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裡面每人物代表每人生,你最喜歡哪個角色的人生

2022-01-28 18:50:46 字數 6288 閱讀 2887

1樓:yexiting樂園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網路愛情劇《愛情公寓》吧?自從它開播以來,就以各種搞笑的段子和演員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許多觀眾的歡迎和追捧。因為這部《愛情公寓》讓我們認識了胡一菲、呂子喬、曾小賢,這一類的演員,正是這些人物的形象成就了婁藝瀟、孫藝洲、陳赫這些新面孔。

我還是最喜歡靠著演幽默搞怪刷存在感的曾小賢,開始默默無聞的他,從新人一步步的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正式演員。自從拍完這部《愛情公寓》之後,陳赫還拍過其他許多的影視作品,但曾小賢這個角色已經深入人心了,很難跳脫出來。這也就意味著,陳赫演繹的有多好。

但隨之而來在演藝事業上,陳赫就遇到瓶頸,因為無論他再怎麼付出努力去嘗試演其他型別的角色,最終的效果都很一般。《愛情公寓》中其他的主演也遇到了和陳赫一樣的煩惱,但後來陳赫運氣很好,《奔跑吧兄弟》找到了他。因為這個節目讓陳赫人氣值再度爆棚,並且順利的走出了曾小賢的影子。

陳赫在《奔跑吧兄弟》中的表演讓大家也是眼前一亮,讓大家又一次認可了他的表演。如果沒有離婚那檔事,他幾乎就正式跨入內地一線藝人的行列了。

就因為離婚事件被爆出,陳赫好不容易走出的陰影,又再次有被打回原形的趨勢,所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甚至陳赫這個名字一度被人們用來和渣男劃等號。好在陳赫也扛過來了,在觀眾面前始終都是保非常好的態度。

後來很多陳赫離婚不為人知的內幕**以後,大家也都漸漸的理解了陳赫當初的行為。現在陳赫也有了愛的家庭,升級為爸爸的他,表示會努力給全家人更美好的未來。

2樓:小未來

當然喜歡關谷,對美佳始終如一

3樓:硯魚

陳美佳啊,天真活潑,我們身邊不就是需要這樣的人嘛

4樓:咱們都是過命交情了

我喜歡一菲的人生,靠自己有能力,雖然大大咧咧,但是她也非常能關注到其他朋友的小心思併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5樓:逆天進行中

我比較喜歡胡一菲 我覺得她很直率 是我做不到的

《愛情公寓3》中沒有如果那一集結尾曾小賢說的那段話是什麼? 40

6樓:我是誰

曾小賢說的是: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這是在《愛情公寓3》第18集 沒有如果(下)中曾小賢說的話。

麗薩到愛情公寓看曾小賢,之後她告訴曾小賢她的父母要來這裡看他,並且電視臺的評選活動押後,他們就有時間繼續毀約了,曾小賢聽到這個訊息幾乎暈倒。

胡一菲向曾小賢大發牢騷說出自己的夢想被經理打碎。曾小賢建議胡一菲找自己出氣,因為如果他被胡一菲打傷,他就不用去見麗薩的父母,好了之後頒獎典禮也結束了。

麗薩去找曾小賢,胡一菲為了解救曾小賢,乾脆走上前直接吻住曾小賢,令麗薩氣憤的離開。曾小賢由於得罪了領導,被貶到了深夜的電臺節目當主持人。

7樓:關穀神奇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還有出自愛情公寓的經典語句:

也許某天,你的大腦也會宕機,然後留下第二天的一堆破事,和一個頭的繃帶,不過,生活總要繼續,因為天大的事情,都會歸於平靜。

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記住,有一份劇本是屬於你的,千萬別扔錯了

踩到香蕉皮摔倒了,一定要爬起來繼續踩,踩爛掉它就不滑了。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

純手打的,給好評吧,親

8樓:巧克力夢幻

當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總是喜歡拋硬幣,不是因為它能給我答案,而是當硬幣拋起的那一刻,我終於知道我想要的答案是什麼。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9樓:張炫

654.535646溫柔

愛情公寓5即將播出,王傳君缺席,你的人生中缺席過哪些重要角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缺席過重要角色吧,我的人生感覺還是挺圓滿的吧。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我的初戀缺席了我的人生,他來過,卻走得很乾脆。

12樓:

在我看來因為自己本就是一個比較平淡無奇的人,所以說自己的人生當中還沒有缺席過哪個角色。

13樓:shine小糖果

我的人生中缺席過高中的畢業證拍攝,這時間比較遺憾的事兒。

1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目前還沒有缺席過什麼,我好像做什麼都是很積極,都會去參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生活中可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遺憾,可能這些遺憾永遠都彌補不了,因為有的事情他只可以來一次。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也就是關谷的角色缺席,其實我們的人生中也會缺席很多重要角色。

就比如,在生活中,我的人生裡面其實缺席過的很重要的角色就是奶奶吧,因為在我奶奶最後一面的時候我都沒能夠見到她。當時真的非常的遺憾,奶奶的最後一面我都沒有見到,以後我也再也見不到了。當時我也一直在自責,為什麼我總是沒有空多回回家,多看看奶奶,很難受。

真的非常傷心,哭了很長時間。

可是每年我都要為生活奔波,為生活做出一些不得已的決定,比如說不能在家裡面陪父母過年,不能夠讓自己的長輩享受天倫之樂,但是這些都是我無能為力的事情,也是我不想發生的事情。但是有什麼辦法呢,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們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可能做到兩全其美,當我們得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必然要失去一些東西,不管是責任還是義務,不管是我們想還是不想,這些東西都將會離我們遠去。

既然這些東西發生的時候我們無能為力。那麼以後發生的事情,以後和家裡人的相處,為了不留下遺憾而努力吧,畢竟已經發生過的東西,我們已經不可能把時間倒回去,讓這些東西再來演一遍。如果可以的話只需要做好我們自己,做好以後的工作,做好每一天該做的事情,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愛情公寓5》大結局,還記得主演們都有哪些經典的口頭禪?

16樓:p般若

愛情公寓中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口頭禪,比如說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再比如說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婦女節,五一勞動節,每當這些口頭禪出現時,我們都倍感熟悉。

17樓:愛狍人

胡一菲∶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呂子喬∶我的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陳美嘉∶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曾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關穀神奇∶納尼

18樓:小懿吧唧一口許佳琪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彈一閃。我的人生不需要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我是一名律師。

愛情公寓裡每個人物的口頭禪是,愛情公寓所有的人物資料。

曾小賢是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曾小賢 陳美嘉是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別的就不記得了。經典臺詞倒是很多啊,你要麼 口頭禪這個好像沒有,經典的臺詞倒是不少,出場最多的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曾小賢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愛情公寓所有的人物資料。第一季 總導演 韋正 編劇 汪遠 愛情公...

愛情公寓第三季內容簡介,人物簡介

愛情公寓三 主演 王傳君 飾關穀神奇 鄧家佳 飾唐悠悠 陳赫 飾曾小賢 婁藝瀟 飾胡一菲 孫藝洲 飾呂子喬 李金銘 飾陳美嘉 趙霽 飾林宛瑜 金世佳 飾陸展博 劉萌萌 飾關穀神秘 客串 李佳航 飾張偉 徐佳琪 飾小雪 杜俊 飾杜俊 蓉蓉 飾lisa蓉 愛情公寓第三季劇情介紹 電視劇 愛情公寓 講述的...

2510717927在愛情裡面是代表什麼意思

要妻就愛妻是一組銀行卡的後10位數字碼。50201080在愛情裡面是什麼意思?5250201080,在愛情裡表示的意思就是愛你永遠在一起的意思。嗯嗯0201080套愛情裡面是什麼意思應該是一個三年頭三年那個哪年哪年生的意思 在愛情中 80 代表什麼意思 在愛情中80是抱你的意思。8006 不理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