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演過一部電視劇,他在那部電視劇裡面演市委書記,市委書記名字叫高長河,請問那部電視劇叫什麼

2022-01-28 18:50:46 字數 1864 閱讀 1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

由胡玫導演,張國立主演。根據周梅森**《中國製造》改編的電視劇(共20集),是一部弘揚共產黨員責任與情操的佳作,曾被評為「最出色的反腐劇」,在四川地區播出時,收視率一直名列第一。張國立、焦晃、劉蓓等的主演為該劇增加了不少看點。

隨著電視劇在央視**強檔的播出,其原著《中國製造》也跟著火起來。一部弘揚共產黨員責任與情操的作品,往往會被無形中定位或是製造為一部「說教式」的作品。而《忠誠》將一個現實與理想交織的黨政幹部的故事,變得生動而具有可視性,儘管全劇仍有許多粗糙之處。

2樓:悅家丫頭

《忠誠》

聊起電視劇《忠誠》,

張國立嚴肅起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咱們影視劇中的正派和反派角色都穿上了鮮明的『外衣』,好像共產黨員就必須長成一副什麼模樣似的。所以飾演這個角

色,我第一步做的就是要打破這個規律。高長河是新一代的領導幹部,有高度的責任感和全新的工作作風,但同時他也是社會中的人,也會遇到我們平常人所遇到的

諸多麻煩,所以這個人物應該生動起來,重點突出他更多個人化的性格,讓人一看就覺得他是個生活中的人,而不是一個『高大全』的形象。」

3樓:斜劉海

2023年的電視劇《忠誠》

4樓:天吉

請問電視裡演市委書記高長河,電視劇叫什麼名

張國立主演的電視劇裡面那一部他是市委書記

5樓:

電視劇《忠誠》飾演市委書記高長河 根據周梅森**《中國製造》改編

6樓:

忠誠

張豐毅主演的一部電視劇是說在一個窮鄉鎮當鎮長後來被提拔做了縣委書記的電視劇叫什麼

7樓:蘇嘉愛娛樂

是電視劇《家園》的劇情。

《家園》是由李耀光、鄭光執導,張豐毅、梅婷、趙文瑄等人主演的一部電視劇,講述的是70年代,東南亞某國華僑富商之子林懷中留學歸來,但兵變的槍聲粉碎了林懷中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他死裡逃生隻身來到了舉目無親的香港,開始了人生新的征途。

在林懷中的家鄉韓江,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召開使韓海潮等人萌發了辦廠、搞活經濟的新想法,韓海潮遠赴緬甸尋找木材的熱情感動了翻譯方瑩,結伴同行使他倆產生了愛情,然而姐姐方華的介入卻使方瑩決定退出。

韓海潮(張豐毅飾演)上任市委常委,他接受了與林懷中合作的方案,支援在新區建設國際深水港碼頭,卻因此遭遇了一個醞釀已久的「倒韓」陰謀。與此同時,方瑩的工廠因遭到誣陷被封廠檢查,她和韓海潮這對苦難情侶又一次面臨著巨大的考驗。

擴充套件資料

幕後製作:

素以硬漢形象贏得眾多觀眾傾心的張豐毅在此劇中少了幾分燕趙狹士的悲壯和霸氣,多了幾分世俗中人的樂觀、機智和勇氣,是別具一種人格力量的"歡樂英雄",也是對新英雄主義的更貼近平民百姓的詮釋,其甜苦喜悲更接近觀眾,至少讓觀眾平視而非仰視,從中可見張豐毅的努力。

臺灣演員"趙文瑄一改"溫情小生"形象,在大起大落的人生境遇中迸發出拼搏激情。"紅色戀人"梅婷先演少女後演母親,均不失其優雅之美。

新秀姜鴻波塑造了一個有閱歷有心計、感情複雜的官場人物。崑曲演員出生的何晴扮演善良美麗的潮劇演員很有人緣,此劇也實現了她多年以來想演一個戲曲演員的夙願。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2023年的一個電視劇。

在《家園》中,張豐毅扮演經歷了「文革」最終當上縣委書記、大力發展家鄉韓江經濟建設的新一代領導人韓海潮。而趙文

9樓:嘎嘎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時期的。可能是家園。

楊立新演過的一部電視劇,楊立新兒子主演的電視劇

是 守候幸福 劇情介紹 週末了,思念孩子的老中醫許中冕和老伴又一次費心費力地做好了一大桌飯菜,而象往常一樣,近在咫尺的五個孩子卻有四個來了 忙,不能回來跟老兩口一起吃晚飯了。許中冕一怒之下病倒入院搶救。在醫院,許中冕的老朋友周大夫告訴孩子們,他們的父親只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了,在這最後的時間裡,老人唯...

求一部電視劇,找一部電視劇。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劇情簡介 1994年著名的兒童電視劇。講得是sos兒童村的故事.村裡的某一家人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而且年齡不一。新來的媽媽面對的都是有著悲慘的過去的孩子,而未來的日子裡新媽媽為著孩子們各自的問題而努力克服著。這其中的過程裡,新媽媽也有懷疑與退縮,但這是自己的孩子呀,怎樣的問題也不可...

趙薇演過什麼電視劇,趙薇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

還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 京華煙雲 俠女闖天關 老房有喜 姐姐妹妹闖北京 情深深雨濛濛 俠女闖天關 京華煙雲趙薇版 老房有喜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車神 一個女人的史詩 大魔方 俠女闖天關 還珠格格 康熙微服私訪記2 姐姐妹妹闖北京 雨天有故事 還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 京華煙雲 趙薇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