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哪些是上帝安排的,人的一生是上帝安排好的嗎?

2021-05-01 23:14:52 字數 3849 閱讀 9333

1樓:漆雕大學士

人有自由意志,可以自己選擇做很多事情;但萬事萬物均在上帝的掌握之中,他知道我們的每一個選擇。其實,上帝並不安排人的許多細節,上帝關心的是善與惡兩者的大斗爭,即他自己與撒旦的戰爭;但這卻是與每一個人息息相關的。經上記著,上帝是創造及歷史的主宰,有人說上帝安排的是歷史的脈絡或走向,這不錯,但上帝也會插手一些具體的事情,比如但以理和他的三個朋友在巴比倫王宮中的經歷,即是明證。

你所問問題,我覺得很難一言以蔽之,深願我們能繼續加以**。你可追問,我當尋機會再細答之。上帝祝福你!

2樓:伊雅凡

事在人為 所謂上帝只是人類自身的幻想 一種心靈上的慰藉罷了

也可以說上帝的存在是一個人類心靈休憩的避風港但是不可沉湎於此 一味地迷信上帝的時代只存在於歐洲中世紀有的時候人生只能靠自己

所謂的父母,朋友,伴侶,不過都是自己人生的過客或許對於世界來講 你的存在微不足道

但對於你自己來講 你的存在對於你而言 就是整個世界 、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

4樓:宣陽

沒有什麼上帝,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人的一生是上帝安排好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運氣是上帝安排的,但是決定做什麼還是你安排的,最後成功不成功是上帝安排的…………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並且努力加油、祝我們成功!!

6樓:貴世理愛

這個世界沒有上帝。退一萬步講,如果真的有上帝,那麼請你幹掉它,只有你才能主宰你的命運!

人的一生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去有意識的改變,你的一生確實基本上是定性的了,通過你的生辰八字就能**出你的命運,所以我們常說有一隻命運的手在操縱著一切。

佛教並不是宿命論,認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半點不由人;

佛教也不是非宿命論,認為命運根本不存在,人定勝天。

佛教告訴我們:命運確實是存在的,但它是我們自己造的,所以也可以由我們自己改。

----索達吉堪布

推薦看以下改變命運的文章:

《如何改變生辰八字決定的命運——改善命運的祕訣》

《改變命運祕密:孝敬父母+五合一+努力奮鬥!>

如何改變命運,還有兩本關鍵的書要看:這是正確的改命方法。

《了凡四訓》(也名《命自我立》)及講記

《俞淨意公遇灶神記》及講記

內容:如何通過行善積德來改變生辰八字確定的命運,善惡的標準,改變的方法。

要下決心、下功夫、由時間積累,一步步來,慢慢就會改善的,得到美好的人生。

另外,你到湖心亭看雪客的部落格去看下他的很多文章,有很多改命方面的好文章可以讓你受益。

------------------------

針對你的補充陳述:祈禱佛菩薩能加被此人,讓他能早日往生善道。

是的,有句老話說:閻王叫你三更死,不會留你到五更,就說的很明白了。還有句叫:

未主生,先主死。意思是你還沒出生,你的死期、死法就已經定好了。所以,我們人在生活當中不只要關心衣食住行,更重要還要關心自己的生死大事,這是佛法極力想要人們去看到的一點。

如果不去努力的改變命運,就生生世世被命運的手所操控、在六道中輪迴苦海,不能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8樓:風冽尋

不是!如果說看掌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人的一生是由上天安排好的。但是,只要你用力握緊你的拳頭,那些掌紋也就「不存在了」!

也就是說,根本不存在著什麼上天能安排好的一切,只要你努力,他至多安排的只是你的皮囊。

要知道,你的命運,由你自己掌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早有定論,種因得果,每一步總會在後面得到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心態決定的,心態是觀念決定的,觀念是見地決定的,有什麼樣的見地,就有什麼樣的命運。相由心生,命由己造。

已發生的,就是註定的。未發生的,仍有改變的可能。

11樓:那些年的

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只不過我們總喜歡找各種理由逃避,以此為宣洩點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

12樓:z手電筒

我認為是的,因為我做過的夢在現實中遇見過,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最後細想應該,我同意你所說的。

13樓:臨沂大華教育

生死是的,其他是你自己的

人的一生是不是早就上天安排好的

14樓:正義的力量痞子

當然不是,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望採納

15樓:樂遊人唄

怎麼可bai能,人的一生是du上天安排的話zhi,人類數量從那一點點增長到dao現版在60多億,上天是喝醉酒了?權沒事給自己增加這麼多工作量?做一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什麼鬼啊神的都是扯淡,沒有人能安排你的命運,只要你不隨波逐流

16樓:monrst倫

一半一半吧 有的事通過努力就會改變 有的事就是緣份註定

17樓:zonda煙

有的事情冥冥中自有安排,更多的時候需要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吧,怎麼說呢,雖然人生自己走來的但是你回頭想一想感覺好多事情都是有緣分的像是安排好的命運一樣,但是想得到什麼就要去做什麼這就是我現在感覺的人生

19樓:小乖故事

也可以怎麼說,我也有這種感覺。比如今天干過的事感覺以前也幹過。就是改變不了。煩的要死。想改變又改變不了日復一日的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心態很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把握住在自己手中

人一生遇見誰會發生什麼事都是上天安排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到處都存在著緣份,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愛有真有假,你要透射清楚對方的品質,是否值得為此付出,著迷,往往有些緣份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份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的結果,可是有人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東西你努力一點就不會遇到一些人和一些事。你的行動決定了你的命運,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是安排,一起是人為

25樓:小魚水裡遊

個人感覺 是的 我相信今生來世!

一個人的一生命運是上帝安排好的,不管是工作財運和愛人這種說法有道理嗎

26樓:great王瑞康

我感覺沒道理,成事在人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有道理的哈。人未出生的時候他的一生其實早已命定好了。雖然我們在人生過程中也努力也拼搏,但有成功也有失敗,都是神所命定的。

很多人說「人定勝天」,其實是要激勵我們去努力奮鬥的。事實上,人的籌算又算的了什麼呢?當天災人禍臨到時人不還是一樣的渺小?

人的一生既是上帝在起初創造萬物以先就命定好的,也許我們會覺得不可思議,但確實是事實啊。不然那些所謂的算命先生是如何**到別人的未來的?其實這有扯到靈界的東西了,很玄的,呵呵

中國古語還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樓上的偷換概念了哈!~

28樓:淘眾福十三

積極的人認為是運,消極的人認為是命。

盡人事,知天命。

人的一生都是命運安排好的嗎一個人的一生都是命運安排好的嗎

人的一生,三分命,七分運。所謂命,乃是前世種的因而導致的今生的果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 天意 這也是人力所無法左右的。但是運就不同了,它完全可以通過你今生不斷行善來改變。比如你今生買了幾隻烏龜放生,那你就會比天給你定的壽命活的更長 但最終還得死 你撿到了錢包交還了失主,那麼註定你要丟錢的時候會比命中註...

人的一生的詞有哪些,表示一生的詞語有哪些?

白首不渝 渝 改變。白頭到老也不變。形容人一生忠誠 堅定。草木俱朽 象草木一樣死去,世人並不知道。借喻人一生毫無建樹。草木同腐 象草木一樣腐爛。比喻人一生毫無建樹。斷送一生惟有酒 斷送 葬送,消磨。喝酒消磨人的意志,足可以斷送人的一生前程。蓋棺定論 蓋上棺材蓋,才能下結論。指人死後對其一生作出評價。...

影響人一生的好習慣有哪些,人一生必須培養的好習慣有哪些?

人生路上的,25個 好習慣,讓你受用一生!很多。但是我覺得,只要學會做事前要三思。不要做以後會後悔的事。勤奮 毅力 快速的行動力 真正的友誼和交際 勤勞,講衛生,早睡早起,每天鍛鍊身體等 一切從自立出發.當迷惑是依託 自立 想問題 解決問題.人一生必須培養的好習慣有哪些?人的感情就像感冒,無論怎麼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