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的

2021-05-01 23:14:52 字數 2533 閱讀 8894

1樓:

別人的評價不重要 關鍵是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刻意去尋求別人的評判 做人要有主見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不要太在乎別人如何評判

即使做了最糟的事 你仍有機會去扳平 但是被評判壓倒除外

2樓:真誠小滔

有的時候我們進入誤區!可是偏偏我們不知道!可能真的是 不知廬山真面目,只原身在此山中!

為什麼那麼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別人的想法也是具有雙面性的啊!如問現實中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想法,記住,在真心朋友的眼中自己滿是缺點,而他總是指著你,自己想著為什麼她把自己的優點忽略。而那恰恰是因為她想讓你更好!

而在普通朋友眼中自己,優點很多,對你讚美,當你缺點暴露的時候,自己不去掩飾,她也會幫助你掩飾。想更加的瞭解自己 去問問那些真心的朋友吧 她會幫助你的 還有不是所有的缺點我們都不能有 也不是所有的缺點我們都要去改正 其實自己很好 自己要做的 也只是讓自己更好一點而已 對自己有信心 任何事情不要去苛求 姐姐 你說呢?其實 時間會反射 時間會證明!

自己很好,真的!

3樓:弱水姒月

人大多數時候對於自己的瞭解總是很朦朧的,有些明顯的特性自己可以很容易的辨別,但大多數時候無論自己亦或別人都不是那麼容易瞭解的。雖然現在都強調著做自己隨別人說去,但人類是社會性的動物,是絕不可能排除這些影響的,而且當自己迷茫而不好確定自己的走向時也不妨多聽聽身邊人的看法,不過你首先要表示你的真心求教,同時也要選擇性的問,問那些各個不同角色的你覺得他會真誠的告訴你的人,一般跟自己走得近的比較好表達也比較瞭解你,不過也因此可能多少有些主觀因素的影響,但多少還是能從中知道些的,另外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別人的某些評價而使你的行動得到反效果。此外你還可以通過做一些比較權威性測評之類的來了解,我也是不怎麼了解自己的人,很多時候感覺很迷茫,所以也在不斷地努力,對你的狀況也多少有些瞭解,希望這些能夠幫到你

我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4樓:

你在自己眼中是什麼樣的人,那在別人眼中就是什麼樣的人。

還有就是,沒有必要在意別人怎麼看,外人的看法也不過是人家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已,除了父母沒人真的在意你。

5樓:師三牛

你自己怎麼看你自己,你在別人眼裡就是什麼樣的,你愛笑,別人就看你開朗,你自信,別人就看你有氣質,你尊重別人,別人就尊重你。

6樓:

只要你優秀,在誰的眼裡都是一個可愛可親的人!

7樓:

在別人眼裡不管好壞,菅好自己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跟鏡子裡的一樣嗎?

8樓:旋轉裝置工程師

一萬個人心中有一個萬個哈姆利特,鏡子中的你是你眼中的自己,別人眼中的你那是不一樣的。

—————————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給小弟點能量—————————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有不同的樣子的。是因為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看法不同。跟鏡子裡的自己是不一樣的。

鏡子中的自己,看到的是自己的長相。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做事方式。

10樓:綺蝶如夢

鏡子裡只是看到了你的樣子,別人看你肯定會綜合你的行為舉止例如你的氣質還有你的人品

11樓:還不會打字

不一定,得看別人的眼睛度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的人,看你事比你自己看到的美,如果是討厭你的人,再怎麼好看都是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是左右反過來的

我們也都是看不清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不知道該活成什麼樣子,在討厭他人的同時不妨想想自己,你自己喜

14樓:黃鏡蓉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人生經歷不同,自然各自對事物的態度也會不一樣。人都有各自的路要走,因此沒必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衡量自己。更要學會相信自己!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活著,關鍵就在於態度!!

15樓:幸福的小豬

在討厭別人的時候也討厭一下自己

16樓:筱芬

活好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

鏡子裡的自己,相機裡的自己,哪一個更真實,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17樓:從勇毅翟識

鏡子裡的自

己,與相機中的自己,都是真實的。

但是,鏡子中的自己的畫面是動態畫面,而且顧影自憐,會感覺更好看一些而相機中的自己完全是客觀的反應,雖然有抓拍時機不當等因素讓自己更「醜」一些,但是在其他人眼裡,自己的模樣跟相機中的自己更接近。

情感的問題纏繞著我,我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我和男朋友交往了將近半年了,現在面臨著分手

現在的考慮已經不是說愛或者不愛的問題啦,現在是你父母那裡過不了 對你來說是願意的?所以你應該看下是否父母那裡能說服不,不能的話還是分手吧,畢竟父母嘛,除非你會私奔之類,反正鬧開了,你媽肯定傷心掉的。還要看你男友能不能說服你父母,如果你男友只叫你去說的話,那可以分拉,因為真的愛你到不行的話,他會願意為...

我不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其實沒有關係 關鍵是你需要做好身邊該做好的事情 我一直胸無大志 沒有什麼終極目標 只是儘量做好能做的事情 在過程中尋求快樂 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做對的事情 同時一直努力把事情做對 有個不錯的結果是大概率事件 選擇一份自己能做的工作去做,堅持下去養成習慣。在工作過程中,積累成功的體...

很迷茫,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怎麼辦

1.把身體調養好,沒有健康,一切都是浮雲 2.小心思維陷阱 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內個工作容才把它做好,而是因為把它做好了才喜歡它。3.你現在的狀況,越閒只會令你越煩躁糾結,隨便找個工作讓自己先有個事做 4.別以為幹一個工作,進去了就要幹一輩子,沒那麼嚴重,不合適了再換唄5.誰的青春不迷茫,只是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