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一部電視劇,搜尋一部電視劇 電影

2023-01-26 18:25:09 字數 2017 閱讀 8373

1樓:

你說的是《人證》?

領銜主演:陳世迅--王志飛飾

秦海蓮--娟子飾

龔抒麗--張恆飾

劇情梗概

秦海蓮和陳世迅是一對在北方的小城市裡生活的恩愛夫妻。陳世迅是個學企業管理的大學畢業生,一直都鬱郁不得志。在妻子的鼎力支援下,陳世迅到東海蔘股一個保健品公司的投資,沒想到被騙走了全家十幾年的積累。

他晴天霹靂,無顏回到家裡,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找到了一個臨時頂替別人開計程車的機會。

在一次出車中,陳世迅意外地救了一個出車禍的叫龔抒麗的女孩子,醫生告訴龔抒麗的家人,要不是送來及時,就沒命了。原來龔抒麗是希翼集團企業的副總裁,而她的父親正是這個擁有數億資產的民營企業的總裁。

龔抒麗和父親對陳世迅十分感激,當他倆詢問陳世迅:「你需要什麼?」,陳世迅說:「我需要一份工作!」,就這樣陳世迅走進了希翼集團事業發展部。

希翼集團的工作環境給陳開啟了一個非常廣闊的天地。陳在應聘希翼集團的**的家庭狀上寫下了未婚,並告訴了龔抒麗自己是個孤兒,父母親早年去世,為此,陳偽造了身份證和證明。

陳為希翼集團策劃了幾個企業的發展計劃,迅速顯示了陳在企業管理和經營上的才華,並得到了龔和龔煌迪的賞識,陳很快當上了希翼集團事業發展部的負責人。陳發現了龔對自己特別有好感,主動向他靠近的時候,陳猶疑了,他深深知道他的妻子、母親和女兒仍然在遙遠的北方城市等待著自己。陳藉口到外地考察企業回家了一趟。

這次回家,陳沒有告訴秦海蓮自己在東海遇到的一切。而秦海蓮一家還在期待著陳能夠把家人接到東海去,然而陳失蹤了……秦海蓮和陳母突然聯絡不到陳,**打不通,信件沒有,陳世迅好像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秦海蓮十分擔心陳的安全,來到東海一邊打工,一邊尋找自己的丈夫。但秦海蓮遇到了莫名其妙的各種危險。

一次幾乎被推入地鐵;一次家裡的煤氣突然被人開啟;一次住處突然著火……面對出現的這一切,秦苦思不解!丈夫不見了,工作生活都這麼不順,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

秦在電視臺《法制論壇》的記者何瑗瑗的幫助下,進行了尋找和調查,終於發現了陳是這一系列陰謀的幕後**!陳世迅居然一直隱藏在自己的身邊,一直在黑暗中窺視著自己,一直預**害自己的罪犯!

原來陳和龔結婚,並懷了孩子……陳迅速要滅口,要保住自己的錦繡前程……於是產生了這一系列悲情與愛情陰謀。秦經過了十分艱難地取證,當掌握了陳犯罪的一系列證據後,毅然起訴了陳世迅。法律將審判被金錢腐蝕了靈魂的而且犯有預**人罪和重婚罪的陳世迅。

從善到惡的人性演變使陳世迅永遠地墜入了黑暗。

這是一部保護婦女權益的電視劇;是維護國家法制的電視劇;是呼喚正義的電視劇。

這是一部現代版的《秦香蓮》,一部中國現代社會的人證!……

2樓:

如果有男主角是從監獄裡出來的 那個女的又有丈夫的話絕對不是《人證》

不然你去看下《救贖》是不是,在這裡,志飛就是個囚犯。

土豆有

搜尋一部電視劇/電影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範圍太大了~縮小點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電視劇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部

搜尋一部電視劇名字

5樓:仲時伯駒

愛上大明星,是日本的

搜尋一部電視劇劇名

6樓:縱情天下

行運超人

馬偉豪 作品

梁朝偉 楊千嬅 鄭中基

搜尋一部電視劇名

7樓:樑家大叔

《國際刑警》!!!!!

絕對是《國際刑警》

小貓、大飛、格格……

8樓:十月的雪

是呢,《國際刑警》。小貓說:「貓有九條命。」印象很深

9樓:鮮掣板妙芙

可能是愛情女偵探這個電視劇把

求一部電視劇,找一部電視劇。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劇情簡介 1994年著名的兒童電視劇。講得是sos兒童村的故事.村裡的某一家人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而且年齡不一。新來的媽媽面對的都是有著悲慘的過去的孩子,而未來的日子裡新媽媽為著孩子們各自的問題而努力克服著。這其中的過程裡,新媽媽也有懷疑與退縮,但這是自己的孩子呀,怎樣的問題也不可...

問一部姐妹電視劇,一部關於姐妹的電視劇

原名就叫姐妹,主題曲是 陪你坐一會,姐姐是常遠扮演,妹妹是郝蕾扮演的 姐妹 姐姐殷小蕎 常遠飾 妹妹殷小麥 郝蕾飾 好象叫 香港姐妹 一部關於姐妹的電視劇 真情無限之繼母 講述了一對母女不擇手段奪取親情 愛情最終陷入犯罪泥潭落得眾叛親離下場 笑笑早年喪母,為了父親的幸福,笑笑寬容地接受苗芳做自己繼母...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愛奇藝自制 動物管理局 會隱身的那個男的小卞屬變色龍 難道你說的是 動物管理局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古裝劇。有楊紫演的。可以搜一下,還有趙麗穎演得。也可以搜一下。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