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到底屬於什麼行業?交什麼型別的稅

2021-03-05 09:13:44 字數 1118 閱讀 9686

1樓:聖宛凝國宇

1、營業稅,營業收入的5%;

2、城建稅,城市、城鎮、鄉村分別按營業稅的7%、5%、1%;

3、教育附加稅,營業稅的3%

4、地方教育附加稅,按營業稅的2%,

5、所得稅,分類徵收

2樓:靈域

娛樂行業,徵收營業稅

3樓:匿名使用者

5636網咖主頁提示你:

網咖屬於娛樂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對你提出的「網咖到底屬於什麼行業?交什麼型別的稅?」的諮詢事項答覆如下:

一、網咖屬於娛樂業。根據《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營業稅若干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3〕16號)規定,從2023年1月1日起,單位和個人開辦網咖取得的收入,按「娛樂業」稅目20%的稅率徵收營業稅。

二、從事網咖經營,應當繳納以下稅(費)收:

1、營業稅。適用20%的稅率。計算公式:營業額×20%;

2、城市維護建設稅。納稅人所在地在市區的,為營業稅應納稅額的7%;納稅人所在地在縣城、鎮的,為營業稅應納稅額的5%;納稅人所在地不在市區、縣城或鎮的,為營業稅應納稅額的1%。計算公式:

營業稅應納稅額×7%(5%、1%);

3、教育費附加。按營業稅應納稅額的3%徵收。計算公式:營業稅應納稅額×3%;

4、地方教育發展費。按營業收入的1‰徵收。計算公式:營業額×1‰;

5、文化事業建設費。按營業收入的3%徵收。計算公式:營業額×3%;

6、若經營場所屬於長江、漢江干堤及其重要支堤直接保護的區域,還應當繳納堤防維護費。費率為營業稅應納稅額的2%。計算公式:

營業稅應納稅額×2%。你市所轄鍾祥、京山、沙洋等地部分鄉鎮屬於徵收範圍;

7、個人所得稅。屬「個體工商戶生產經營所得」稅目,適用5%--35%的超額累進稅率。計算公式:應納稅所得額×稅率-速算扣除數。

三、根據《稅收徵管法》,對依法可以不建賬、應建未建帳或者賬目不健全的,稅務機關有權核定其應納稅額。各基層稅務機關在實際徵收工作中,一般採取核定綜合徵收率的方式。比如,上述前6項稅費綜合稅率應當25.

5%。此外,因各地經濟發展水平和納稅人收入規模不盡一致,個人所得稅綜合稅率的核定存在地區之間的差異。

sgs屬於什麼行業,鑄造屬於什麼行業

總部位於瑞士的sgs集團建立於1878年,是全球檢驗 鑑定 測試及認證服務的領導者和創新者,也是公認的品質與誠信的全球基準。sgs集團在全球擁有1,00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 近59,000名員工,服務網路遍及全球。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是sgs集團和隸屬於原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的中國標準技術開發公...

化肥屬於什麼行業,化肥屬於哪個行業

生產化肥的企業所屬行業 農業 化肥 即 農業生產資料中的化肥行業 1 化肥冬儲,就是指在秋冬季時,很多作物都不用肥料了,肥料生產 廠家卻不得不生產,因為春天是用肥的大旺季,不生產的話不能保證大旺季的用肥量。但是由於冬天是用肥的淡季,大多經銷商都不會進貨。生產出來的產品廠家又沒有太多的倉庫存放幾個月。...

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文學,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文學

本來就是文學體裁之一 是文學的一種樣式,一般描寫人物故事,塑造多種多樣的人物形象,但亦有例外。它是擁有完整佈局 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的價值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 以某一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 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