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因為學習成績不好,想去學點技術,但不知道要學什麼。希望你們能幫一下我。謝謝

2021-04-14 02:27:34 字數 1524 閱讀 2225

1樓:瀹団湗钀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

來很多源,不要輕易的給自己設限bai,選擇一du個前景好有zhi發展的技術最重要!

如果dao你對汽車有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其實女生學汽修在當下已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因為在汽修這一行,有越來越多的女生已加入了其中,而且事實證明女生學汽修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

2樓:

衛校吧,很多人都走這路線

又容易分配到工作

還可以的

我挺多女的朋友也想你一樣,都讀衛校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學美容美髮吧,回頭開個理髮店挺不錯的

4樓:妮歆子

**,美容,美髮,美甲什麼的都可以啊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版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權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7樓:安徽萬通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9樓:安徽萬通

銷售這門專

bai業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du。特zhi

別是汽車後服務。汽修技術不錯dao,現在內汽車行業發容展很快,市場廣闊,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學好了將來是很有發展前景的。汽車技術好學好入門,學好了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

目前國內僅有少數高校開設了新能源汽車專業,能夠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管理及售後維修的高階人才,缺口正逐漸加大。學好這個技術,將來發展不錯的

10樓:安徽萬通大哥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瞭解。

11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女孩子一般可以學幼師,汽車銷售,二手車評估,保險理賠,電子商務等等這些都和很適合。最重要的是你感興趣

女生初中剛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啊?

1 新 專業。據權威部門資料顯示,新 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 現在影視後期製作行業人才缺口達到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 新聞專訪最為缺乏。同時在此類行業薪資普遍比傳統行業高很多,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 新聞採編 播音主持行業收入7000以上的人員達到60 比起其他行業高出許多,而大部分影...

初中畢業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你好,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專業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為什麼呢?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我是女生現在剛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後該怎麼辦

如果不考慮復讀的話 擺在眼前的就只有兩條路了 1 外出打工 外出打工的優點是比同齡人有更多的時間適應社會的生存法則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一般來說,初中畢業的同學大多數都還未成年,而正規企業是不接受未成年人的 2 讀中專 這是條比較容易走的路 優點 1 能有一段過渡期,可以更快的適應社會的生活 2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