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顏值還高的電視劇

2021-05-01 23:15:58 字數 3300 閱讀 4445

1樓:

不知道前段時間新出的《如懿傳》不知道是否和你的胃口。

不僅由擅長對畫面美學構造的國家著名一級導演汪俊執導,劇中的佈景是經驗豐富的韓忠老師,服裝師是指導過《金陵十三釵》的張叔平和《甄嬛傳》的陳同勳,清宮禮儀則是**戲劇學院的副教授,出演過《甄嬛傳》溫太醫角色的張曉龍指導。所以這些經驗超強的製作組,讓如懿傳一經播出,就打破了以往古裝雷劇令人窒息的阿寶色大美瞳的印象。可以說是非常逼真的還原了清代宮廷的皇家風範,每一幀,每個細節都非常的考究,美輪美奐。

另外演職人員表更是巨星雲聚,集齊了金雞獎影后周迅,霍建華,辛芷蕾,董潔,鄔君梅,張鈞甯等顏值和演技都超棒的演員,每個激烈劇情裡都像神仙打架一樣的精彩。

尤其是如懿的扮演者周迅,在電視劇裡的演技更是大為讚賞。被人誣陷的隱忍,被親人背叛的震驚等等情緒處理的都非常到位和高階,全劇的每一集都值得細細品味、

2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那你可以看一下《人生若如初相見》,韓東君,孫怡,徐正曦,鄭羅茜的顏值都可以吹爆!

3樓:伊陌卿

我覺得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裡面不光是女主男主,就連女二男二都長得好看,而且特別甜,特別好看

4樓:木晗雨涼

最近沒有追劇,我覺得《老九門》不錯,《紅樓夢》也不錯,裡面個個都是美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陳評令 追球 少年派

帶著老爸去留學

6樓:拜託你好好的

《破冰行動》這部劇是根據真實的**改編,可以準確的找到自己的定位,也是一部非常成功的懸疑破案劇

7樓:星雅歌

最近鞠婧禕演的一部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懸疑、破案,真的不錯啊!最近一直在追,推家大家可以看一下下。

8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好看、並且劇中演員的顏值還很高的電視劇還真不少,看看都有哪些?《仙俠奇俠傳》這齣戲是一代人的經典之作。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小學

我記得小時候每天看完後,我都會給朋友打**,討論剛剛看到的精彩故事。不得不說,這齣戲當時真的很受年輕一代的歡迎。不僅男女主持人的容貌價值很高,而且配角的容貌和演技也很受歡迎,情節引人入勝。

就連我那時候的小學生也哭得像個熱情洋溢、刻苦努力的愛!

《無心法師》這部劇也很精彩,我經常聽到人們誇讚,當我無聊地開啟看了一下,很是驚訝。在這個古老的木偶和仙俠時代,這齣戲的主題真的很少見。老實說,幾個演員的選擇確實不錯,這與**中的人物是一致的。

女演員們顏值也很高,看這部劇的男演員表現就明白了。

《蘇州二公差》是兩岸人民共同見證拍攝的電視劇,場景巨集大。其中臺灣的一些動漫式的幽默搞怪也是很有特點的。《蘇州二公差》這部劇雖然有點久遠,但是時間多久也掩蓋不了該劇的精彩程度。

其中的男主人公呂頌賢顏值真的很高,讓觀眾們驚歎不已。

《步步驚心》在我心中,這是一個經典。那時,我在上高中。我回家過了一個短週末,看了幾集。

畢業後,我好好看了一場,終於哭了。痛苦的是感覺若曦的命太悲哀了,最後的死也是一種解脫。劇中的若曦和四爺的顏值很高,人我們現在還記憶優新。

大家還知道哪些好看顏值還高的電視劇,我們一塊分享分享。

9樓:

其實要說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顏值還高的,其實真的太多了,我就來隨便推薦幾部電視劇吧。比如說《親愛的熱愛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等等。

《親愛的熱愛的》其實在近段時間是十分火爆的,李現和楊紫的cp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磕,一開始很多人覺得李現並不好看,但是後來卻發現李現是屬於耐看型的,而楊紫呢,作為小童星出道,那叫一個家喻戶曉,顏值和演技自然是沒話說。這樣的一部關於愛情關於青春夢想的電視劇,真的是大愛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最近出的一部高糖電視劇,主演是竇驍和娜扎。我們對於娜扎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擇天記》的古裝美女上,而這次出演現代劇,一點都不違和,滿滿的現代感。而竇驍一開始大家覺得和娜扎搭配不配,因為兩個人風格很不同,但是當電視劇出來以後才發現兩個人真的是很甜了。

然後就是之前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是楊冪主演的電視劇,冪冪的顏值自然是不容小覷,不過男主的顏值倒是受到了很多的非議,不過那也是短暫的,因為他的顏值也是耐看型,越看越好看。

其實這樣的電視劇還有很多,你可以一部一部慢慢看喲。

10樓:弘醬的小紅帽

有很多啊,陳情令就很好,清一色帥氣小哥哥和漂亮小姐姐,蜜汁燉魷魚也不錯,楊紫,李現,胡一天,都很好看。

11樓:

我推薦《香蜜沉沉燼如霜》,這是楊紫、鄧論、羅雲熙三位實力演員出演的電視劇,最近非常火爆,可去看看。

1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甜蜜暴擊》這部電視劇是鹿晗和關曉彤一起合作的一部電視劇。而且鹿晗和關曉彤的顏值也是特別的高。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電視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九州海上牧雲記》,《東風破》,《風箏》,《生縫燦爛的日子》,《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三生三世三十里桃花》,《姍姍來了》,《胭脂》,《征服》,《人民的名義》。

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14樓:麻雀不麻

繼承者們、我的鄰居是exo、曹諾格、我的祕密飯店,未生,閉嘴花美男樂隊。

韓國電視劇(簡稱韓劇),指大韓**拍攝製作的電視劇集。廣義上可指大韓**拍攝製作的電影。韓國電視劇進入中國始於2023年,即中韓建交的第二年,但未引起巨大反響。

直至2023年的韓國電視劇《愛情是什麼》在**電視臺播出並引發收視熱潮,韓劇開始逐漸在中國走紅。近年來因「愛情劇「的影響而造成轟動,在跨文化圈的文化傳播下成功成為傳播學、市場營銷學、心理學的熱門研究課題。韓國放送公社(kbs)、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及首爾電視臺(sbs)三大無線電視臺製播了大部分的電視劇。

2023年後,以《藍色生死戀》《大長今》《來自星星的你》為代表的劇集更是風靡世界各地。不知道你對顏值的標準是什麼,顏值高但是劇情差就看大長腿,就是繼承者們,顏值高劇情也好可以看匹諾曹,最近還有一部我覺得顏值還可以劇情很特別的叫kill me heal me。

15樓:匿名使用者

w兩個世界男女主配一臉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顫抖吧,阿部 鎮魂街 河神 最近出的網劇 醉玲瓏 一集演出了三集的劇情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secret love 韓國的,共10集,由5個不同的愛情故事組成,個人覺得第一個故事比較好看 華麗的挑戰 臺版,由漫畫改拍,還不錯 49天 韓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愛情回來了 戚薇和陳赫主演,還不錯 別對我說謊...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嘛,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看電視太麻煩了,還不如看些電影,反正都是打發時間 我也一樣 現在門對著電腦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了 中國連續劇?韓劇?日劇?美劇.樓主喜歡哪種呢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新電視劇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九州海上牧雲記 東風破 風箏 生縫燦爛的日子 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 三生三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