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用英語怎麼說

2022-08-10 00:20:28 字數 5781 閱讀 9866

1樓:zhuuao雙子

樓主,沒有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的,你需要做的是成績和結果給他們看,不給你聽歌是覺得,聽歌會妨礙學習,多多於父母溝通交流,加強溝通連結,我初中時也喜歡聽歌做作業,他們罵我我不理,給他們成績單時就知道了,有些時候必須你先踏一步,就像學習,先學音標是這麼一回事

2樓:1997苦

放開想媽媽其實也是愛你為你好,她擔心的是你的成績,這是所有父母的通病,消除她的無謂顧慮再去跟她講理吧,記住重點是她的擔心,父母養自己不容易,所做一切都是為自己,要知道,沒碰到豫章書院那樣的父母就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聽歌了

媽媽的做法雖然有點偏執

但是,不太好改變她的想法和做法

那就試著改變自己的做法

別跟她擰這來

壓力大,就換個方式釋壓

省的媽媽每天更加嚴厲的監視

把緊張的氣氛,緩解下

4樓:charlotte竺

emmm做為一個同年齡的我理解你

我媽也是這樣 但沒你媽這麼的苛刻

而且我是屬於挺叛逆的那種 常常和父母頂嘴 我和我爸關係不好 就是因為我爸覺得我不好好學習 我爸和你媽差不多的 而且我爸嚴重了還會打我 下手挺狠 我爸168我也168我有時候真的差點還手哈哈

但是我是屬於心態特別好的 我被我爸媽打了罵了還會懟回去 一個人關房間裡哭一會兒就啥事都沒有了 我爸之後就不理我 我媽則是偶爾還會來找我講道理

建議你有時候真的該和你媽媽好好溝通溝通 要是我媽這麼對我我會很生氣 你平常有和你媽頂嘴嘛?如果是很乖的那種 你媽這麼說你你也不敢反抗 雖然頂嘴不好 但是如果你真的是想聽會兒歌 玩會兒遊戲來放鬆心情 你媽不理解你 這樣對你 我覺得你就該好好和她說 如果她不聽的話態度稍微強硬那麼一點點 不要上升到那種不尊重的地步 只是要讓你的底氣大些 告訴你媽要好好的聽你講完 媽媽有時候都這樣 也沒什麼大事情呢 小姐姐也別因為這個難過嗷 相信你媽媽會理解你的 中考加油mua

5樓:姑娘黃浩

真的要和媽媽好好溝通,坐下來把問題都說出來。也可以找老師,向老師尋求幫助。

6樓:獨醉丶江湖夢

說實話,聽著歌是不可能認真做作業的,因為你這是一心二用,不能集中精力做題,所以做題沒有效率,所以感覺有做不完的題!建議你做題的時候就不要一直想著聽歌,沉入到答題的海洋之中,實在壓力大就放下作業,聽10分鐘的歌,然後繼續做作業!

7樓:碾碎

給你外婆訴苦,讓你外婆幫你。你和你外婆一起和你媽談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暫時不聽歌了,跟媽媽好好溝通

9樓:來自外灘雅人深致 的白玫瑰

找老師和你媽媽談談。

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somtimes,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it..

11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sometimes i don't know what to do.

12樓:好吃怕胖

i sometimes don't know how to do?

13樓:嘟嘟

sometimes, i don't know how to do.

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什麼,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做什麼時究竟該做什麼?

文/ lorewen

有時,會突然很迷茫。

就目前的處境而言,該去改變的、想要得到的東西很多,甚至多到不知道從何下手,於是產生一個怪誕的想法:當不知道該做什麼時究竟該做什麼呢?

這句話,很有一種詭辯的感覺,既然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又何談該做什麼呢?其實,從語義來說,前後兩個「該做什麼」指代的不是同一個東西,是不同視角對不同的人而言的。

不知道的「該」,可能包含三種情況。

第一種,迷失方向,估計自己餓不死、凍不死,也撐不死,不為生存所操勞,要是已經到沒飯吃、沒衣穿、沒床睡的境地,大概是會知道要去尋找生存資料的,或者去找份工作,或者去乞討,或者去尋個橋洞之類。現實既沒有逼死自己,自己也沒有更多的追求,處在叔本華所言的「匱乏與無聊之間」。

第二種,逃避責任,「該」字是包含道德要求的,「應該」更多是應然性要求,別的姑且不說,諸如父母的養育之恩、親友的相助之情,甚至更巨集大的社會責任,都可以成為做的方向。用「不知道」三個字就能輕易逃脫責任的追趕,想來也是極好的。

第三種,缺乏路徑,有的人知道既要戰勝匱乏,又要驅逐無聊,還要履行責任,但是仍然在原地打轉,被這三者弄得束手無策。他們缺的不是方向,也不缺責任感,缺的就是路徑、方法、突破口,往前衝,總是撞在牆上,以至後來都懷疑自己。

所有的「該」,實質都觸及人之三觀,但在如果只能淺的情況下,後一個「該」倒也可簡單粗暴。

一是練好自己的身體。無論如何,身體是一切的本錢。無論將來「該」的是什麼,都缺不了健康的身體,這樣的話,在「不知道」的日子裡,練好身體至少是最不壞的投資。

所以,早睡早起,早起跑步。

二是做好手中的事情。既然不得不做一些事,倒不如把它做好,起碼也不浪費必須付出的時間,他日一時醒悟,也不至於後悔,在「不知道」的日子裡,這是讓自己不沉淪的最好選擇。所以,放下手機,多學業務。

三是選好未來的道路。困難是一時的,逃避也只是一時的,所有的問題首先觸及的還是人生之追求,也就是所謂的「三觀」。其實,如果想清楚了自己的追求,哪怕就是把「沉淪」作為追求,對個體而言,作用大體也是一樣的。

怕就怕自己沒想,朝三暮四,讓自己陷入糾結的境地。這是解決問題的最終路徑。所以,摒棄雜念,叩問自我。

有一句話說,別用虛假的忙碌麻痺掩蓋思想的懶惰,如果思想真的不是懶惰,那麼就努力讓虛假的忙碌也變得真實些吧。

15樓:

看的出來,你還有奮進的心,但是有點懶,一時運氣又不好,沒能找到心儀的工作,這就造成你現在的困擾了!

這時最重要的是做一個人生短期規劃和一個長期規劃,給自己先確定一條自己未來該走的路,有目標的人,才能走的更遠!比如:

在3年記憶體10萬元,到時跟親戚朋友借點,可以拿著這筆錢去開店,這年頭競爭壓力都挺大,可以試試做個特色食品連鎖店! 估計你還沒結婚,到時娶妻生孩需要開銷很大,要學會掙錢的技能!

不建議現在開店,可以先學點經驗,讓自己成熟些,等什麼時候沒有要自殺的心態了,估計就差不多了!不願意去機械廠,可以去自己未來想經營的方面去工作!

這上面說的只是一個建議,或許你有更好的規劃,只是你要明白,目前你需要及時確定目標,再努力勇敢的向前走,過兩年發現自己有更好的目標,可以再改嘛! 祝你好運了!

16樓:長恨水長東

誰的青春不迷茫!

首先:你給自己定不了位,想要得到什麼,關鍵是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你內心的彷徨,**於你對自己、社會、人生價值的不自信。

每一個成功的人,他不在乎他自己腳下的泥沼有多深,他的內心是攀登更高的山峰。

第二:你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你的價值就會變得一文不值。窮,不可怕,怕的是你把貧窮當成一種卑微的遮羞布,掩蓋自身的光輝與璀璨。

誰人沒有磨難,但是成功的人。他們會把磨難當成歷練,用來提升自己的視野。你渺小,在命運這盤棋局中,你選擇做逃兵,所以,你看不到現實社會中苦辣酸甜,歷久才能彌香!

一個夢想,一世追求,別問是得是失!

最好,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是一隻蛋殼,沒有孕育成小雞的那一天,那麼,你可以選擇輕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缺乏的還是堅持,少了把事情做到底的決心

既然專業是機械,那就先找個這方面的工作,畢竟會點,然後就是要下決心了,一定要堅持,想想自己的家人,父母,死解決不了問題的,你也知道要努力,那就採取行動,不能三心二意,選擇的一定要堅持,比如制定自己的計劃,呃,寫日記也行,把今天的收穫與明天的計劃安排好,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是你的權利!

可是,你又去死的勇氣,難道就沒有活的希望嗎?

做人、做事都一樣!

先靜下心來,找到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慢慢去適應,激發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生多磨礪....我也是在工作方面不順....人活著就有各種各樣的困難...我們必需去面對...不過凡事都是不住的在變化...不要灰心....

20樓:生活的混混

從基層開始。沒有人能一步成功。人要腳踏實地的、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可以有夢想、但不是好高騖遠。生活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自卑的。認真的做自己、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21樓:苦惱的人

死都不怕了,你還怕啥,專業不一定要成為職業,雖然文憑比較適合找到本專業的職業,不過就目前情況來看,也不一定。現在應聘還是有盲區的,比如教育這塊,私立學校包括幼兒園,都需要男性的教師,雖然你沒有資格證,但是私立對資格證並不是很在意,所以你可以試一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大專學歷的人都不知道該去做什麼,為什麼不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長城

哪個都有迷茫的時候,只要從現在起給自己定個位,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的可以慢慢學,剛開始誰都會迷茫的,屬於正常心理,調整好心態,對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的,加油!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24樓:可樂花園

沒有文憑,

不代表工作低收入。

只要用心學會一樣技能,練習純熟,

就能養活自己。

如果好好磨練自己的觀察力和分析力,

更能逐漸改善自己的收入。

事實上,

沒有多少人做的是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

大家都是同樣勇敢面對,

我們難道就過不了這關嗎?

做任何工作,

如果只想著收入,就會覺得很少,很痛苦。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體會。

如果把心量放大,

讓心胸徹底寬廣起來,

想著,自己不但能養活自己,

還能用自己的技能和體力回報大眾,幫助別人,煩惱就會越來少,

人也會越來越快活!

這個世界上,

金錢的多少和幸福快樂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而我們,

往往被世間的價值觀所誤導,

最後徹底迷失了自己,無比痛苦。

人生很短暫,

即使活到100歲,也只有三萬多個日夜,

很快就沒了,簡直就是大夢一場。

我們對平日夢中情景能毅然放下,

無論什麼都不會再計較,明白這是虛幻的。

而在人生大夢中,

卻偏偏要自我折磨,直到耗盡這有限的生命,

多可惜啊!

仔細想想,

我們連自己的衰老和死亡也無法控制,

更何況身外的種種呢?

所以,遇到任何事,

不妨勇敢放下!

順境與逆境,

都是幫助我們看清生命真相的好老師!

嘗試著,

讓自己逐漸靜下來,

放下對一切的執著,

放下心中種種妄想,

這一刻,

身心將會體驗到無比寬闊的輕鬆,無法形容的美好。

所有外境,都無法再控制我們的身心了。

保持下去,養成習慣,

生命不再是痛苦,而是無盡的大自在!

要獲得長久的大快樂,徹底改變眼前的命運,

還有個重要的祕訣:

斷一切惡 培養善心!

隨著善念的增加,善行的累積,

不可思議的大福報和大智慧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未來也將煥然一新!

不知道怎麼回我女朋友資訊了,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回女朋友微信,有時候老是想我給她發的訊息她會不知道怎麼回。這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你的問題是,女朋友發資訊告訴你爺爺去世了,你不知道怎麼回女朋友資訊了,個人覺得你應該這樣回覆比較好。噢,你爺爺去世了,那你一定很傷心吧,你要節哀,注意保重自己的身體,不要太悲傷噢,個人覺得你這樣回覆她比較妥當噢,這個時候你只能表示對她的關心就可以了,其他事情不聊噢,除非的確是...

不知道自己性格,我有時候脾氣很好,有時候小事就很煩,別人給我說的一句話我就一直想話中什麼意思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人都比較情緒化,在我的心裡同樣住著另一個自己 她們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見解,有時外表很安靜,內心很瘋狂,外表很爽朗,內心很糾結 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很多人都這樣 對陌生人太寬容,對朋友和親人太苛刻 因為你的潛意識告訴你 你的家人不會因為你發脾氣而跟你斷絕關係之類的你瞭解他們的...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可以查一下英語詞典呢,一會兒就說上班都查一下也行啊,都有很詳細的給你解釋給你朋友。意思就是不好的事情做多了肯定會傷害到自己。與 我不知道怎麼辦麼?對呀,多行不義確實會自閉自的。所以人生在世還是多行善為好。我該怎麼辦?只是你並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你很好,是是你很優秀。您只是比其他孩子更為敏感一點,您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