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迴應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藥,具體是怎么回事

2023-01-26 18:25:09 字數 686 閱讀 3788

1樓:q王小年

2023年7月12日,廣東省深圳一名女生在餐廳疑似遭熟人在水杯下藥,所幸商家看到了該同行男子下藥的過程,及時想辦法化解了危險。

餐廳還原了當時的情況,一名服務員表示,當時受害者跟一名男生在該店v區域的v1號臺就餐,男生趁女生離開的時候將一包白色粉末加入其杯中,並用手指進行攪拌。

所幸店員發現之後用續杯為理由將該杯子收走,最終女子並沒有喝到這杯加入了粉末的水。

後續:針對此前報道深圳一女子在餐廳遭同行男伴“下藥”一事,7月30日14時40分許,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檢察院辦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檢察院對此事做出了存疑不捕的決定,具體資訊之後會由**發公告。

30日,被“下藥”的當事人在微博發文稱,她於29日接到了福田區檢察院的**,檢方告知案件目前由福田區檢察院做出了存疑不捕的決定,接下來將由公安機關進行偵補。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也相信正義不會因辯解而偏頗。”當事女子在微博中寫道。

2樓:馬寧學長

檢方迴應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藥,具體是該男子和女子一起去吃飯,但他趁著女子上廁所的空,倒入不明粉末,好在被員工發現,及時換水,並且救下了該女子!

3樓:hi茉莉姐

女子跟同性男子吃飯被下藥,女子報警,但檢察院不予批捕,因為此案證據不足,關鍵證物水杯和藥物都已經被倒掉沖洗,讓男子則說,沒有惡意侵犯,只是開個玩笑。

自如如何回應女子洗澡被男室友闖入?

自如方面回應稱,已將該名男性租客拉入自如黑名單,他將無法租住自如旗下產品,並承諾為該女生無責退換租並報銷搬家費用 7月14日,一名女發微博稱,自己租住的是自如合租房,卻在洗澡時被男性室友破門而入,且在浴室逗留許久。當事女生稱目前暫時安全,但事發後一直未敢回家,擔心被打擊報復。自如方面回應稱,已將該名...

重慶失蹤女子被找到並未懷孕,該女子為何離家出走

女子也被證實並未懷孕,所以女子出走的原因很可能是,並未懷孕到了預產期無法生下孩子,只能選擇離家出走。01 懷孕9月失蹤孕婦已經找到並證明並未懷孕重慶女子肖潤連已經被找到了,但是卻被證實其實她並未懷孕,所以之前所謂懷孕9個月也都只是謊言而已。肖潤連的小女兒也給自己的父親說肖潤連每次產檢只是進去就出來,...

女子情感糾紛欲跳樓如何獲救的,女子欲跳樓被踹回是怎麼回事?

3月21日,成都商報記者輾轉聯絡上這位 暖男警察 今年22歲的他,是不折不扣的 小鮮肉 而對於救人的舉動,他說,當時發現輕生者比較年輕,且輕生原因是感情糾紛,考慮講大道理可能不奏效,靈機一動就用了網路語言。工作半年 年輕民警確係 小鮮肉 當時觀察發現輕生者比較年輕,而且輕生的原因是感情糾紛,考慮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