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初中沒畢業學習成績差想去打工請問

2021-07-03 15:54:44 字數 5852 閱讀 8049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4樓:狄珈藍勳

要是在武漢可以來我這裡工作2000元一月,會做了可以到3000元,廠裡包吃住

5樓:

和我狀況差不多,去技校吧,男生學個技術,女生可以學習美容美體,或者電子商務,15歲很少有地方會用你的,我17歲,現在工資3500到4000,在工廠當工人,小城市夠多了,我打算攢攢錢將來來個咖啡店,也算是夢想了,路還很長,要為未來著想,初中沒畢業不代表活不下去是不是?

6樓:飛人

打工是很辛苦的,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誰敢僱傭你都是違法的,童工

8樓:淇淇叮

去蛋糕店當學徒學做蛋糕

9樓:藍

那有這麼好的工作,讀書吧

10樓:嗯哼

酒店 服務生 傳菜生

男孩子十五歲初中畢業成績很差,有沒必要混文憑?還是直接去學一門手藝有前途?學什麼手藝好? 10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直接去學一門手藝較好,可以根據他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學,也可以考慮一下現在的網際網路專業,現在網際網路行業在市場上發展逐漸迅猛,上升空間也很大,就業前景也高,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是很不錯的

1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沒必要了,成績差就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了,可以學個汽車維修技術,在學到技術的同事拿到中專學歷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成績差也是個難題 但是學技術也有加技能加學歷的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

16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文憑在以後的事業中還是有很大的作用,技術能力學歷文憑都很重要,現在的生活上生存要麼能說會道,要麼有獨特的技能,所以15歲的年紀最好選擇學歷和技術都學的手藝,比如現在的汽修技術就很吃香,而且專業正規的汽修學校都有學歷班,報名大專學歷,畢業之後雙豐收。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門檻低,畢業可以考取大專學歷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還是選擇學一門技術比較靠譜,現在男生學汽車技術的比較多,汽車美容現在是熱門行業,二手車方面的也不錯很多學習的,關鍵汽車美容的話,自己學好技術後,可以開店做老闆,現在汽車這麼多,汽車保養需求量特別大,所我感覺你要是想學習一門技術,又想快速掙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美容這一塊

20樓:山東新華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前景是很可觀的,因為現在汽車發展非常快,但會修的人非常少,特別是修的好的人少,大家都到4s店去。所以說學這個前景很好的。但有一點要注意,一定要學精,前途無量!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設計方面的 都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美容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要是對這行感興趣的話,不妨嘗試著學習一項這樣的技術,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27樓:安徽萬通大哥

有些工作對學歷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現在的社會不是完全看學歷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是嘗試來安徽萬通學習一下。畢業即就業。

28樓:瀹団湗钀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那麼我推薦汽車維修,理由如下:第一,發展前景好,作為一個熱門行業,很受歡迎,對高階人才需求量大,第二,選擇面廣,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像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美容保養,機修,這些都非常好,不管是入職還是自己創業都非常有幫助,建議到正規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

1、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

3、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4、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29樓:安徽萬通

男生初中畢業可以學的東西也很多,

但主要在意相比較汽修行業還不錯,

主要以行業技術為主,

並不受文化水平高低影響,

而且不太容易受到網路經濟的衝擊,

就業面也比較廣。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習一項手藝的,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學校學完之後會頒發技能加學歷雙認證的證書,學歷有大專和本科學歷

我現在15歲,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出去打工,可是去哪好呢?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初復

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制偏小的,沒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專業也是不錯的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專業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為社會需要的人。

電腦專業作為一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職業,既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初中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魅族,去小米,去比亞迪,去華為,去奇瑞,去民族企業

34樓:陽光的魅少

接著讀書吧,讀書就是工作的通行證相必你要知道了。

35樓:小娜

不讀書,你出來只有去幹體力活,基本沒人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想過出來做什麼嗎?你感覺你自己能做什麼

3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回計算機類專業答、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

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我今年15歲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讀技校生嗎?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1 市場需求大,缺...

我今年15歲初中畢業想改名還用學校證明嗎

高中可以改的 我就改了 姓名變更 公民申請變更姓名,需持下列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16歲以下的,由其監護人提出申請 2 父母離異變更16歲以下人員姓氏的,需提供離婚證明手續,並經父 母雙方寫出協議書籤字同意。3 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4 屬機關 團體 學校 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須提交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