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2021-03-04 04:00:44 字數 2559 閱讀 8802

1樓: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以下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不知道英文:

i do not know.

望採納,十分感謝。

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2樓:

我不知道怎麼

辦,的英文翻譯

我不知道怎麼辦,

i don't know what to do,重點詞彙

不知道hear nothing of; be ignorant of; be insensible of; be unaware of; in the dark

怎麼辦how do i

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i don't know what do do.

i have no idea what to do.

i haven't the faintest(idea) what to do

i know not how to deal with it.都可以

4樓:鍾漢良愛老婆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英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英語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背課文。沒辦法。

6樓:twj懶羊羊

i don't know how to do english,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用英語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英語翻譯就是:

i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

8樓:櫻花微笑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next step.

我很困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很困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i was confused. i didn't know what to do

修改翻譯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i was so puzzled that i didn't know what to do next.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用英語怎麼說

11樓:燈絲浪徒

i have no idea!

也可以 i don't know!

也可以how should i do!

也可以 i have no clue.

我應該怎麼做?英語翻譯

1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我應該怎麼做?的英文:what should i do?

重點詞彙:

1、what

英 [wɒt]   美 [wɑ:t]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什麼,多少;…的事物。

adj.…的(事物或人)。

adv.(用於感嘆句中)。

int.(用以表示不相信或驚奇);(用以表示未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2、should

英 [ʃʊd]   美 [ʃʊd]

應該;將會;可能;本應。

3、do

英 [du]   美 [du]

aux.構成疑問句和否定句;代替動詞;用於加強語氣。

vt.做;幹;進行;從事。

vi.表現;進展;引起;行過。

n.社交聚會;社交活動;宴會。

擴充套件資料should是助動詞shall的過去式,只用於第一人 稱:

①用於陳述語氣:構成第一人稱過去將來時、過去將來完成時以及過去將來進行時。

②用於主句中構成虛擬語氣:「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原形」表示虛擬結果時指現在,表示推測結果時指將來。

「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完成式」也表示虛擬結果或推測結果,但使用範圍較窄,一般表示一件事情根據條件本可能實現,但由於沒有根據條件或條件不存在,因而沒有實現,即表示與過去事實相反。在並不強調由於某種條件而產生某種結果時往往不帶條件狀語或條件狀語分句。

③構成第一人稱委婉、謙遜的語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分幾個步驟來考慮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我應該怎麼做 what should i do但是這裡what引導從句,就用陳述語序,變成了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不懂追問,萬望採納

14樓:捨不得踩過青春

當然是 what i should do

因為你前面有 i don't know 轉化的時候要把後面的疑問語氣改為陳述語氣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首先呢,我覺得因為那個女孩沒跟你在一起,那她幹什麼是不用在意你的。其次,你都知道她在欺騙你了,說明她對你真的沒感覺,沒有必要為了對自己沒感覺的人弄得自己心煩意亂。人生還有很長,往前走走吧,或許前面就會遇到更好的了。加油 覺得你那女朋友還是別聯絡了,他心裡還是想著那個男生的 肯定到了什麼的問題是感情方...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朋友,天生我材必有用!你還是好好的學習吧!不要總是轉這些牛角尖。有的時候。學習上的事情確實是靠自己努力。又不是為別人學的和你的父母嘔什麼氣啊。先付出自己的努力,再說。成績好了別人自然對你刮目相看。努力學習吧,考一個好的成績,讓你的母親高興。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點坎挫折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交通...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用英語怎麼說

樓主,沒有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的,你需要做的是成績和結果給他們看,不給你聽歌是覺得,聽歌會妨礙學習,多多於父母溝通交流,加強溝通連結,我初中時也喜歡聽歌做作業,他們罵我我不理,給他們成績單時就知道了,有些時候必須你先踏一步,就像學習,先學音標是這麼一回事 放開想媽媽其實也是愛你為你好,她擔心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