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手機沒有關機就放在床頭好嗎睡覺時手機關機放在床頭,有沒有輻射

2021-03-09 05:41:53 字數 1827 閱讀 9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待復機狀態下是有一定輻射制的,不建議使用者睡覺bai將手機至於枕下的。

雖然du沒有證據表明zhi,手機輻射dao會讓人身體出現疾病,但是儘量遠離輻射是有利無弊的。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至於身體1米左右的距離即可,日常使用中,手機在撥打**接通的一瞬間輻**會增大,使用者可以延時1-2秒鐘接聽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保護線路完整也不用把電池取下裝上,對保護手機和電池有利.而且每次開機都要初回始化和搜尋網路比整夜答待機耗電還多得多,因此不贊成取下電池充電和關機過夜.

手機輻射對人有無影響,或影響大小暫無定論(實際上人就生活在各種輻射之中),如果擔心輻射將手機放遠點就行了,夜深人靜不影響聽到來電鈴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輻射 即使關機狀態也有微弱的輻射

4樓:韓小

沒大礙的!!

我每天都放枕頭下睡覺,不也沒事!

看你喜歡放那了 有點輻射有有什麼關係啊

在說 很多東西都有輻射的 你躲的了手機 躲不了別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的離枕頭遠一些,我感覺還是儘量不要關機,萬一朋友有緊急事情需要和你馬上聯絡,或者是你有緊急事情需要馬上和外面聯絡,關機後多麻煩了。如果平時手機使用的比較少的話,就沒關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有輻射。對身體有影響。

7樓:龍騎都尉

不好,有輻射的。對大腦不好!

8樓:多多愛我

頂樓上的..

嘻嘻..我也是24小時不關機的

睡覺時手機關機放在床頭,有沒有輻射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減少手機輻射

的建議:

一、由於輻射能量所產生的熱效應是一個積累過程,因此應儘量版減少每次使用權手機的時間,以及每天使用手機的次數。在必須要較長時間通話時,應左右耳交替使用更為科學。

二、在手機建立呼叫(振鈴時或撥號撥出時)最好先將手機遠離頭部,以避免手機較大功率發射時對頭部的輻射。

三、建議經常使用手機及長時間通話者,使用耳機方式。手機對頭部的輻射主要影響是近場輻射,當手機遠離頭部30cm以上時,將會大大衰減對頭部的輻射。中國泰爾實驗室所進行的試驗表明在正常情況下,使用耳機比使用手機頭部受到的輻射要小100倍以上。

特別對於那些手機輻射敏感的人群,採用耳機方式會消除使用者的自覺症狀。

四、應注意手機顯示訊號越弱的時候說明手機距離基站越遠,此時手機的發射功率就會變大,儘量短時間使用是有好處的。

晚上睡覺將手機放在床頭邊對健康有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手機是開著還是關著,睡覺時把手機放床頭邊1.5米以內或直接放枕頭邊對大腦都是不好的,長期下去,會導致睡眠質量下降、夢多、起床後仍感覺身體疲乏、記憶力和免疫力下降等不良症狀,更有甚者24小時手機不離身邊,充電也是在床頭,這樣對身體是很不好的,因為手機為了接受訊號,會以固定頻率向外發出電磁波脈衝,這本身對人體是有輻射的;其次,手機產生的磁場會對身體和大腦的生物磁場有干擾,長期會影響身體健康!

正確做法,女士或帶包的男士都應把手機放包裡,這樣會最大程度的減少手機帶來的輻射,不要踹褲兜裡,更不要掛在離心臟近的胸前;

回到家或到達上班地點就養成把手機放到離身體遠一點,但不影響正常需要的地方;

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打、接**;

不要在手機快沒電了的時候打、接**;

最後多吃水果、蔬菜可排除身體裡很多殘留的毒素,減輕輻射對身體的損傷!謝謝參考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撥通手機也沒有關機,但是手機沒有任何反應了

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先嚐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 電源鍵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 電源鍵 主屏home鍵 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在上面二種方...

蘋果手機晚上天天睡覺關機有影響嗎?傷害手機嗎

一般蘋果手機如果晚上不使用不關機也沒關係,不會傷害手機,怕 進來,也可以開啟勿擾模式。晚上睡覺前,記得關閉手機上的後臺應用就沒什麼問題。不需要每天關機,如果你覺得是輻射大或者是 吵醒你,可以開啟飛航模式。不是說需不需要要關機的問題,看個人喜好,如果你想關機,省機,那就關機。如果想玩其他的,但又不想被...

晚上睡覺時,手機究竟要不要關機

很多人誤以為晚上睡覺時關閉手機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能延長手機使用壽命。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操作。因為每次關機之後再重啟手機,就會發現需要等上很長時間。因為這段時間是手機在讀取大量的資料,而每天需要關機重啟次數有點太頻繁,對手機的儲存器是一種傷害。所以,建議晚上睡覺時不要關閉手機。手機放在那裡不動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