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買了一本字貼,每天練,四天練完,這本字帖有多少頁

2022-08-10 00:05:30 字數 1915 閱讀 5713

1樓:

這個字帖也忒薄了點吧,一共才3×4,等於12頁。這貼至少得有個百八十頁才好。

一本字帖,小紅每天練3頁,8天練完.小剛每天練4頁,幾天能練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出字帖有多少頁,也就是3×8=24(頁),然後用24÷4=6(頁)

小紅買了一本字帖練習書法,第一週練習的頁數是總數的1/6,第二週練習了4頁,這本字帖共有多少頁? 5

3樓:秀麗江山

小紅買了一本練字帖,書法第一週練習頁數總數的1/6,第二週練習了四頁,一共是多少?怎麼能夠猜的出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4*(25%-1/6)=48/5

一本字帖有60頁,亮亮每天練習七頁,最少需要幾天練完?

5樓:一葉隨風

一本字帖有60頁,亮亮每天練習7頁,最少要60÷7=8(天)……4(頁),8+1=9(天),答:最少要9天練完

我每天練3頁,8天就練完一本字帖。同樣的字貼,我每天練4頁,幾天能練完呢?

6樓:左半邊翅膀

總共有3*8=24頁 一天4頁 24/4=6天

所以6天能練完

7樓:匿名使用者

(3*8)/4=24/4=6

兩個月練字帖如果每天練一頁連要連續練習兩個月這本字帖會有多少頁?

8樓:龍梅子

兩個月練字帖,如果每天練一頁,連續練習兩個月,這本字帖會有最少60頁。

小紅每天練一頁鋼筆正楷字,連續練習兩個月,正好可以練完。這本字帖共有多少頁

9樓:劉傻妮子

兩個月按照60天計算,

答:字帖一共有60頁。

一本字帖練完會有效果嗎?

10樓:cufe五月

判斷字帖是否有效果,首先,先看你是否具備以下四方面:

1、你有沒有興趣;

2、第二.你有沒有耐心;

3、你悟性高不高;

4、你能不能堅持

上面四項中只有"第三"可以不高,但是其他三項必須有,沒有這三項別指望能很快的練好字。如果有了上面四項,那你練字就變的很容易了。具體方法可以用以下幾步來總結:

1、選本好的字帖;

2、每天印著白紙寫1~2頁,不需要寫太多(重要的是一定要慢,一筆一畫寫到位,用心細細的體會,琢磨字的運筆方式,可以記成順口溜「一筆一畫寫到位,用心琢磨細體會」);

3、寫完了開始讀帖(看字帖上的字,一類字的偏旁的佈局怎樣,怎樣擺放?體會它的運筆方向,在腦子裡寫);

4、這個時候是你已經寫完字帖中的白紙的時候,你自我評價一下,感覺自己的字有沒有長進,長進大不大,是否能讓自己滿意,如果長進不大那你可以買點薄白紙裁小再印著字帖寫一段時間。如果已經很有效果了,你這時候就沒必要再印著字帖寫了,可以照著字帖模仿,照著字帖上的字寫,這個時侯應該很熟練了,可以加快速度,加大書寫量。

5、這個時期你的字已經很有長進了,就可以不用字帖了,當然不能把字帖也扔了,有興趣的話還要看看,矯正你寫的字。

字帖(zì tiè)是供學習書法的人臨摹的範本,多為名家墨跡的石刻拓本、木刻印本或影印本。字帖多為兒童識字練字是習字形時使用,有塑字型的作用。

小新用一本新字帖練字,第一天寫了三頁,第二天寫了四頁,第三天應從第幾頁開始?

11樓:樂為人師

小新用一本新字帖練字,第一天寫了三頁,第二天寫了四頁,第三天應從第幾頁開始?

3+4+1=8(頁)

答:第三天應從第8頁開始。

一本字典後四十毫米一本數學書厚五毫米,幾本數學書的厚度與一本字典的厚度一樣

40除以5 8 本 答 8本數學書的厚度與一本字典的厚度一樣。一本數學書的厚度5毫米6本這樣的數學書的厚度為多少毫米?合多少釐米?6本書厚度30毫米,合3釐米。解析 由題意得,一本書厚5毫米,6本書的厚度即為5 6 30毫米,釐米和毫米之前的進率是10,即1釐米 10毫米,所以30毫米 30 10 ...

世界上第一本詞典是什麼,世界上第一本字典的作者是誰 哪個朝代

世界上第一本字典 詞典 是 爾雅 解釋尚書的字典 訓詁書。成書年代不詳。宋邢昺序 爾雅註疏 說 周公倡之於前,子夏和之於後 而 四庫總目 卻以為 其成書在毛亨以後,大抵小學家綴緝舊文遞相增益,周公孔子皆依託之詞.四庫總目 的說法,似較可採信.五代之季,依唐石經刊刻儒家群經,於九經之外,加入 孝經 論...

一本字帖,要知道是哪位書法家的什麼字帖

隸書 曹全碑 沒有作者,就是塊碑 張遷碑 乙晨碑 楷書 多寶塔 顏真卿早年作品 顏勤禮碑 顏真卿 標準意義上的顏體 玄祕塔 柳公權 行書 蘭亭序 王羲之 天下第一行書 建議買神龍本,即唐馮承素摹本。歐陽詢 褚遂良摹本及宋代定武本皆不及此 聖教序 唐懷仁集王羲之字而成。較之蘭亭更有風骨。請問該 是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