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霍普金斯是奧斯卡影帝么,安東尼 霍普金斯是奧斯卡影帝麼

2023-02-07 05:45:05 字數 3617 閱讀 5535

1樓:漂亮皮奧利安

不是安東尼·霍普金斯生於2023年12月31日,英國人,演員。

他曾經就讀於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走上演員之路。在2023年被伊麗莎白女皇二世贈勳,以表揚了他對英國劇場及電影的貢獻,在2023年則更進一步獲封爵士頭銜,2023年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2023年,在《沉默的羔羊》這部著名的懸念電影裡,他只有21分鐘的鏡頭,但是他仍然搶走了不少福斯特的光彩。他們兩個的配戲至今被認為是表演的最佳學習材料。其實在整部電影中,他並沒有任何肢體語言,唯一所做的動作就是站立或坐下,而僅僅是靠眼神與說話的神態來體現漢尼拔這個吃人但是智慧異常、風度翩翩的心理學教授。

他甚至靠模仿片中朱迪·福斯特扮演的克勞麗絲的方言口音來激怒克勞麗絲,亦或即使一言不發,霍普金斯的表演也充滿了魅力。觀眾對他有種複雜的感情,一方面希望他和美麗的克勞麗絲相互間發生點什麼,但另一方面又對他充滿了恐懼:你永遠也猜不透他下一步會做什麼,他所塑造的這一形象將是電影史上塑造得最為成功的人物形象之一。

從此,他一舉成名。但是他並沒有表現的非常喜悅。至今他已經不是小人物了,對世界來說,他是一位舉足輕重的演員,甚至是藝術家,他拍的每一部電影都受到人們的關注。

之後他主演的《沉默的羔羊》前傳與後傳更是引起了轟動。

2樓:生瓏玲

是的,九一年憑沉默的羔羊拿了奧斯卡影帝

安東尼奧霍普金斯檔案

3樓:江淮傳聲筒

英文名:anthony hopkins

生日:2023年12月31日

故里:南威爾斯

早年他在卡第福**戲劇院就讀,退役後又進入皇家藝術學院,而在勞倫斯奧立 佛領導的國家劇院中,逐漸嶄露頭角,也開始在影視方面發展, 2023年他以[ 沉默的 羔羊] 中的醫生,奪得奧斯卡影帝頭銜,再創事業顛峰。

詳細的在下面連線裡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your question?

霍普金斯是誰?如果有很多的話,最有名的一個是幹什麼的?

5樓:

湯姆·霍普金斯是當今世界第一名推銷訓練大師,全球推銷員的典範,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大師」,接受過其訓練的學生在全球超過500萬人。

湯姆·霍普金斯(tom·hopkins)30多年前大學輟學,在建築工地扛鋼筋為生。不過,他相信世上一定會有更好的謀生手段,並開始嘗試進行銷售。

但在初踏入銷售界的前6個月,他屢遭敗績,窮困潦倒,於是決定把最後的積蓄投資到世界第一激勵大師金克拉一個為期五天的培訓班。

沒想到,這五天的培訓成為他生命的轉折點!在之後的歲月中,他潛心學習鑽研心理學、公關學、市場學等理論,結合現代推銷技巧,在短暫的時間裡獲得了驚人的成功。

個人檔案

英文名:anthony hopkins

生日:2023年12月31日

故里:南威爾斯

早年他在卡第福**戲劇院就讀,退役後又進入皇家藝術學院,而在勞倫斯奧立 佛領導的國家劇院中,逐漸嶄露頭角,也開始在影視方面發展, 2023年他以[ 沉默的 羔羊] 中的醫生,奪得奧斯卡影帝頭銜,再創事業顛峰。

安東妮,霍普金斯。

還有一個是打拳擊的,黑人,很厲害的。

6樓:

好萊塢實力派明星之一,獲獎無數。《沉默的羔羊》是其最著名的代表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尼 霍普金斯 好萊塢演員 代表作 沉默的羔羊 1 2部

8樓:不懂也

anthony hopkins .好萊塢的實力派演員啊~~

你認為電影《漢尼拔》中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 漢尼拔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部著名的懸念電影裡,他只有21分鐘的鏡頭,但是他仍然搶走了不少福斯特的光彩。他們兩個的配戲至今被認為是表演的最佳學習材料。其實在整部電影中,他並沒有任何肢體語言,唯一所做的動作就是站立或坐下,而僅僅是靠眼神與說話的神態來體現漢尼拔這個吃人但是智慧異常、風度翩翩的心理學教授。

他甚至靠模仿片中朱迪·福斯特扮演的克勞麗絲的方言口音來激怒克勞麗絲,亦或即使一言不發,霍普金斯的表演也充滿了魅力。觀眾對他有種複雜的感情,一方面希望他和美麗的克勞麗絲相互間發生點什麼,但另一方面又對他充滿了恐懼:你永遠也猜不透他下一步會做什麼。

就像霍普金斯對這個角色的評價一樣:「也許你覺的如果他不吃你的話,和他一起吃飯聊天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畢竟他學識超人,態度高雅。

」總之,漢尼拔在電影史上是最複雜的人物,也是最令人琢磨不透的,但是,他是由霍普金斯塑造的,他給了他生命。作為奧斯卡影帝,他所塑造的這一形象將是電影史上塑造得最為成功的人物形象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沉默的羔羊》

漢尼拔主演安東尼·霍普金斯得過什麼獎?

11樓: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

? 2008    第61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終身成就獎[51]     (獲獎)

? 1994    第47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影子大地》    (獲獎)

? 1994    第47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告別有情天》    (提名)

? 1992    第45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    《沉默的羔羊》    (獲獎)

? 1979    第32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傀儡**》    (提名)

? 1973    第26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視獎-最佳男主角獎    《戰爭與和平》    (獲獎)

? 1971    第24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視獎-最佳男主角獎    《偉大的獨一的狄更斯先生》    (提名)

? 1969    第22屆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    《冬之獅》    (提名)

奧斯卡金像獎

? 1998    第70屆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24]     《斷鎖怒潮》    (提名)

? 1996    第68屆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17]     《尼克松》    (提名)

? 1994    第66屆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17]     《告別有情天》    (提名)

? 1992    第64屆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52]     《沉默的羔羊》    (獲獎)

艾美獎? 1990    第42屆    艾美獎限定劇/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    《遠大前程》    (提名)

? 1982    第34屆    艾美獎限定劇/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霍爾馬克·霍爾名人堂電影》    (提名)

? 1981    第33屆    艾美獎限定劇/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地堡》    (獲獎)

? 1976    第28屆    艾美獎限定劇/電視電影類-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林德伯格綁架案》    (獲獎)

安東尼為什麼叫甜瓜,籃球巨星安東尼為何被叫做“甜瓜”?

因為他的名字carmelo跟英文單詞melon聲音相似,而在英文中melon是甜瓜的意思,所以中文大家就稱他為甜瓜了。卡梅隆 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brooklyn,new york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紐...

巔峰安東尼能否打爆杜蘭特,巔峰安東尼和杜蘭特誰更強

巔峰安東尼能否打爆杜蘭特?看兩人交手17次資料,差距太明顯 兩人的打球風格十分相似,都偏向於技術流,安東尼的花式進攻手段和優秀的得分能力成為他獨特的名片,甚至於很多人都稱他為是 進攻萬花筒 與之相同的是杜蘭特的招式也都極具觀賞性,一手幹拔投籃和夢幻腳步成為無數球迷心目中的經典,可以說從這一方面兩者勢...

急求安東尼哪本書最好看,安東尼 羅賓, 哪本書最經典啊

我是比較喜歡他的 名詞控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也挺喜歡的。他寫文有時候冷的很,不過冷的同時又挺溫暖的。我最來喜歡那本 這些,都是你給我自的愛 bai,裡面有echo的插畫,很唯美,文du字不多,zhi,但是都是 系風格的文dao 字,給人溫暖的感覺。至於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也看過,是安東尼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