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怎麼樣,剛買了一本《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紅》,還不知道好不好看,大家覺得這本書怎麼樣?評價一下。還值得

2021-03-04 01:37:08 字數 3444 閱讀 7079

1樓:倔強★洋娃娃

嗯嗯,挺不錯的書,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是很輕鬆的,有時候還會覺的很搞笑,

我覺得書寫的特別可愛,

2樓:灰色調眼淚

嗯,真的超愛安東尼哦

美少年作家麼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哦 很有特點又可愛

剛買了一本《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紅》,還不知道好不好看,大家覺得這本書怎麼樣?評價一下。還值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太喜歡這本書了 有好多好多情感共鳴 比電影好看得多 幸好我在拍電影之前就看過好多遍 千萬別去看電影 太俗了電影裡演的 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有第四本 紅橙黃都有了 那綠呢 有沒有人知道 綠 還出不出了 想看綠

5樓:

《紅》是《陪安東尼度過漫長的歲月》的再版 12.25號再版的 內容是一樣的 不過紅有加安東尼對再版的一些話 《橙》是《陪2》

6樓:a琪姊

這本**最近有電影,可以先去接觸電影 再看原著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7樓:迷茫在時間中

據聽說最近有翻成電影哦,可以看電影再對比原著

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好看麼?

9樓:00691窒臀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躺在海邊看一本最好

看的**,喝著冰 紅茶,聽著**一樣 ..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 只是聼朋友說很好很感動 所以買來看 午飯時 睡前 行蹤中 都拿著它 我不想說對他的評價 這不過是生活細節的累積 可 那麼多的溫暖和樂趣 我們沒有看見 安東尼 他看見了 這就是所有的理由 這是本由微小細節組成的集子 沒有多麼高深的語法 甚至沒有標點符號 可是這裡有快樂 有辛酸 有難過 他是真實的 我們.. 在四張獨立**cd的陪伴下,我也陪安東尼度過了不算那麼漫長的日子,看夠了那些細膩得近乎於玩弄文字遊戲的書後,小安真是簡單得讓人覺得好窩心---就好象是一個人在陪你說話一樣,告訴你最近吃什麼東西,做什麼事情,看了什麼電影,聽了什麼**,去了什麼地方..

生活的瑣事看似平淡無奇,卻很真實,畢竟沒有哪兩個人的生活是一模...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中的不二有什麼含義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中的不二是不二兔子,也就是內心裡住著的喜歡的那個人,把喜歡的人稱為不二,好像在全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感覺。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不當你的世界,只作你的肩膀。有很多事情都是後知後覺得,比如喜歡一個人;很多人是我們一直想念而覺得溫暖得,即使不是戀人;就像歌詞說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當陳奕迅的這首歌響起的時候,一切都不重要了。

喜歡這部電影,淡淡的溫暖的,觸動回憶與內心。最長情的告白是陪伴!

賞析:把轉系學習西餐的決定告訴父母時,安東尼很忐忑,不出所料,他的父母一開始非常不同意的。可是安東尼堅定,也最終讓他的父母妥協。

混亂的生活中找到系統,活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模式,堅守住這份熱情,總有一天生活會來擁抱你。

在這一段旅程中,安東尼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在墨爾本生活三年,十分接地氣的同系學姐,小萱。她希望開一家屬於自己風格的餐廳,做自己喜歡的食物,是一個已經從骨子裡完全融入這個城市的女孩。

就像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一樣,人對人的影響是相互的,小萱讓安東尼看到了另外一種生活態度,而與安東尼的相遇也讓小萱突破了創意瓶頸,成功開發出了一道新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獨一無二的意思。安東尼是個作家,不二是安東尼的一隻玩具兔子,不二兔陪伴安東尼度過漫長的歲月。出現於由echo繪,安東尼作的《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最**》、《親愛的不二》。

安東尼他就是一個夢想著將來開個西餐廳用小黑板寫食譜的朋友。誰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可能是那隻長耳朵兔子「不二」吧。

安東尼應該算是失戀了吧,雖然好像完全沒有表白。可是看到喜歡的人因為失去了喜歡的人傷心難過,好像比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更傷心難過。

雖然如此,可是在一個城市有一個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好朋友,想她了可以隨時找她,難道不是一件值得期待和開心的事情麼?

其實整部電影的主題和色調都是非常明亮的,是一部暖心的電影。漫長的歲月裡,有友情,有愛情,有親情,從青澀到成熟再到老去。

時間逝去了,重要的回憶卻留了下來,為什麼會喜歡這部電影呢?也許是因為我們也曾走過或者經歷這樣的青春歲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是安東尼剛到墨爾本時他住的那個房子的房東太太送給他的畫裡的兔子,不二是房東太太根據自己對安東尼樣貌的想象而畫的一隻兔子。之所以叫不二是因為那隻兔子被同為租客的一箇中國留學生吐槽很二,而安東尼覺得它不二所以起名為不二。

13樓:燚史人

不二是他的一個玩具兔子。

14樓:冷月

那個大概是安東尼很喜歡的一個女生

在日本安東尼去到日本的時候總是去找她

禰仔細看看也許會明白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結局什麼意思

1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中安東尼單戀小櫻,小櫻單戀方傑,小萱單戀安東尼。他們每個人都默默地陪著自己心愛的人走過人生歲月,經歷了人生中各種浪漫,甜蜜,可笑,感人的故事。但最後每個人都沒與心愛的人走到一起。

最後一幕在日本,櫻花落下的那天,anthony錄著櫻花落下的聲音的那天。那一段歌詞和畫面顯示的內容竟完全重合,不由得想擁抱編劇。仍然記得歌詞裡唱到「這個手勢代表 一輩子的好朋友」時,白百合把右手放到左胸前,從石頭變成了布的模樣。

結局安東尼說:「我終於找到了alice」。

最長情的告白是我一直默默守護在你的身邊,而你不知道;

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聽見alice的聲音,找到彼此的位置……

這個劇中男主人公安東尼為理想努力,最終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還有最後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愛情。

這個世界有兩種愛情沒有結果,一種是青梅竹馬的初戀,經歷時過境遷,另一種是追你為你付出的知己,卻毫不珍惜她。安東尼直等到去了日本才知道自己心愛的女孩早已經喜歡別人,而一直把自己當做一輩子的朋友,等他回到墨爾本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小萱(唐藝昕飾)打造下來的「alice」小館一直在那裡....

我看完這裡才知道原來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小萱用自己的行動用這個alice小館作為陪伴他們的見證,不管最後安東尼有沒有跟小萱在一起,都是讓人十分感動!而安東尼一路經歷後才知道最後誰才是那個一直默默守護在你的身邊的人,也發現自己最終想要的是什麼!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1》和《紅-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內容是一樣的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是《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的再版,內容應該差不多,但是多了個再版自序。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1》和《紅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內容

紅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是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的再版,內容應該差不多,但是多了個再版自序。請問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紅 橙 還有一本封面是白色的之間是什麼關係?三部嗎?橙 相當於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 月2 紅 相當於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1 至於白色封面的,應該是連結裡的以及上面的應該都有介紹 ...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橙,是不是系列

不是同一本書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是安東尼和echo合作的一本插畫繪本版 系的 橙 其實是 配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的第二部 但是內容上沒有很大的關聯 這三本就是安東尼目前出的所有的單行本了 不是的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主要以圖畫為主 圖畫的主角主要就是不二那隻兔子啦 而 橙 相當於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

有誰知道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時光裡,用的照相機是什麼牌

暈血。一入學就喜歡上班裡的一個女生,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讓哥們幫忙出主意追她,為了表現我的真心,寫了封血書字不多,疼死lz了,結果她看完臉都白了,差點沒暈倒,給我出這主意,我打了他一學期 陪安東尼渡過漫長歲月電影裡安東尼用的什麼牌子的相機 寶麗來彩虹相機拍立得sx 701000系 佳能po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