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手機究竟要不要關機

2023-01-26 08:35:09 字數 579 閱讀 3569

1樓:雞腿炸雞可樂

很多人誤以為晚上睡覺時關閉手機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能延長手機使用壽命。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操作。因為每次關機之後再重啟手機,就會發現需要等上很長時間。

因為這段時間是手機在讀取大量的資料,而每天需要關機重啟次數有點太頻繁,對手機的儲存器是一種傷害。所以,建議晚上睡覺時不要關閉手機。

手機放在那裡不動輻射是微乎其微。手機輻射大主要在接通**以及拔打完**對方還未接聽這段時間。晚上睡覺時手機放在旁邊微弱的輻射都是正常範圍內不造成影響。

如果家裡有小孩或者孕婦那就需要將手機放遠一點地方或者關機了。

這個睡覺關手機還是看個人,如果認為晚上不關手機睡覺,輻射大,也可以關,但有自己認為的好處,也有一定壞處,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來選擇。

2樓:lyl零壹零

手機是不需要關機的,因為關機第二天在開機的話會需要耗費比較大的功率而且有時候晚上可能也會有急事最好還是不要關機

3樓:嘿哈啦嘍摩托

最好是關機吧,因為手機不關機的話可能會有莫名其妙的**打進來,或者你會繼續想玩。會影響你的睡眠,而且手機關機對手機也是一種保養。

金絲楠木究竟要不要上蠟,金絲楠木打蠟好還是不打蠟好

拋光,是一件作品成品的最後一道主要工序。物件經歷琢磨之後,終於蛻變成為富有文化和內涵的寶貝,那麼在最後拋光中,近年我們看許多玩友開始趨向於一種 裸 的更原始的狀態和概念。對手串和手把件來說,好像現在普遍的受不了寶貝有蠟,有些甚至很牴觸。那麼,就真的不可以有蠟嗎?其實沒必要那麼固執和死板。也許這種固有...

如何判斷金絲楠木上蠟,金絲楠木究竟要不要上蠟?

很高興為您解答!金絲楠木判斷有沒有上蠟,要看是怎麼上的蠟,上的哪種蠟,上蠟有幾種方法,如果只是表面塗了一點點,是很難判斷的。當然,辦法還是有的,就是會對木頭有一點點影響,但是把握好的話就幾乎沒有影響。就是用火烤一下,蠟遇到高溫會融化,就可以看出來了。金絲楠木究竟要不要上蠟?拋光,是一件作品成品的最後...

晚上睡覺要不要開電扇空調,晚上睡覺是開空調好還是吹電風扇好?

天氣熱就要開,就看你受不受的了,因人而異。但是無論是空調還是電扇,都不要正對著人吹,容易生病。年輕人還好,上了年紀就容易得病。如果是大夏天溫度太高的話,晚上睡覺四可以開空調,不過開空調對 各方面都是有害的,所以說開空調的時候,少開一段時間就好。空調開定時就好,沒必要開通宵。更何況在熱,你開空調不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