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玫琳凱如何,玫琳凱屬於什麼檔次?

2023-02-07 05:50:03 字數 3518 閱讀 1634

1樓:及逸雲

不怎麼樣,就是三四十歲以上的人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以前做這個直銷的人比較多

玫琳凱屬於什麼檔次?

3樓:胖佳最可愛

玫琳凱**在美容院屬於中高檔次,玫琳凱最常見就是在各大美容院,也就是所謂的直銷模式進行著銷售,專業的美容顧問為顧客量身定做提供護膚解決方案,並使用產品解決**問題。前些年也興起很多關於玫琳凱的各大美容院在商場,大多辦會員去美容都是非常昂貴的**,家裡有人就是做這個的,不過現在有些不太景氣,那到底玫琳凱是個什麼樣的牌子呢?

玫琳凱是一個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它主要是一種配方護膚品,根據不同的膚質有著不同的配方。所以它的產品有幾組,因此不同的產品組合可以產生不同的效果。

這個原理就像中藥一樣,不同的中藥配方可以產生不同的效果。藥物的效果組合以發揮新能量,玫琳凱是一樣的,所以它可以適合任何人。 mary kay護膚研製專門擁有一支研發團隊,由**病學,生物化學,毒理學,微生物學,分析化學,藥理學,有機化學,加工和包裝技術等專家組成。

這些專家站在技術**護理的最前沿,並與世界各地的醫學領先的相關專業的相關專家密切合作,開發產品線,立志為全球消費者創造高品質的產品。

4樓:清酒溫如言

玫琳凱分為中國的玫琳凱和美國的玫琳凱,我們都知道玫琳凱是世界一流的化妝品公司,但是中國和美國的人對於他的看法卻大不相同。

如果你在美國說你是玫琳凱公司的員工,那你一定會收穫一片讚譽,因為在美國人心裡,玫琳凱是中高檔化妝品品牌中最棒的之一。

但是在中國,卻截然不同,每次有人提到玫琳凱,大家的想法就是,又是這個啊,顯然,在中國人眼裡玫琳凱成了低端化妝品。但是玫琳凱的低端並不是說它產品本身不夠好,是因為它的營銷模式有點類似傳銷,而且玫琳凱的導購或者美容師都過分熱情,讓人覺得是不是因為推銷不出去才會如此。

同樣的品牌,同樣的產品,檔次卻相差很大,就是因為營銷模式的不同,希望以後中國的玫琳凱能夠做到和玫琳凱女士一樣的優秀。

5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玫琳凱這牌子其實是一箇中檔的牌子,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我現在就在使用玫琳凱這個牌子的產品。

我一開始也是朋友推薦我使用這個牌子的,她當時推薦我的是玫琳凱的面霜,這款面霜一拿到手,我就知道肯定不錯,包裝看起來就像一個合格的牌子,比網紅推薦那些三無面霜好多了,開啟後可以看到這個牌子的面霜質地是比較均勻的,所以我才放心使用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所以我就入坑了。

第二款我使用的是玫琳凱的潤膚乳,我個人的**是比較敏感的,所以我選擇直對**的產品時,我是很嚴謹的,要不是面霜用著還可以,我是不會買這個潤膚乳的。好事不會常在,這款潤膚乳的效果對我的**並沒有什麼作用,從此之後我對這種產品就有了一點牴觸,畢竟這個牌子裡也有不好用的產品。

經朋友的再次推薦,我用了玫琳凱的爽膚水,這款爽膚水的效果還是不錯的,用過以後能留下很長時間的香味,而且對我的**也有一些緊緻的作用,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因為玫琳凱的面霜和爽膚水的包裝是很近似的,我買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商家發錯貨了呢!

對於這個中檔產品來說,我們購買的時候,儘量還是聽別人推薦吧。畢竟你買到合適的就是賺,買不到效果好的就是虧,我個人是不推薦這個牌子的。

6樓:充琬凝

上學的時候同學媽媽就做這個牌子,那時候就覺得是有錢人用的,後來我自己也用過,用的基礎的,還是很不錯的,我個人覺得這家公司文化非常的不錯,可能產品不是最好的,但是綜合下來跟市面上很多品牌比起來價效比是非常高的!我覺得不管什麼品牌,選擇適合自己的**的才是最好的!!

7樓:芣苢萋萋萋

玫凱琳是個中低檔次的化妝品,它的乳液、眼霜和爽膚水之類的,一般在200以下。主要適合消費能力比較低的學生黨們使用,還有剛實現經濟獨立的女性使用。

相比較於其他像蘭蔻,sk2等化妝品牌來說,這**明顯是不夠看的。但是這個品牌對於肌膚的護理還是非常有效的,就眼霜方便來說,因為大學時候經常熬夜所以用過他們家的眼霜,裡面蘊含的那種植物精華液,可以促進眼部的迴圈,能夠顯著提升眼部四周的肌膚活力,長時間使用能有效改善黑眼圈和晦暗的膚色,但是效果不如其他大牌的護膚品來的效果快。

但是玫琳凱的爽膚水系列的比同等價位的其他護膚品略勝一籌,玫琳凱的爽膚水主要是從豐富的植物中提取精華液,能夠幫助加快肌膚新陳代謝的力量,煥發出更強的細胞活力。並且讓肌膚所需的氨基酸和蛋白質成分得到大量的補充,讓你輕鬆實現顏值上的蛻變。

所以即使是中低檔次的化妝品,還是深受廣大女性消費者喜愛。

玫琳凱的化妝品怎麼樣

8樓:倫夜古吉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玫琳凱的,我自己覺得很好.玫琳凱的產品有專業的美容顧問,會教你如何正確的打理你的**.以前我的臉上都是痘痘,然後聽我堂姐的介紹就去買了一套玫琳凱來用,用了一個多月什麼痘痘都不見了,而且到現在也很少在長痘痘了.雖然有人會覺得貴了點,但是好用的東西不在乎貴多少,每用的東西再便宜也是每用的,而且,我一套護膚系列可以用半年直一年,這樣算下來也不貴了.因為玫琳凱都會有專業的美容顧問,所以他們都會提供最適合你**膚質的產品給你用的.也就不用擔心說用了之後過敏什麼的了.

9樓:銳賢襲媚

玫琳凱首先說它是直銷朋友介紹你帶她拿提成.1個迴圈的人吃人.**上1套怎麼也1000rmb`還說是基礎的.

適合年齡呢35歲以後.因為營養比較高.對於年輕人用1段時間會長脂肪粒的.

剛開始用還行.不過依賴性也很強..補水的產品還不如大寶.

我有個顧客用玫琳凱用補水了花了不少錢.長的1臉上的脂肪粒.我給她配了1套韓國十長生水感絲滑系列的.

半個月**就有效果了.臉也有水分了.夏天`

10樓:甄南珍斐雙

化裝品品牌其實都各有自己的長處,mk主要是有專業的美容老師面對面專對你的**,給你一個最適合你自己**的配方,售後服務也很到位,是一家很棒的公司

11樓:聶宛白劇雰

如果在正規的美容顧問那裡買還是***的,有售後服務,有質量保證。還有最好最適合你**的配方。

12樓:賽駿俊百思

你是要用這個產品嗎

如果是要自己用

提示幾點

1一定要找個專業的美容顧問指導你用產品

2要按照正確的方法堅持用產品

3配方要正確

按照理想的反應

**在2個月就會看到明顯的改善

玫琳凱的效果如何?

13樓:建起雲蒼水

我就是用玫琳凱的,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看具體的膚質,我是屬於乾性的,主要是想補水和美白,配合使用基礎和美白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不過護膚還是建議要持續的,特別是選擇了一個品牌,不要用了1套看看效果一般就換了,這樣是不會有什麼很大的改善的,我個人堅持了將近1年了,現在朋友都很羨慕我的**,沒什麼瑕疵,也不幹了~不過mm如果你是20歲左右,**問題不是很大的話,這套600+的基礎套應該還是很錯的,不過如果mm年齡過了25,或者問題多的話,那說實話這套可能對你的幫助你會很大~mm自己衡量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我不是美容顧問,不過個人對於玫琳凱的一切都是非常喜歡和認可的,嘻嘻~

大家覺得這電腦配置如何,大家覺得我這電腦配置單如何,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嗎? 幫忙看看,謝謝啦!

電腦配置只有更好的沒有最好的。沒個人的用途都不一樣。所以電腦配置符合自己要求就行。不要一味的買貴的,好的。按這個配置玩什麼都夠了。不知道你幹啥用 如果玩遊戲 肯定是夠了 大家覺得我這電腦配置單如何,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嗎?幫忙看看,謝謝啦!你的650還不如hd6850呢,價錢差不了幾十,記憶體建議...

大家覺得暈車是一種什么樣子的,大家覺得暈車是一種什麼樣子的?

暈車就有一種天昏地暗,天旋地轉的感覺還想吐,然後啊研發眼兩眼冒金光,然後就是想吐谷有的時候等你喝了水之後更想吐,所以暈車的時候還是儘量的要那個吃點藥吧,然後或者是不要乘車之類的。暈車,就是那種特別的難受,會感覺頭特別的疼,而且特別的想吐。暈車,是一個特別不好的體驗會感覺特別的難受,胃裡面也是特別的不...

為什么大家會覺得竇驍土,為什麼大家會覺得竇驍土?

我覺著應該是因為在 山楂樹之戀 中的裝扮。在不少人心目中,他還是當年那個和周冬雨演繹純美愛戀的硬朗少年。不過,拋卻 土味霸總 這個頭銜,竇驍還是一位非常不錯的演員。在不少人心目中,他還是當年那個和周冬雨演繹純美愛戀的硬朗少年。不過,拋卻 土味霸總 這個頭銜,竇驍還是一位非常不錯的演員。竇驍真的是將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