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5歲初中畢業上什麼學忻呢

2021-03-09 05:42:57 字數 2370 閱讀 8030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要你的興趣愛好,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比如西點西餐技術,目前社會需求量大,這方面的大師又供不應求,所以它就業前景是很樂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薪資方面也很不錯 ,最好去現場多瞭解瞭解,

2樓:w456852是

15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隨著現代社會的迅猛發展網際網路逐漸覆蓋各行各業,新企業的產生和傳版統企權業的轉型升級,it技術型人才已經遠遠滿足不了市場的需求。同時企業的用人標準也隨之變化,現在企業裡用人不再以學歷高低為主,而是以務實的態度、專業的技能、相關的工作經驗為主要考慮條件。

感覺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新**ui介面設計師、動漫遊戲設計師、電子競技、人工智慧等專業是很不錯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是15歲就來學廚師的。初中都沒畢業,可是我學了兩年的廚師後自己還是大專文憑 國家認可的 還有廚師證書。 儘量選擇對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吧,而且廚師的工資也不低

5樓:新華小公舉

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選擇學一技之長,讓自己的未來有一個基礎,如果對學內

習已經喪失了興趣的容

話,果斷的學習一門熱門技術絕不是一件壞事。當前最熱門的技術應數it技術了,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改變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抓住先機,學習前沿技術,做緊俏型人才,讓未來之路更廣闊!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兩個選擇,普高和職校,這是第一點

如果選擇職校,比如我們這樣的,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一定要選擇一個口碑和品牌都非常好的學校,如學校師資力量、實踐裝置以及後期就業是否有保障等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抄學校進襲行ui/ue互動設

計師du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zhi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

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

比較少專,崗位是比較多的。而屬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抄就不錯,汽修專業就業

襲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bai沒經驗

du,要想在社會

行zhi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dao的必要的技版能。沒有學歷權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bai越來越普及,電du腦相關的zhi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就業崗位逐

版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權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還不全面,如果學一門技術自然最好,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門的,男孩子建議汽修類的,其中專業種類也比較多,供選擇較多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

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16歲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學習中西餐的年齡從14歲到40,50歲都是可以的,當然早點會更好,有利於早點入行積累經驗,早日成為大廚。挺好的,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可以考慮學個西餐,21世紀的朝陽行業,前景十...

15歲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15歲初中學歷,能學的專業也有很多,像現在有很多技校和中專類的學校,裡面像電子商務,會計類幼師以及機械類美容,汽車修理等等,這些都可以學的 15歲初中學歷難學什麼專業作為這個15歲的話,肯定是要根據自己的這個興趣的,作為男生的話,肯定是可以去學習這個 這個廚師,汽修這些都可以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