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2021-09-20 14:56:20 字數 5480 閱讀 6575

1樓:超級晨霧的光

好看的電視劇有《陳情令》《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二次也很美》《親愛的,熱愛的》《戀愛先生》。

1、《陳情令》

《陳情令》由鄭偉文、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朱贊錦,王皓軒主演,李若彤、陸劍民、黃子騰、修慶特別出演,沈曉海友情客串的古裝仙俠劇。

該劇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以五大家族為背景,講述了雲夢**故人之子魏無羨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攜手探尋往年真相,守護百姓和平安樂的故事。

2、《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由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張開宙執導,曾璐、吳桐編劇,趙麗穎、馮紹峰領銜主演,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曉、王鶴潤、張曉謙、李洪濤主演,王一楠、陳瑾、張棪琰、鄧莎特別出演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劇。

該劇改編自關心則亂同名**,通過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蘭的成長、愛情、婚姻故事,了一幅由閨閣少女到侯門主母的生活畫卷,講述一個家宅的興榮,古代禮教制度下的女性奮鬥傳奇。

3、《第二次也很美》

《第二次也很美》由陳銘章執導,王子文、張魯

一、于小偉、於明加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二次元少女”安安,直面並戰勝現實中的種種苦澀,終憑藉自身努力成長為職場女性,實現人生理想的故事。

4、《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由李青蓉、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王真兒、李澤鋒、姜佩瑤、孔琳、王策、樑愛琪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秦沛特邀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5、《戀愛先生》

《戀愛先生》由姚曉峰執導,靳東、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程皓、張銘陽、鄒北業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成長的故事。

2樓:辜絲赧浩嵐

屋塔房王世子,仁顯王后的男人,寶貝媽媽寶貝女!

3樓:大個大大俠

可以看佟大為和蔣欣主演的《奔騰年代》,這部劇類似《大江大河》劇情不拖拉,可看性很強。

4樓:

你好,我人認為看看中國的,立吏的轉譯點,持別有意思,也特別好看,瞭解瞭解我國建國之前的事,看看他們當年過看什麼樣的生活,在看我們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回答完畢。謝謝!

5樓:錐形彈

光榮時代,奔騰年代,

6樓:菅花郎玄穆

青春進行時

校園恰恰恰

向周星馳致敬先

紫玫瑰

魔女18號

福氣又安康

終極三國22

這些都是新出的

我看的不錯的電視劇

推薦給樓主

7樓:於方操涵易

有很多!如:《一公升的眼淚》、《花樣男子》、《不良笑花》、《魔女18號》、《紫玫瑰》……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用正常的就行了,

差不多這個意思吧,這是常規操作,再16bp、c°c一下會更好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9樓:汽車小靈童

2020是個特殊的日子,溜了那麼長時間粉的《琉璃》與大家相見,光看預告,就覺得這劇太虐了,都2023年了,十世虐戀可還行,前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有《香蜜沉沉燼如霜》。等了這麼久,會不會不好看呀,帶著懷疑的心情,真香了,它是仙俠劇,在仙俠劇裡的世界觀是ok的,男女主這個人設反轉真的愛了,璇璣霸氣互妻,司鳳一心一意。 有可愛的小騰蛇,略有些自戀的小青龍,這些角色性格鮮明,服道化都很精緻。

還有下一站是幸福(很多集了,正在播)

當然陳情令最後這部劇是我強烈推薦的!!!離它大火已經過去好久了,我一直都沒看,覺得藍湛的造型有點醜(注意:是造型)。

但是最近很無聊嘛,然後就想打發時間隨便看看。這一看,真香。太好看了。

我現在已經在三刷了。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總之一定要看。我已經被迷得不行不行的。

而且這部劇你一定要自己去看,之前我有一個同學給我強推這部劇,我毫無感覺,就得自己去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耽美,看這個從頭到尾姨母笑。

而我個人也十分喜歡言情劇,我最近在刷一部劇是奈何boss又如何,這部劇十分的甜蜜,男主多次失憶更是讓人虐心,但是劇情十分的有趣,男主和女主兩個人的愛戀情仇讓人感覺到十分的舒服。我僅僅用了一天就把這部劇刷完了,而且我還想再看一遍。

10樓:

最近我看了娘道,鐵梨花,這兩郭電視劇很好看呢,甚至想二遍。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慶餘年》

該劇講述一個年輕的病人範慎,偶然機會下靈魂穿越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了慶國武帝的私生子,他自小在尚書範建府中長大,取名為範閒,幼年時期在他母親葉輕眉以往的僕人五竹等人幫助下祕密修行無名功決,十八歲之後,他踏進京城成為皇家聯姻的重點追逐物件,還被捲入了皇子們之間的奪嫡之爭。

2、《長安十二時辰》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馬伯庸的同名**改編,主要是講述了唐天寶三載,上元節當日的帝都長安。在一派歌舞昇平的繁華盛景中,一群偷偷潛入的突厥狼衛醞釀著滅城的陰謀。只有一個死囚犯能挽救長安,時限為十二個時辰,進而引發驚心動魄的故事。

3、《九州縹緲錄》

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江南的同名幻想史詩鉅著,該劇是以虛構的“九州”世界為背景,徐徐一軸腥風血雨的亂世長卷。故事是以呂歸塵、姬野、羽然等三位少年為主線,講述了他們歷經磨礪與坎坷,執著奮鬥,攜手互助,成長成熟,並發展出幾段撼天動地的友情和愛情。

4、《鶴唳華亭》

該劇無論是服化道、鏡頭、節奏、劇情、格局,該劇都是2023年播出的古裝劇裡的上乘之作。該劇的情節較**有了很大的改動,但人物個性、人物關係則很好地延續下來。該劇的魅力,不僅在於精彩且具有格局的權謀戲,也在於它的這份龐大的孤獨感和悲劇感。

5、《心靈法醫》

該劇根據法醫朱明川的**《聽屍》改編,講述了鵬海市法醫明川破案無數,成為遠近聞名的“聽屍者”,卻因“殺人醫生”案被刑警隊長羅筆芯懷疑,筆芯為徹查明川,搭檔明川破獲多宗離奇案件的故事。

看電視劇的注意事項

1、**亮度

**電視一定要將根據環境光線強弱調節電視的亮度,達到適合眼睛**的亮度,即在正常的居室環境中,螢幕的色溫在5500—6500,平均亮度在150cdm2以內,不能太暗、也不能太亮。

2、看距離和**姿勢

電視機擺放的位置和**的姿勢十分重要。對於電視擺放的位置,應該儘可能選擇光線比較柔和的角落,應該避免無光和陽光直射,高度適當,不要太高。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12樓:張晨曦

很多好看的電視劇我都是來來回回看了好多遍,因為真的是好喜歡。首先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由楊洋和鄭爽主演,光聽見名字就感覺是很養眼的一對cp了。果然劇也沒讓我們失望。

這部劇沒有那些很虐心的清節,男女主人公必須是經歷了重重困難最後才在一起。這部劇從頭到尾都是甜的。給人的感覺很美好。

而且講述的兩人的大學生活,從不認識到因為遊戲而結緣,一見鍾情的故事,從一而終都在給觀眾撒糖。讓觀眾看的過癮 直呼太甜了。而且很貼合實際,這也讓不少女生大呼為啥我的大學沒有一個像肖奈學長這樣的大神呢。

這部劇來回看了好多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還有《最好的我們》,也是很好看的一部劇,由劉昊然和譚鬆韻主演。譚鬆韻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和初中生毫無違和感。和劉昊然也是配一臉。

這部劇講述的是初中生活,和所有人的初中一樣,兩個人是同桌,暗生情愫,但是兩個人都為了對方變得更好。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但是最後還是在一起了。當時很多的人都是深陷耿耿於懷中不能自拔。

《旋風少女》也是一部不錯的劇,胡冰卿楊洋主演,雖然女主是新人,但是也沒讓我們失望。講述了一個少女在跆拳道界用自己的努力站在了頂端的故事,是一部特別勵志的劇。

也激勵了很多人能夠更加的努力。

《旋風少女》也是一部不錯的劇,胡冰卿楊洋主演,雖然女主是新人,但是也沒讓我們失望。講述了一個少女在跆拳道界用自己的努力站在了頂端的故事,是一部特別勵志的劇。

也激勵了很多人能夠更加的努力。

13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1、《四重奏》

四重奏是一部關於友情,夢想,和**的電影,講述了四個有共同興趣夢想的男女合住在一間別墅裡發生的有趣故事,這部劇在豆瓣評分高達9.8。

劇情介紹:匆忙浮躁的都市中,四個與**相關的男男**“偶然”邂逅了,他們分別是第一小提琴手卷真紀、大提琴手世吹雀、中提琴手家森諭高以及第二提琴手別府司。

2、《東京白日夢女》

一部關於女性的電影,講述女主角30幾歲了仍沒有結婚,工作和愛情都不盡人意,有一次她相約閨蜜一起喝酒遇到了一個金髮帥哥,一語點醒夢中人。

三個女人在喝酒的時候,抱怨她們以前約會過的男人時,一個金髮碧眼的男人來告訴她們,她們之所以沒有結婚是因為她們只會做著白日夢,聽了他的話,三人才決定認真追求幸福。

3、《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這也是一部愛情片,在豆瓣的評分有8.5分,也是當時日本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故事講述了柴田美知子是一個30歲的女人,但是她沒有工作,沒有錢,也沒有真正的男朋友,她在破產後被解僱了。

她遇到了她的前上司黑澤明,黑澤明在他的咖啡館“向日葵”裡為柴田美知子提供了一份工作,直到她重新站起來。在黑澤明的幫助下,柴田美知子慢慢地讓她的生活重回正軌。

15樓:時間秒殺一切

你可以看新出不久的電視啊!比如(兩世歡)(醫妃難求囚)(大主宰)(手可摘星辰)(大唐女法醫)(無心法師)等等

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外科風雲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出品,侯鴻亮製片,李雪執導,朱朱編劇,靳東 白百何 李佳航 劉奕君 藍盈瑩 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都市醫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有一部叫 將夜 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創業時代 將夜 ...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即將播出的 來不及說我愛你 藍色佳期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上門女婿 虎膽龍威4 史前一萬年 功夫之王 拳霸1 拳霸2 拳霸3 七年之癢 師奶兵團 也挺好玩的,奮鬥 好玩麼?我正想看呢!又見一簾幽夢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花樣少年少女 終極一家 愛殺十七 悠悠寸草心 宮 女人花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雪在燒 明天我不是羔羊 錯愛一生 星蘋果樂園 明道 7f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