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後怎樣顯示選單欄,怎麼把word上面的選單欄顯示出來

2022-08-10 00:20:26 字數 3385 閱讀 8049

1樓:理財能手小勾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那你就刪除的,只是快捷方式。

你去計算機你直接搜尋,word,還有excel提問我需要把這些弄到選單裡,我經常做資料,所長及時清理用的,比如每次回答或者右擊選擇新建檔案。

提問沒有

回答右擊新建檔案沒有嗎?

沒有word和excel對嗎

提問是的

回答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是把office給解除安裝了重新把office給裝一下就行了,到時候就主頁就會出現。

提問重新裝麼

我的媽呀

回答去裡面花五塊錢就可以買一個office的安裝包。

對的只能重新裝了,因為你把它給解除安裝了。

更多16條

怎麼把word上面的選單欄顯示出來

2樓:天使在唱歌

1、以word2010版本為例,下面的word文件上面的選單欄收藏了起來,現要把它顯示出來;

2、用滑鼠點選上面的某一個功能項就會發現相應的選單欄彈出來了;

3、但是點選word文件正文後,選單欄就會隱藏起來了,不顯示了;

4、這時點選word文件右上角的倒三角按鈕,功能區,也可按提示的ctrl+f1鍵;

5、選單欄就會成功的顯示出來了,即使點選word文件正文,選單欄也不會隱藏起來了,除非你再點選右上角的倒三角把它往上收藏起來才會不見。

3樓:天天學辦公

word的工具欄不見了,怎麼顯示出來呢?辦公專家教你這樣來做; 分享office辦公軟體實用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有個向下的小箭頭,點開就會一直顯示選單欄

5樓:超難度考研

先點選「開始」等選項把工具欄調出來,然後這個介面有個固定圖示(如圖),點選,它就固定在那兒了,再點選又可隱藏。希望能幫到你。

word文件中總顯示選單欄怎麼辦

6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開啟一個word文件發現選單欄不顯示了2、我們單擊開始可以看到選單欄又重新顯示,但是滑鼠一移開又不顯示了3、我們滑鼠左鍵雙擊開始即可將選單欄固定

4、固定後就是我們熟悉的word頁面了

5、若想再次隱藏開始選單再次雙擊開始即可

7樓:文文加油

1、恢復word工具欄的方法之一:把滑鼠放在選單欄或工具欄的任一位置,點選右鍵,然後選擇需要的工具條。

2、恢復word工具欄的方法之二:點選滑鼠右鍵彈出的「自定義」選項,在彈出的「自定義」視窗中切換到「工具欄」標籤,勾選需要的工具欄。

3、恢復word工具欄的方法之三:點選「重新設定」按鈕,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選擇normal.dot,點選「確定」。

4、恢復word工具欄的方法之四:開啟進入c盤後,按ctrl+f組合鍵,搜尋normal.dot,刪除normal.dot模板後重新開啟word即可恢復丟失的工具欄。

5、恢復word工具欄的方法之五:開啟「開始」--「執行」鍵入winword /a,然後「確定」,即可恢復預設工具欄。

word文件裡的工具欄不見了怎麼辦?

8樓:天使在唱歌

1、以word2010版本為例,如下word文件上面的選單欄不見了;

2、當用滑鼠點選上面的某一個功能項時就會發現該功能項的選單欄彈出來了,點選相應的功能則可;

3、但是若點選word文件正文後,選單欄就會隱藏起來了,不見了;

4、這時就要點選word文件右上角的倒三角按鈕,功能區,熟悉的話也可按提示的快捷鍵ctrl+f1鍵;

5、選單欄就會成功的顯示出來了,即使點選word文件正文,選單欄也不會不見了。

9樓:紫苑流蘇

方法一、滑鼠右鍵單擊「選單欄」或「工具欄」任意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自定義」,彈出的「自定義」-->然後「工具欄」,在這裡面你可以看到裡面有「工具欄」上所有的選單,鉤上然後確定即可(你也可以選擇「重新設定」,選擇「normal.dot」然後確定)。

方法二、刪除normal.dot模板,直接利用系統中的搜尋功能查詢到「normal.dot」這個檔案,然後將其刪除。

具體步驟:點選「開始」-->查詢-->檔案或資料夾-->normal.dot 找到後將其刪除。

(win7系統,開啟電腦c盤,然後按 ctrl+f 鍵,進行搜尋)刪除以後重新執行word,你就會發現工具欄又恢復了正常。

方法三、xp使用者: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winword /a ;win7使用者:在「開始」-->「搜尋程式和檔案」裡面輸入 winword /a 。

10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word**選單欄不見了,用滑鼠左擊點下**中間,上面的**工具欄就會出來。如果點**外面,**工具欄就看不到

11樓:彤雲露

點選撤銷符號的旁邊的倒三角▽,點選功能區最小化就可以了。這個版本不一樣,這個倒三角符號會在不同的位置,這要仔細看哦

12樓:相滌上官秋靈

刪除word模板即可。使用windows的查詢功能,在系統盤裡查詢*.dot,應該能找到normal.

dot,它是隱藏屬性的,搜尋時要在高階裡選擇搜尋隱藏資料夾。刪除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選單,工具欄,選中需要的工具欄

14樓:

在選單欄下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07版的去掉功能區最小化的勾,03版的在下拉選單裡選擇你需要的工具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空白處點右鍵,選就行了。如圖

word文件開啟後選單欄工具欄都不見了怎麼辦,急

word文件選單欄什麼都沒有。

16樓:緣來是我

word文件選單欄選項卡工具不顯示,可在word選單選項中設定顯示。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2、點選左側選單欄的「選項」。

3、在自定義功能區中,勾選需要顯示的選單選項,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4、返回主文件,發現word文件選單欄相應選項工具已恢復顯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是你把選單欄拖成浮動選單欄。 也可能是將選單欄隱藏了。在選單欄位置右擊——自定義——工具欄/把選單欄前的勾畫上——關閉。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游標停留在選單欄的地方---右擊----對你需要用的選單打鉤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選單空白處,選擇相應選單 即可

怎樣隱藏電腦螢幕下面的選單欄,怎麼把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關掉

在工作列點右鍵 屬性,勾選自動隱藏工作列就可以了。在 螢幕下面的選單欄出來的時候,滑鼠右鍵它,選擇屬性,點下那個 自動隱藏工作列 再確定就好了。在選單欄右擊屬性 打勾自動隱藏工作列 滑鼠右擊 最下面的工作列 解除鎖定 再右擊 選擇屬性 自動隱藏工作列那裡打勾就ok 先把滑鼠放在工作列上點右鍵 點屬性...

360瀏覽器上面的工具欄,選單欄,等都不見了,怎麼恢復

點選右上角的 檢視 標籤 切換全屏顯示 即可!直接在瀏覽器360瀏覽器的最上方 我也忘了要怎麼稱呼 右鍵,然後就可以選擇需要在瀏覽器上顯示的專案了 在最右上方,檢視v 那邊看一下你需要的就設定出來,打鉤就行了。樂顧 你按幫助裡的修復瀏覽器試試?要是不行,就解除安裝再裝吧 360瀏覽器 下方的工具欄不...

UG,在建模裡面的選單欄插入怎麼找不到曲面整體

在自定義裡 命令裡設定 ug建模裡面的選單欄都可以在自定義裡 命令裡設定 ug編輯選單下的曲面怎麼調出 右側 角色選擇 你得選高階 再在工具欄上郵件才顯示曲面部分編輯功能 工具 自定義 工具條 曲面 或者新增或移除按鈕 曲面 勾選你要的功能 在ug的建模裡 不規則的曲面 怎麼把它 鈑金其實就是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