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初中畢業想改名還用學校證明嗎

2022-04-08 10:50:44 字數 5478 閱讀 9443

1樓:海角

高中可以改的 我就改了

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姓名變更

公民申請變更姓名,需持下列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16歲以下的,由其監護人提出申請);

2、 父母離異變更16歲以下人員姓氏的,需提供離婚證明手續,並經父、母雙方寫出協議書籤字同意。

3、 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4、 屬機關、團體、學校、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須提交單位、學校人事部門准予變更證明,屬在校學生的,應提交所在學校準予變更證明,無單位的需由戶口所在地居(村)委會出具證明,然後由戶籍所在地責任區民警在證明上籤署意見,派出所主管所長同意後列印變更更正表(16歲以下人員變更名字,不需列印變更更正表,由主管所長審批後直接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報分局戶辦大廳稽核批准。

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學校當地的派出所)提出申請,填寫申請變更姓名的書面報告、《戶口專案變更更正申請審批表》,攜帶《戶口簿》(一般學校不會給,你叫學校給開證明就可以)、《居民身份證》,學校人事部門准予變更的證明。派出所20個工作日內經調查核實,所長提出意見,報縣(市、區)公安局(分局)戶籍管理部門;15個工作日內縣(市、區)公安局(分局)戶籍管理部門稽核,並由主管領導審定。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我現在15歲,初中沒畢業,不想讀了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初中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需要什麼學歷的(成績不好),畢竟,廚師只需要學習燒菜的技術,這個是不需要什麼學歷的,所以說只要自己有興趣就可以去學習的,有興趣那就可以把技術學好的,不然就不能去學習。

5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建議繼續讀完初中,不打算讀高中,可以讀完初中去上五年制大專,出來是大專文憑

6樓:

初中沒畢業的話,只能學技術讀職校了,比如像北大青鳥這些學電腦職業技術的學校可以讀。如果在深圳可以考慮嘉華。自己到他們學校看下,就在南頭公交站那裡。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學習的,而且學校開設的專業和班制也是比較全面的

9樓:

我初中沒畢業,初二輟學,現在沒念書,6年沒念書,現在21歲能不能念念什麼學校女生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是當今出行的必要工具之一,從事這行只要耐得住性子,穩打穩抓就能擁有一份滿意的收入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只能選擇一些職業類的中專學校去學習了,建議選擇學校還是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最好到學校親自去看看:

1、學校的教學環境

2、學校的師資水平

3、還有問一下學完之後是否包就業。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我沒滿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職高。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1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的,只要你感興趣就可以!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可以的,初中年齡是學技術的好時候,學習的能力很強,可以考慮網際網路it

我今年15歲,初中沒畢業,想學個技術,學啥好

18樓:趙小姐的美美屋

15歲也太小了bai

吧,去打工都du

還是童工呢,不如去學廚zhi

師吧,現在大廚工dao

資都很專高,但是一屬定要認真學,把手藝學精,拿到金牌級別的廚師證,以後你就不用擔心未來了,當然做廚房可能很辛苦,不過只要能有一技之長,在這個社會上安身立足,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學習影視動漫方面的技術的,這方面的專業薪資高 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好的

20樓:kris123456白羊

你好,首先15歲還沒有到16,男生可以考慮學習廚師,女生可以考慮學習西點,民以食為天,這個技術可以用到老,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哦

21樓:緣份鎝天空活寶

初中畢bai業,如果還能回學校覺得du還是上學比zhi較好可以考上好的高中,dao建議你還是上學比專較好。

但是,你屬如果不想上學,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個人認為廚師行業相對來說比較好的。

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需要吃飯,廚師行業無論是自己開店創業還是工作都是不錯的選擇,廚師行業是個不會失業的行業。

其次,如果你會考慮我的說法,希望你未來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廚師學校,選擇一個好學校可以成就一個好的未來

最後希望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今天奮鬥的你!

謝謝,望採納!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社會還是bai需要有一技之長,要du不然只zhi能去做銷售類的dao工作了!

建議還是報讀一個專學校,學一屬門手藝,再出來就業比較好。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推薦首先考慮的工作就是廚師;畢竟民以食為天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抄每個襲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回點建議:如果答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中餐,西餐,西點烘焙之類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棒,輕鬆無壓力。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啥技術前途會更好呢?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內,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容的技術。

我國已經進入「四輪時代」,現在基本大多數家庭都有車子(這一資料還會逐年上升),這不僅標誌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更預示了未來汽修人才將持續受追捧。在當前汽修人才緊缺的背景下,選擇學汽修技術,不擔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廠流水線上打工。

26樓:四川新華小糖

如今社會,沒有技術會被老闆隨意說,有技術說話都能更加硬氣些。建議選擇一些熱門的行業。it挺不錯的

18歲初中畢業技校開除,能另找學校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28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 可以的,上了學校 你就要好好學習呀 = =

30樓:安徽新東方小邵

可以啊 現在學習烹飪挺吃香的啊 工作好找工資高

我兒子今年15歲初中畢業了可是他出現了早戀我該怎麼辦

3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時期正是一個少年懵懂的時期,他們充滿對未知世界的渴望,他們渴望愛情,但是他們渴望的並不是愛情本身,而是一種好奇。

少男少女對異性的好感也是從初中時候開始的,但誰也說不準那時愛情,還是僅僅是好感!我覺得家長也不必太過驚慌,認為孩子只要有早戀的苗頭就該一棍子打死。這樣對孩子很不公平,也使得家長在孩子心中有一個蠻橫無理的影子!

我覺得諸如此類問題,家長應該放平心態去跟孩子交流,而不是命令,也不是教訓。我看過一個帖子寫的非常不錯,它說:「你可以喜歡一個女生的純真善良,但請不要喜歡上那個純真善良的女生!

」家長應該用這樣的態度去跟孩子解決問題,考慮到初中孩子的逆反心理,用道理去說服孩子。我相信,初中生已經開始明白事理,為什麼不用一種明事理的方法去解決問題,非要動「武」呢?

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我今年15歲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讀技校生嗎?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1 市場需求大,缺...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

我今年17歲,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我想自學一點技術,但不知道自學能學什麼,所以請教一下大哥哥大姐姐

技術靠自學是學不會的。必須有人教,理論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經驗。你可以報一個技能培訓班。你這個歲數學廚師正好,學出來考個廚師證。然後找個飯館當幫廚,幹幾年有經驗了再學習考個級別證。有了級別證就能到飯館幹廚師了。好多廚師都是18 9入行,幹得好的30歲能幹到行政主廚。選什麼都可以,不過特別需要提醒的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