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知道我的黑眼圈是屬於什麼型別

2021-05-26 06:12:14 字數 830 閱讀 8802

1樓:高中孫老師

1、先天性眼**色素沉著增加

先天性眼輪匝肌較肥厚,或是眼圈肌膚顏色較臨近部位**暗或深,此種黑眼圈多為暗灰色。

2、眼皮血管血流滯留

如經常熬夜、壓力增大、思慮過度、睡眠不足等可造成眼周**眼色加深,多為青黑色。去除上述誘因後可恢復正常。

3、色素沉澱

如果常用化妝品、經常畫眼線和睫毛膏,又沒有徹底卸妝,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妝品微粒滲透到眼皮內,很可能就此造成黑眼圈。

4、營養不均衡

飲食不正常,缺乏鐵質,可導致貧血,也可表現有黑眼圈,常伴口脣,瞼結膜蒼白。

2樓:京新榮守時

屬於第三個類形,也就是咖啡色黑眼圈,眼周色素沉著或肌膚黯沉導致的色素型黑眼圈。眼周的肌膚異常嬌嫩,只需以無名指按摩眼周,避免拉扯肌膚.

3樓:妍詩美潘潘

方法一:用指腹將下眼瞼輕輕扯平,以觀察黑眼圈是否減淡。

方法二:手舉鏡子,臉上抬約45度,觀察鏡子中你的黑眼圈是否發生變化。

if:下眼瞼扯平後顏色變淡 + 仰臉時黑眼圈依舊明顯 = 青色黑眼圈if:下眼瞼扯平後顏色變淡 + 仰臉時黑眼圈變淡 + 從側面看眼窩肌膚突出 = 黑色黑眼圈

if:下眼瞼扯平後顏色不變淡 + 仰臉時黑眼圈依然健在 = 咖啡色黑眼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情況呢 難帶是天生的 或者是後天的 = =

5樓:娛樂**泉

你知道你的黑眼圈是怎麼來的嗎?知道是怎麼型別嗎你知道你的黑眼圈是怎麼來的嗎?知道是怎麼型別嗎你知道你的黑眼圈是怎麼來的嗎?知道是怎麼型別嗎

我的黑眼圈很重怎麼辦,我的黑眼圈很重是怎麼回事?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黑眼圈越來越重怎麼辦?用草莓...

黑眼圈怎麼辦,我的黑眼圈啊!怎麼辦!?

check方法 方法一 用指腹將下眼瞼輕輕扯平,以觀察黑眼圈是否減淡。方法二 手舉鏡子,臉上抬約45度,觀察鏡子中你的黑眼圈是否發生變化。if 下眼瞼扯平後顏色變淡 仰臉時黑眼圈依舊明顯 青色黑眼圈 if 下眼瞼扯平後顏色變淡 仰臉時黑眼圈變淡 從側面看眼窩肌膚突出 黑色黑眼圈 if 下眼瞼扯平後顏...

你們都有黑眼圈嗎?我這黑眼圈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呀

你們的黑眼圈都是黑的,一我的眼睛也是黑眼圈也是越來越嚴重,是熬夜太多了,所以不要熬夜,這樣對眼睛的黑眼圈也有好處,要記注,千萬千萬不要在熬夜了,好嗎,你的眼睛自然會好的,不要擔心,不用吃藥,自己注意就行。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除了塗眼霜 bodyshop接骨木眼霜,優理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