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型別的鼻子,這個鼻子,屬於什麼型別?

2022-03-12 04:34:24 字數 1334 閱讀 5031

1樓:白魚言

你應該直接到鼻子吧提問。

這個鼻子,屬於什麼型別?

2樓:

exo?挺秀氣的鼻子,挺拔可愛型吧,比較中性

3樓:李寒堇

吳凡!!!普通型而已

相術大師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鼻子,怎麼樣 70

4樓:此q已廢棄

鼻型不錯鼻頭有肉有福之相,先天不錯成事看經後生活方向而定

劉亦菲是什麼型別的鼻子?

5樓:若雪

應該算是駝峰鼻吧。

如果鼻子太直的話會感覺有點假,反而輕微的駝峰鼻會給你顏值有一定的加分,但是駝峰最好不要太高,否則鼻頭看上去有點下垂(類似與鷹鉤鼻)。

6樓:受司大人

駝峰鼻,丹鳳眼,鵝蛋臉

7樓:九爺家の瓶子

駝峰鼻。劉亦菲的鼻頭翹翹的實在太美,中國天然美女能有這樣的鼻子真是難得。

這是什麼鼻子?好看嗎?

8樓:吉米化妝學校

懸膽鼻:鼻樑高低復和彎曲較適度制,鼻翼大小合適輪廓明顯清晰,鼻中隔適當.

酒糟鼻:鼻頭大而紅,毛孔明顯.

希臘鼻:此種鼻又稱道天鼻.鼻樑從鼻根起筆直凸起向下.鼻珠不大,鼻翼細長.

馬鞍鼻:鼻樑扁平,鼻和鼻根上部有一定的高度,中間明顯凹陷,形似馬鞍.

煙囪鼻:鼻孔大而明顯,正面看鼻孔明顯外露.

拱橋鼻:鼻樑中間隆起如拱橋形.這種鼻形兼有鷹勾鼻的特徵.

鷹釣鼻:鼻樑隆凸,鼻尖向下內彎成勾狀.

倭狗鼻:鼻粗大而鼻翼較小.

尖頭鼻:鼻樑狹直,鼻尖向上而尖.

獅子鼻:鼻樑較短而扁,鼻翼開闊如獅鼻.

直樑鼻;鼻樑挺直,沒有大的弧度變化.

蒜頭鼻:鼻翼鼻尖連在一起如蒜頭狀.

看著有點像蒜頭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鼻子有駝峰,應該整形去除駝峰

10樓:詹用逮德海

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的最好

11樓:賞棠求初之

好看啊!是什麼鼻子呢!

什麼樣的鼻子是塌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mm只知道自己的鼻子不立體不好看,但是什麼是塌鼻子,怎樣算塌鼻子?

鍾欣桐的鼻子屬於什麼鼻型,她的鼻子屬於什麼鼻型?

不算是鷹鉤鼻吧,嬌嬌的鼻子挺好看的。不過我覺得gill的五官最特別的眼睛,很清澈。鷹鉤鼻 阿嬌的鼻尖帶鉤 但是形狀不大 鼻樑很有角度 她的鼻子屬於什麼鼻型?鼻子位於面部 它的大小 高低 長短 寬窄 位置 形狀,決定著一個人的顏面或高貴 或平庸 或俊挺 或醜陋 或秀美 或粗俗 或生動 或乏味。鼻子是人...

我這個鼻子是塌鼻子嗎,我這是塌鼻子嗎??

不算,你這個兩眼之間往下是直的,塌鼻樑是指側面呈月牙形或者凹陷 我這是塌鼻子嗎?10 明顯不屬於。你這不是 挺 好麼。這不有鼻樑嘛。我算塌鼻子嗎 不算塌鼻子,算塌鼻樑子!可去正規醫院墊一個!是的,可以做隆鼻,假體隆鼻或軟骨隆鼻,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效果比較好。您好,鼻樑過低,鼻頭過於肥大,算是塌鼻子...

我的鼻子算挺不?屬於什麼鼻子,我的鼻子算挺不?屬於什麼鼻子

鼻樑高度看著可以,也挺立體的,只要鼻子跟自己五官協調了,那就是好看的鼻子。請問我的鼻子算什麼高度?是什麼鼻型?50 平常人的高度多一點點,跟我的鼻子一樣。一般的高鼻樑,算不上多挺 普通,還算周正,沒長不正。不夠高挺。接近假希臘。我的鼻子算不算挺的那一類 10 你的鼻子不是一般的挺 是非常的挺,很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