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什麼型別的鼻炎,我屬於什麼型別的鼻炎?

2021-05-01 23:14:52 字數 798 閱讀 2779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我感覺你的情況是慢性鼻炎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鼻炎的預防

1、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2、加強營養,增強正氣。

3、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通過運動,可使血液迴圈改善,鼻甲內的血流不致阻滯。經常運動,

4、改掉挖鼻的不良習慣。

5、及時矯正一切鼻腔的畸形。如 鼻中隔偏曲 等。

6、**病灶,徹底** 扁桃體炎 、 鼻竇炎 等慢性疾病。

7、慎用鼻粘膜收縮劑,尤其不要長期不間斷使用。(滴鼻淨、麻黃素、必通、呋麻滴鼻液等)。

8、減少冷空氣對鼻粘膜的刺激,適當時候注意戴上口罩。 洗澡後應儘量擦乾頭髮再進行睡眠,避免感冒。

9、注意保暖,氣候轉變極易感冒引發鼻炎。季節轉換注意**天氣預報及時進行適當添衣。

2樓:追憶i過去

鼻炎的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但是也不能根據這些症狀就確診.需要耳鼻喉科醫生檢查 看, 遼寧奉天中醫院的耳鼻喉科**挺權威的,你可以去那具體諮詢看看

3樓:鄉里不能留

鼻炎的發病跟很多因素都有關係,任何年齡段都有可能發病的,尤其是現在春季,過敏性鼻炎的發病率很高的,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積極的**是關鍵,建議使用純中藥配方很溫和不刺激鼻腔的鼻寧滴鼻液,國家專利配方,29元一盒,30天一個療程,**上就可以看到,或者各大藥店裡也有的,你可以去看看

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文學,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文學

本來就是文學體裁之一 是文學的一種樣式,一般描寫人物故事,塑造多種多樣的人物形象,但亦有例外。它是擁有完整佈局 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的價值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 以某一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 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

我怎麼知道我的黑眼圈是屬於什麼型別

1 先天性眼 色素沉著增加 先天性眼輪匝肌較肥厚,或是眼圈肌膚顏色較臨近部位 暗或深,此種黑眼圈多為暗灰色。2 眼皮血管血流滯留 如經常熬夜 壓力增大 思慮過度 睡眠不足等可造成眼周 眼色加深,多為青黑色。去除上述誘因後可恢復正常。3 色素沉澱 如果常用化妝品 經常畫眼線和睫毛膏,又沒有徹底卸妝,可...

我是屬於什麼命,我是屬於什麼命?

不說了,你這一輩子好慘喲。八字 乙丑年乙酉月庚午日己卯時 干支五行 木3火1土2金2水0 支藏五行 木1火1土2金2水1 五行總數 木4火2土4金4水1 你的命運比較好的,各項分配十分均勻.將來定成大氣.讓命運這玩意去死吧 如果有命運我說的這句話也是註定的.無語 不知道啊,算命不要太信任。做人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