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機後放在枕邊,睡覺時會受到輻射嗎

2022-02-19 11:54:19 字數 1453 閱讀 3669

1樓:啥世道啊都搶注

雖然這個問題很老了,而且已經過了回答時效,但無意中看到了還是要糾正一下不正確的看法。

手機向外輻射微波,這種輻射其本質是能量的傳播,這些微波能量具有很強的穿透力,當它們進入人體器官後,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它不會消滅,它將把這些能量傳遞給人體器官,轉換為其他形式的能量:產生致熱效應和非致熱效應。手機開機和關機,都會有輻射微波的產生,區別只是在於量的多少而已。

手機關機後整晚整晚放在枕邊,對人的身體還是有影響的,雖然關機後的輻射很小,但是:

1、手機的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是具有累積效應的,也許這個累積需要累積十年,也許累積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才會顯露出端倪,但不要懷疑,它一直是在「不懈努力」的勤奮累積的。

2、累積到臨界點,就會顯露出對人體免疫系統的破壞作用,也許您一生都沒有達到這個臨界點,但那也只能證明您的身體狀態比較好。

3、有機率會引發電磁波過敏症,所謂電磁波過敏症是指長期暴露在電磁波環境中所造成神經過敏的一種症狀,其症狀包含**疹,身體虛弱,疲勞,多夢,記憶力減退等。

4、由於幼兒大腦發育不完全,所以即便關機,放在枕邊對幼兒的影響也是相對比較大的。

睡覺時手機關機放在床頭,有沒有輻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減少手機輻射

的建議:

一、由於輻射能量所產生的熱效應是一個積累過程,因此應儘量版減少每次使用權手機的時間,以及每天使用手機的次數。在必須要較長時間通話時,應左右耳交替使用更為科學。

二、在手機建立呼叫(振鈴時或撥號撥出時)最好先將手機遠離頭部,以避免手機較大功率發射時對頭部的輻射。

三、建議經常使用手機及長時間通話者,使用耳機方式。手機對頭部的輻射主要影響是近場輻射,當手機遠離頭部30cm以上時,將會大大衰減對頭部的輻射。中國泰爾實驗室所進行的試驗表明在正常情況下,使用耳機比使用手機頭部受到的輻射要小100倍以上。

特別對於那些手機輻射敏感的人群,採用耳機方式會消除使用者的自覺症狀。

四、應注意手機顯示訊號越弱的時候說明手機距離基站越遠,此時手機的發射功率就會變大,儘量短時間使用是有好處的。

手機不關機睡覺時候放在枕邊,輻射對大腦、身體影響大麼?

3樓:流浪的風

遠離點,比較好,手機在開機時(約10秒鐘)發射功率最大,因為需要搜尋基站加入通訊網路。使用時訊號不好時(離基站過遠)發射功率也自動增大,以便確保通訊正常。即使你不打**,手機在開機狀態下也會每隔一段時間(15秒至60秒不等)自動向最近的基站傳送一個信令,以便確認處於聯通狀態,但是手機輻射遠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恐怖,手機最大功率為600毫瓦(1000毫瓦=1瓦),但是,只要你能聽到收音機的地方,電臺的發射功率至少10千瓦,大的超過500千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方面的檢測,最好還是不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傷腦,,儘量遠離,或者關機

睡覺手機沒有關機就放在床頭好嗎睡覺時手機關機放在床頭,有沒有輻射

手機在待復機狀態下是有一定輻射制的,不建議使用者睡覺bai將手機至於枕下的。雖然du沒有證據表明zhi,手機輻射dao會讓人身體出現疾病,但是儘量遠離輻射是有利無弊的。使用者可以將手機至於身體1米左右的距離即可,日常使用中,手機在撥打 接通的一瞬間輻 會增大,使用者可以延時1 2秒鐘接聽即可。手機充...

為什麼手機關機不能充電,為什麼手機關機才能充電開機就不能充電?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一般情況下兩個原因 1 使用劣質的充電線及充電插頭,一般更換原裝即可。2 手機系統問題,可以嘗試恢復系統試試。手機資料線直充的話可能是你的電池電壓很低了,促使不能充進去,建議你把電池下下來用萬能充電器充一下試試,希望能幫助到你 你是放在電腦上充電還是直接用充電器?如...

手機關機怎樣才能找到他的位置,對方手機關機狀態怎麼可以找到對方的位置?

小冷帶你玩手機 手機定位如何找到對方? 潁 如果對方一直關手機,那你是沒辦法找到的。但是隻要對方一開機,就算處於飛行狀態,那也是可以找到手機的位置的。蘋果現在定位是通過gps,運營商的手機訊號塔定位基站,再加上一種叫crowd sourced wifi hotspot的技術來定位的。crowd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