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大家會覺得竇驍土,為什麼大家會覺得竇驍土?

2023-01-26 08:35:08 字數 6755 閱讀 9282

1樓:昕昕

我覺著應該是因為在《山楂樹之戀》中的裝扮。在不少人心目中,他還是當年那個和周冬雨演繹純美愛戀的硬朗少年。不過,拋卻「土味霸總」這個頭銜,竇驍還是一位非常不錯的演員。

在不少人心目中,他還是當年那個和周冬雨演繹純美愛戀的硬朗少年。不過,拋卻「土味霸總」這個頭銜,竇驍還是一位非常不錯的演員。

竇驍真的是將那個年代的樸實演的很到位。不過《山楂樹之戀》的造型確實是有點年代感。大家吐槽他土也是在那個時候,在《山楂樹之戀》裡面打扮得土不拉幾的,戲裡戲外看起來也隨意,簡直辣眼睛。

說得好聽點,就是淳樸,老實人,接地氣,換句話說就是土。

竇驍一路走來的蛻變我們都見證了。在電影《狼圖騰》中。馮紹峰和竇驍在片中的「知青裝」造型完整**。

據劇組工作人員介紹,兩人的「知青裝」都是劇組從舊貨市場淘來的,為了更準確地表現當時的情景,馮紹峰和竇驍的服裝都進行了做舊處理。馮紹峰說:「劇組很用心,穿上這套衣服確實能找到那個年代知青的感覺。

」這個大男孩真的是很爽朗很單純。竇驍還是很多變得。引用老謀子的話來說,老謀子說是和他一樣,兵馬俑臉,沒毛病。

有自己的特色,笑起來一臉牙,很有感染力。可塑性強,亦正亦邪,遊走在土氣與洋氣的邊界。土氣起來能讓你感覺到泥土的芬芳,洋氣起來讓你覺得是頂級男模。

2樓:隋靜

他演過山楂樹之戀、破風、狼圖騰,我感覺還可以不算太土呀!

3樓:王慄

大家會覺得竇驍土是因為他的氣質。

4樓:最美的承諾

我覺得跟傳達、氣質。以及人品都有關係吧。

5樓:十月墨陌

因為竇驍的臉型不討喜,

6樓:布魯枯

我覺得可能是他的衣品不太好吧。

7樓:1七個光頭強

主要看氣質,外貌不好看吧。

8樓:陽陽陽

不會覺得竇驍土,我覺得很帥啊

9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感覺可能是竇驍長相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對這個人不太瞭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他的氣質問題。

12樓:奧特曼會跳舞

可能是五官的問題吧。

13樓:

可能是衣品和五官的問題吧。

14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可能是五官的問題吧。

真正豪門千金女何超蓮,為何會對竇驍愛得痴纏?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因為竇驍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雖然她是一個千金大小姐,但是她看才不看人,她就是喜歡竇驍的才華。

16樓:可晨情感說

愛情一旦遇上了,就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沒有什麼身份,也沒有什麼豪門了。

17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吧。竇驍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而且也很有顏值。

18樓:000雨花石上

竇驍的笑容確實很陽光暖帥,還很有才啊。值得的

19樓:苗蛋

愛一個人是沒有什麼道理的,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2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愛情真的無法言說的一種感覺啊,一旦愛上,真的什麼都不管不顧了。

2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竇驍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2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帥氣吧,誰知道呢,愛情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竇驍土?

23樓:手機使用者

前段時間,竇驍出演的《楚喬傳》,在裡面扮演一個從傻白甜的世子,到全家被滅門,三觀逐漸被顛覆,唯一支撐他活下去的動力大概就是趙麗穎扮演的楚喬吧,在楚喬的幫助下,他熬過了艱難的三年,得以回燕北,最終黑化復仇。這部劇熱播時,竇驍圈了不少粉,好多人都站世子和楚喬這對cp。

好多人都說這不是《楚喬傳》,而是《燕洵傳》,其實按照燕洵的經歷要放在其他**或者歐美電視劇裡妥妥的是男一設定,身背國仇家恨,忍辱負重最終成就為一方帝王。而他在劇中,後期高冷,腹黑,心狠手辣確實給人們留下來深刻印象,帝王本無情。

但是他對楚喬又有情有義,導致他很矛盾,也使得燕洵這個人物形象更加飽滿,不過竇驍刻畫的這個燕洵世子,代入感太強,導致許多人在看《九州海上牧雲記》,看到他還只喊燕洵。

真正讓大家接收竇驍的恐怕也是煙燻柿子這個角色吧,在此之前,他雖然拍了很多劇,如《金陵十三釵》《狼圖騰》《新步步驚心》,卻並沒有讓人真正記住他。

其實竇驍在大二時,參加了張藝謀執導的電影《山楂樹之戀》公開選角活動,並被選角副導演推薦給了張藝謀,2023年,他與周冬雨合作主演愛情電影《山楂樹之戀》,在片中飾演長相英俊、笑靨親切的男主角孫建新(老三),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大家吐槽他土也是在那個時候,在《山楂樹之戀》裡面打扮得土不拉幾的,戲裡戲外看起來也隨意,簡直辣眼睛。

說得好聽點,就是淳樸,老實人,接地氣,換句話說就是土。

總結起來就是幾點:臉黑,大白牙,著裝隨意。

對比一下如今帥上天的古裝照,真的不可同日而語。

引用老謀子的話來說,老謀子說是和他一樣,兵馬俑臉,沒毛病。有自己的特色,笑起來一臉牙,很有感染力。可塑性強,亦正亦邪,遊走在土氣與洋氣的邊界。

土氣起來能讓你感覺到泥土的芬芳,洋氣起來讓你覺得是頂級男模。

竇驍會選擇和賭王千金談戀愛的原因都有哪些?

24樓:瀉邪瀉懈褟

首先就是因為家庭背景。竇驍最近和賭王千金何超蓮戀愛已經上了熱搜。其實我覺得主要就是因為何超蓮的家庭背景。

香港賭王一家可以說是我們最為熟悉的豪門了。何超蓮是賭王三姨太的女兒。雖然沒有進入娛樂圈但是經常會穿著禮服出席各種場合。

而且何超蓮的姐姐何超盈最近剛剛大婚,場面很是隆重。要是將來繼承遺產估計也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第二點就是何超蓮其實是想進入娛樂圈的。正好藉著和竇驍談戀愛的機會,順利的接觸到娛樂圈。也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

畢竟她還是不是特別受寵。為了將來打算還是早點有一個可以賺錢的機會畢竟好。

而且可以發現,現在賭王家的子女大多數都將眼光投入了內地。不僅是何超蓮,何猷君也是找了超模奚夢瑤結婚。

可以說是現在結婚的趨向就是內地的方向。而且竇驍的家庭背景其實也很不錯。雖然沒有何超蓮這麼好,但是也不差什麼。

其實他們兩個最開始談戀愛是受雙方父母反對的。何超蓮的母親本來就不支援找娛樂圈的,而且何超蓮的哥哥婚事讓母親很不滿。所以更希望女兒可以嫁的好一點。

而竇驍這邊也是覺得何超蓮這邊不是適合的結婚物件,所以兩個人走到今天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兩個人現在也是以結婚為目的,並且已經公開了,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傳來結婚的訊息。

25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可能是覺得對方條件比較好。這個條件也不是光是物質上的。人家賭王千金長的也不錯,說不定還有內涵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愛吧。竇驍本身的條件也是非常不錯的,雖然賭王的千金,但是竇驍是配得上的。

27樓:jue兒

首先如果說不為對方的家室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這只是一些原因。更多的還是因為喜歡對方。

28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的感覺是因為愛,因為人家本來就是一個富二代。

29樓:i念念

我覺得竇驍會選擇和賭王千金談戀愛,有可能是真的喜歡賭王千金這個人。

30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他們兩個人的價值觀比較相同的,兩個人有著比較共同的話題,才會談戀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互相看對了對方的人。當然家事也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建議還是不要猜測別人的私人事情,多關注他們的作品,謝謝採納!

32樓:

應該是性格方面比較合得來吧,兩個人都是比較有文化,比較有內涵的

33樓:或者

額,無語無語太無語了,不知道你到底想問啥?

34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竇驍也挺有錢的,也很有學識,應該就是看上了何超蓮的性格之類的吧。

竇驍一年連拍三部戲,雖以謀男郎出道,可九年來為何不溫不火?

35樓:加油幹哦

在平常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有的人喜歡極限挑戰運動,有的人卻喜歡關注娛樂圈的新聞。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他的做法就會不一樣。但是這些辦法都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滋味,都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只有這樣在平常的生活中才會學習到更多知識。

1、和自身的原因有關。

其實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最大的關係就是來自於自身。主要是因為他在電視劇中不夠吸引人,不管是顏值還是演技,都不能夠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相信在這樣的狀態下拍攝電視劇,自然會成為不溫不火的狀態。

但是這位明星個人素質還算是挺不錯的,雖然說一直沒有得到大成就,但是一直卻沒有放棄,我相信到最後他一定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2、和拍攝的電視劇有關。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火爆,那麼和拍攝的電視劇題材就有著密切聯絡。要是電視劇不吸引人的話,那麼演員也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竇驍一直處於奮鬥的狀態中,但是電視劇不是特別的火爆,那麼當然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受歡迎。

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難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低谷。當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首先是需要保證好自己的心態,只有在處於冷靜的狀態下才會想出更好更多的解決辦法。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堅持,也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36樓:農家小妹婉兒

也許是他炒作的不夠,他的私生活很平淡,如果突然被炒作,讓人認識他的話,這樣就會被追捧,就自然而然的火起來了,這都是靠炒作。

37樓:土豆地瓜豆角

每個人的人生機遇都是不一樣的,拍的這些戲其實很有看點,只是這個人的形象讓人不容易那麼記住,一直是不溫不火的。

38樓: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人脈、資源的原因。

39樓:vewell添添向上

所以他現在找了富二代身份證女朋友

40樓:2016大家庭

還是功底不夠,做偶像只是一時,還得提高演技。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到時候,時侯到了如火山爆發。

竇驍一年連撲三部劇,出道即謀男郎,九年後卻依舊不紅,為什麼會這樣?

42樓:生活達人小盧

娛樂圈有著太多的競爭了,他也沒有那麼優秀。

43樓:指南針指北針

競爭力太大,也或許是他對這件事根本就不在乎。

44樓:

我覺得他沒有不紅阿,最近他是很紅的。

45樓:西湖純淨水

因為竇驍的長相實在是不符合小鮮肉的標準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應該是劇本兒不合適。

47樓:聆聽生活

竇驍本身的演技就是一般,不是很好。

48樓:夢想

小鮮肉出道的太多了,現在的他也沒什麼好作品。

這幾天熱播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竇驍和娜扎為什麼會被炒cp?

49樓:夸父不追日了

竇驍精湛的演技和納扎爾燦爛的美貌,一直是該劇小編2023年3月30日期待的。」2023年3月30日講述了金火(竇曉)和袁來(娜扎)十年的愛情故事。從樸素的校園到殘酷的職場,男女主角們在成長的同時也上演了一段久別重逢的悲情故事。

在大學裡,她很方便扮演袁來,但由於某些原因,金然離開袁來出國了,十年後,他回到中國,想找到他的舊愛。十年來,他從未忘記袁來,希望能和他重歸於好。然而,此時,袁萊在他旁邊有一個保護花,由徐正曦扮演。

同時,袁來也拒絕原諒和接受他。因此,金火對妻子的追求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2023年3月30日,一首冬日情歌,冷豔浪漫。娜莎和竇驍有很強的cp意識。女領導漂亮,男領導英俊。真是一張相配的臉。

在劇中,竇驍飾演霸王老大金火,金火找回了心愛的袁來(古麗娜扎飾演)。雖然他們經歷了十年,但他們對彼此的愛並沒有減少。

納扎的長髮真漂亮。這是小編見過的最美的人物造型。太美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她從來沒有拍過青春偶像劇。很遺憾納扎的美貌正處於青春年華最後,在這齣戲中回到了美麗的巔峰,還記得當年的雪嗎?當時,小編被她的大美人所吸引。

她真漂亮。她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容貌呢?

50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他們倆個在劇裡面就是情侶,所以就會被炒cp。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還這樣,你不如直接跟他挑明好了,如果他不拒絕你的話,你以後就不要再理他了。利用別人喜歡的心理揩油的男生不是好男生。而且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你直接跟他說,或者躲開。無論你是不是喜歡他,無論他是不是你男朋友,他都沒有權利這樣的。除非在你願意的情況下。勇敢一點,去弄清楚狀況把。女人要勇...

為什么小腿會疼痛,為什麼小腿會疼痛

應該是筋傷所致,按摩 熱敷效果會好些 但部位不對效果很慢 部位正確一分鐘搞定 平時活動太少,短時間內運動強度增大,肌肉疲勞或肌肉拉傷。運動過後應該按摩放鬆,症狀就不會那麼重了。為什麼小腿會痠痛?中醫對腿的問題有很特別的看法,就是脾腎肝經都是經過小腿的,小腿的問題和這些臟腑是有關係的.脾主四肢四肢的痠...

為什么小鳥會飛,為什麼小鳥會飛

鳥類的翅膀是它們擁有飛行絕技的首要條件。在同樣擁有翅膀的條件下,有的鳥能飛得很高,很快,很遠 有的鳥卻只能作盤旋,滑翔,甚至根本不能飛。由此可見,僅僅是翅膀,學問就不少。鳥類翅膀結構的複雜性,決不亞於鳥類本身的複雜性。如果鳥翅的羽毛構造,能巧妙地運用空氣動力學原理,當它們作上下扇動或上下舉壓時,能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