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為了什麼,我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沒有自己的思想,每天漂來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146 閱讀 8026

1樓:妖妖雪月風鈴花

慢慢體驗,慢慢經歷,總會找到活著的意義的,慢慢來,誰的有迷茫的時候。

2樓:丷落月

為了自己而活,自己舒心,自己無悔,自己痛快。因為沒有人會真的為了你考慮,除了你自己

人為什麼而活著我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3樓:

這只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也不可能有答案!對於一個沒有結果的問題又何必耿耿於懷呢?只要記住一句話就夠了: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我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沒有自己的思想,每天漂來

4樓:

人,活著,如果說是為了快樂,那麼我想,這個人生,一定會變得不那麼容易快樂,因為我們在追求快樂的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不順利,和不如意。所以,我們不如,更平和一些,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往往會更容易感覺到快樂。如果說一個人活著,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這個答案應該滿精彩的,一個真正為之努力的人,這一生,也一定會充滿了精彩和不凡。

但是更多的人,還是有些平凡願望的平凡的人,所以,人活著,為了讓自己的心裡沒有遺憾。所以,在我們活著的時候,愛自己的親人,愛自己的朋友,當然,重要的是要好好地愛自己。有了足夠的力氣,才能好好地愛你周圍的一切。

5樓:紅塵翰墨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迷茫期,等你工作穩定了,自然就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找到自己想要的

6樓:都是佛一為

又 有多少人能活得明白呢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活著,活著這麼苟且,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7樓:小黃瓜愛青蛙

苟且這詞實際上消極的態度佔比很多,

所以,只要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態就會改變狀況!

苟且偷生這詞說的是自己得過且過的態度而不是有多麼困難和艱苦。

若是自己態度的問題,當然自己解決了! 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要自信一些嘛,生活生活,生下來就是為了活命,這個是最基本的,富裕起來,才有可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開始享受人生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解決一切 你若開心 活著當然有意思咯!

我都不知道活著為了什麼

活著,首先要感恩,感恩父母給你生命來到人間,其次是自己,感謝自己一個人堅強的走過風風雨雨,最後給自己指定一個健康向上的目標,有了目標人生就不會迷茫!活著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在乎你的人,如果哪天你不在了,對他們就是一輩子的傷害,你擔不起的 孔子 孝經 裡面講到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至...

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目標是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同學,你現在的情況是缺乏情感上的關懷所至,其實從你的這些話語中,我能看出你的現在十分想得到一份情感上的溫暖,我沒說錯吧。同學,至於你在後面說的什麼活著就是為了掙錢和享受,這其實只是你的看法,在此筆者不敢苟同,筆者在這裡只能說你太小,看的不夠遠。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的需要由低到高分為五個層次 生理需要,...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真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什麼,一天無所事事,腦子裡也不知道想些什麼

你想為什麼活著?財富?感情?價值觀等等,你總得找出一樣才行,要麼就好比行屍走肉一樣。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不要當空想者 但前提是你得朝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每天實現一小步也有新高度通過長期的積累等你成功的那一天就會發現人生的價值!活在世上不知做什麼你一定就很空虛了,但是你是為父母而活?為何為他們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