 ,不能絕對的說好看不好看,得看你喜不喜歡她演的角色和故事情節,我看過她演的《梁山伯與祝英臺》,覺得她古裝的扮相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還是最喜歡展顏~

電視劇2023年:《白領公寓》(飾任飛兒)安在旭、劉孜2023年:《三重門》(飾susan)

2023年:《金粉世家》(飾冷清秋)陳坤、孫寧、寇振海2023年:《飛刀,又見飛刀》 (飾方可可) 張智霖、林心如2023年:

《天若有情》(飾展顏)車仁表、黃志瑋、六月、陳孝萱2023年:《早春二月》(飾陶嵐)

2023年:《紅幫裁縫》

2023年:《天若有情2》(飾展顏)方中信、孫耀威、六月2023年:《梁山伯與祝英臺》(飾祝英臺)何潤東、詹小楠2023年:《還君明珠》〈飾金明珠〉

2023年:《精武陳真》〈飾方誌欣〉 陳小春、楚軼男、劉子豪

3樓:哦花草茶

董潔(2023年4月19日—),英文名angel。籍貫大連, 畢業於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曾是廣州軍區戰士歌舞團演員。中尉。簽約公司:香港澤東公司。

出道機緣

2023年由戰士歌舞團在大連特招入伍,後送入北京的解放軍藝術學院了五年舞蹈。畢業後於2023年底正式到戰士歌舞團做舞蹈演員。 曾在2023年春節晚會的《豐收夜》舞蹈節目中擔任女主角。

在戰士歌舞團的舞蹈節目中也經常擔當領舞。2023年在**電視臺的春節晚會上擔任謝霆鋒演唱歌曲《今生共相伴》演出中的女主角新娘,董潔逐漸受到多方關注,不少電視臺紛紛邀請她做表演嘉賓。還有劇組邀她出演電視劇,但她對《幸福時光》情有獨鍾。

2023年7月初,戰士歌舞團放暑假.董潔剛參加完駐港部隊三週年的慶典。回到大連後.

參加了《幸福時光》選聘女主角的最後一輪試戲活動。在最後三名侯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此次五萬名參聘者中"幸福到最後"的女孩。董潔憑藉在《幸福時光》清新明朗的表演獲得了2023年"華表獎"電影新人獎。

當年備受矚目的"幸福女孩",如今展現在眾人面前的董潔無論是演技或是外形都日趨成熟。

婚姻2023年,因拍攝電視劇《紅衣坊》與潘粵明結識,2023年1月董潔在香港為《龍虎門》補戲時,潘粵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確定下戀愛關係。9月22日,潘粵明在接受**採訪時,明確承認已經與董潔結婚。

主要影視作品

電視劇2023年: 《白領公寓》(飾任飛兒)安在旭、劉孜

2023年: 《三重門》(飾susan)

2023年: 《金粉世家》(飾冷清秋)陳坤、孫寧、寇振海

2023年: 《飛刀,又見飛刀》 (飾方可可) 張智霖、林心如

2023年: 《天若有情》(飾展顏)車仁表、黃志瑋、六月、陳孝萱

2023年: 《早春二月》(飾陶嵐)

2023年: 《紅幫裁縫》

2023年: 《天若有情2》(飾展顏)方中信、孫耀威、六月

2023年: 《梁山伯與祝英臺》(飾祝英臺)何潤東、詹小楠

2023年: 《還君明珠》〈飾金明珠〉

2023年: 《精武陳真》〈飾方誌欣〉 陳小春、楚軼男、劉子豪

電影2023年:《幸福時光》(飾吳穎)

2023年:《天上的戀人》(飾蔡玉珍)

2023年:《最後的愛,最初的愛》(飾方琳)

2023年:《地下鐵》(飾董玲)葛民輝、范植偉、黃婉君、董潔、張震、楊千嬅、林雪、方力申、徐天佑、森美、桂綸鎂、鄒凱光、黃婉伶、梁朝偉

2023年:《2046》(飾王潔雯)梁朝偉、章子怡、木村拓哉、王菲、鞏俐、劉嘉玲、張震

2023年:《龍虎門》(飾馬小靈) 甄子丹、謝霆鋒、余文樂、董潔、李小冉、元華

配音2023年《藍莓之夜》配音諾拉-瓊斯

演唱《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任泉

主要獲獎經歷

2023年: 華表獎電影新人獎 江蘇省首屆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2023年: 西班牙巴利亞多德電影周最佳女主角

2023年: channel young萊卡風尚突破藝人(大陸)、channel young萊卡德國大眾新甲殼蟲風尚星光大道獎

2023年: 中國2006第二屆百合小姐

2023年: 2007獲頒大連「慈善大使」

我覺的她演的《金粉世家》最好看。

4樓:

《白領公寓》

還有人家成名的電視劇《金粉世家》

《白領公寓》是和韓國的安在旭一起演的,好多年前了,她演的任飛兒,是一個跳芭蕾舞的

《金粉世家》就不用多說了吧

這兩部電視劇都很不錯,牆烈推薦lz去看一下

5樓:瘟娟娟

《金粉世家》《飛刀又見飛刀》《梁山伯與祝英臺 〉〈紅衣坊〉〈精武陳真〉等,都還不錯吧

6樓:越詩蕾樹君

2023年《紅衣坊》

2023年-2023年《龍虎門》

2005

《天若有情》及續集

2023年

《2046》

《地下鐵》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2023年

《金粉世家》

《飛刀又見飛刀》

《三重門》

2023年

《天上的戀人》

《白領公寓》

2023年

《幸福時光》

董潔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金粉世家》、《三重門》、《天若有情》、《梁山伯與祝英臺》、《還君明珠》、《美人如畫》等等。

1、《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是由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徐露領銜主演的**愛情劇,於2023年3月20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檔全國首播。該劇根據張恨水的同名**改編,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2、《三重門》

《三重門》是金琛執導,董潔、劉芸、吳禺男等聯合主演的一部情感偶像劇,改編自韓寒的同名**。主人公林雨翔自幼天資聰穎,活潑可愛,加上其父的影響,從小就被譽為「神童」。然而這個極具才氣的少年卻在實踐嚴重偏科,也因此遇上了影響他一生的老師馬德寶,還有佔據他整個情感生活的女同學蘇珊,從此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3、《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是杭州金視傳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胡意涓執導,車仁表、董潔、陳孝萱、六月、黃志瑋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季冬陽受好朋友臨死託孤,照顧比自己小18歲的少女展顏,而兩人也在展顏的成長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的心理變化。

4、《梁山伯與祝英臺》

《梁山伯與祝英臺》是根據中國古代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梁山伯與祝英臺》改編的古裝傳說言情劇,由陳俊良執導,何潤東、董潔、陳冠霖、寇振海、謝元真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梁山伯與祝英臺在種種阻撓下最終選擇了以死的方式在一起的故事。

5、《還君明珠》

《新還君明珠》是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品,李惠民、餘明生執導,董潔、黃少祺、李宗翰主演的年代愛情劇。該劇講述**時期軍閥混戰,兩個大家族的幾個年輕人之間的恩怨情仇。於2023年3月21日在石家莊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首播。

8樓:超級晨霧的光

1,《雲水謠》

電視劇《雲水謠》是由上海滿滿額文化傳播****、大洲影視文化發展****出品,知名導演劉惠寧執導,由演員董潔主演,張嘉譯、陳小藝、王琳等親情加盟的傳奇愛情鉅製。

2,《異鄉人》

《異鄉人》是由韓曉軍執導,楊爍、董潔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路洋、葉薇等人漂洋過海遠赴他鄉,遭遇現實的困境阻礙,歷經人生的悲歡離合,最終堅定信念重拾希望歸國的故事。

3,《花開如夢》

《花開如夢》是由劉惠寧執導,張嘉譯、董潔、王琳、張魯一等主演的年代愛情劇。該劇改編自蘇童的**《婦女生活》,講述了一家兩代女人在不同歷史時期的命運波折的故事。

4,《幸福一家人》

《幸福一家人》是由上海恩喬依影視傳媒****出品,馮凱執導,董潔、翟天臨、李立群、邱澤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家庭劇。該劇圍繞房家三姐弟的成長生活,講述了他們在面臨親情與愛情、職場與婚姻時,種種抉擇的故事。

5,《南京愛情》

《南京愛情》是李雲亮執導的年代劇,由董潔、韓棟、於榮光、黃曼等主演。該劇以林語慧生逢亂世、顛沛流離的人生道路為主線,講述了一段發生於20世紀30年代,沿著秦淮河畔的愛情故事。

9樓:一邊兒去

我感覺他演過的電視劇都很好看。演的電視劇不是特別多,但是精品比較多,其中她演的**戲較多,古裝和現代的相對少些。古裝戲有《飛刀又見飛刀》和《梁山伯與祝英臺》,其中以《梁祝》為優。

《梁祝》是近年來不可多得的一部優秀的電視劇,製作精良,劇本、演員、**、服裝等均屬上乘,值得一看。

**戲較多,有《紅衣坊》、《金粉世家》、《還君明珠》、《早春二月》、《精武陳真》等,其中以《金粉世家》最為出名,但個人意見,《還君明珠》更好看一點。我認為,董潔最好看的**戲當屬《還君明珠》,雖然裡面人物的造型讓人感覺接受不了,但是確實是很好看的,劇情引人入勝,情節流暢自然,人物演技精湛,畫面剪輯無懈可擊。

《金粉世家》是由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徐露領銜主演的**愛情劇,於2023年3月20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檔全國首播。該劇根據張恨水的同名**改編,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三重門》是金琛執導,董潔、劉芸、吳禺男等聯合主演的一部情感偶像劇,改編自韓寒的同名**。主人公林雨翔自幼天資聰穎,活潑可愛,加上其父的影響,從小就被譽為「神童」。然而這個極具才氣的少年卻在實踐嚴重偏科,也因此遇上了影響他一生的老師馬德寶,還有佔據他整個情感生活的女同學蘇珊,從此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10樓:柚子過冬

2023年參演蔣欽民導演的電影《天上的戀人》,飾演蔡玉珍

2023年參演古裝愛情電視劇《飛刀又見飛刀》,飾演方可可。 同年與陳坤一起參演電視劇《金粉世家》,在劇中飾演冷清秋一角色。

2023年正式簽約香港澤東公司,成為王家衛旗下的藝人。11月出演電影《地下鐵》,飾演董玲。

2023年9月25日加盟《2046》劇組。同年參演電視劇《天若有情》,擔任女主角展顏。[11]

2023年參演《天若有情2》,和車仁表合作出演 。

2023年在《唐布拉之戀》中擔任女主角,劇中她扮演了一位援疆的牧區醫生 。2023年以扮演女主角馬小靈這一角色與謝霆鋒合作出演電影《龍虎門》。

2023年與何潤東合作出演古裝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臺》,董潔擔任主演祝英臺。

2023年參演電視劇《還君明珠》,劇中扮演了一個命運多舛的女子「金明珠」 。同年參演電視劇 《精武陳真》,飾演方誌欣 。

2023年在《秋之白華》中飾演瞿秋白妻子楊之華 。8月參演《建黨偉業》,片中出演宋慶齡 ;10月參演《請你原諒我》。同年在親情電視劇《你是我兄弟》中,飾演的「一枝花」一角,這部戲是董潔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 。

2023年2月2日,在兔年春晚上與韓庚、殷桃、竇驍、周冬雨共同演唱《回家過年》。6月出演電視劇《傾城雪》,飾演江家千金江嘉沅一角;7月參演電視劇《新萍蹤俠影》。

2023年3月參演電視劇《天堂向左》(又名《相愛十年》),繼電視劇《你是我的兄弟》之後,與鄧超二度飾演情侶,扮演角色韓靈;10月推出新單曲《那時的我們》 。11月主演的**電影《我愛的我》 。同年推出《我愛的我》和《那時的我們》兩首歌曲 。

2023年主演電視劇《相愛十年》湖南衛視熱播 。7月,參與拍攝都市話題家庭喜劇《虎媽貓爸》。

2023年,電視劇《花開如夢》在上海熱拍,董潔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母女「嫻」和「芝」 。

明道主演過的電視劇有哪幾部,明道一共演過哪幾部電視劇

2004 天國的嫁衣 王子變青蛙 愛情魔發師 星蘋果樂園 天使情人 天國的嫁衣 天國的嫁衣 程海諾 王子變青蛙 單均昊 茼蒿 愛情魔發師 杜亞斯 杜亞均 星蘋果樂園 陶斯 天使情人 楊天佑 麻辣鮮師 無具體名字 大熊醫師家 表哥 夢幻天堂 櫻野三加一 阿將 櫻野3加1 2007 天使情人 2006 ...

明道拍過幾部偶像劇,明道一共演過哪幾部電視劇

全世界的 都沒說過明道是男二 只有道米到處去宣傳說他是男二 真是無語 都說了是雙男主了 還在到處說 到時候不知道的人也以為林明道是男2 人云亦云,以訛傳訛就是這樣來的 為了個沒譜的猜想這麼生氣 累不累啊 2002 麻辣鮮師 客串 2004 天國的嫁衣 2005 王子變青蛙 2005 大熊醫師家 客串...

求一歌名歌詞,由何潤東,董潔主演的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臺”片尾曲“我在遠方”

歌曲 遠 方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 風,吹不動滄桑 雨,輕彈在眼眶 這世界,還有誰溫暖 我在遠方,盼到心慌,山海蒼茫 觸景情傷 遠方 演唱 紅布條 李悅君 男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女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男 風,吹不動滄桑。女 雨,輕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