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剛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啊?

2023-05-11 10:00:08 字數 4964 閱讀 3523

1樓:一個糖果種味

1、新**專業。

據權威部門資料顯示,新**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現在影視後期製作行業人才缺口達到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新聞專訪最為缺乏。同時在此類行業薪資普遍比傳統行業高很多,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新聞採編、播音主持行業收入7000以上的人員達到60%,比起其他行業高出許多,而大部分影視公司福利體系完善、獎勵機制多樣化更是吸引人,可見新**行業可謂是香餑餑的行業。

2、網際網路財務管理。

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經管類專業近年愈加火爆,市場對財務管理人才的需求與日俱增。新華網際網路財務管理專業分為兩部分,網際網路電商運營+財務管理。雙模式下重點培養熟悉電子商務各大平臺實操技能,精通網際網路營銷規則,具備電子商務會計實際工作能力並熟悉企業經營管理策略,實現財務管理的複合型人才,經過本專業完整課程體系培訓後,可以從事的各個方面的電子商務會計就業崗位。

3、電子商務。

隨著電商的**式發展,行業人才缺口巨大。懂技術工作易如反掌,學習天貓可以勝任工作極多,如天貓店長、天貓運營、天貓客服、 天貓文案、天貓美工、天貓網頁設計、天貓產品策劃。囊括這些內容,將電商與新**相結合,走在時代發展的潮流中。

4、動漫遊戲設計師。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5、遊戲主播。

隨著流量資費的進一步降低,短**使用者規模即將迎來新一輪爆發,短**行業將迎來更大的發展空間。短**+直播人才紅利爆發時代已經來臨!

6、vr空間創意設計師。

空間創意設計是一個時代呼喚下的新興的技術行業,是藝術與技術的完美結合,它對建築進行視覺化設計依託數字影象技術,通過建築效果圖,建築動畫等方式對未來場景進行虛擬呈現,幫助設計機構將理念變成生動,逼真的視覺效果,實現從無到有。在建築行業日益繁榮的今天,建築裝飾表現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它的藝術性和技術性決定了它成為具有生存實力的技術行業之一。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vr空間創意專業的學習,vr空間創意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學vr空間創意工程師。

技能+學歷 職場雙動力,學vr空間創意工程師讓你贏學歷,拿高薪,從此成為"雙高"人才!

1.行業造就大勢所趨 未來你的選擇如此之多。

近年來, 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 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建築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cg設計人才, 未來10年內, 市場對cg設計師的需求每年仍將以20%的比例增長。未來,你可接的專案會多到令人驚訝, 從此不再做月光族!

2.掌握vr空間創意設計 做未來十年主流人才。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vr空間創意逐漸成為一個新興的、邊緣的、綜合的藝術工程。隨著國內房地產和裝飾行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城市化建設的加快,企業對消費者的體驗度開始重視,目前vr空間創意設計行業人才缺口突破近百萬,是朝陽產業之一。

3樓:cc不是化妝青銅

化妝吧。這幾年化妝行業的發展趨勢特別好,社會上對專業化妝師的需求量也很大,所以學化妝成為化妝師的話在就業方面就不用太擔心了,其次作為一門技術行業,技術越好,能力越好的話,發展也會越好,收入就會更高。

這幾年很多行業都需要專業的化妝師,所以學習化妝之後發展空間和方向也比較多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學習。

另外學化妝對學歷並沒有太多要求,一般來說初中以上就可以去學化妝了,所以學歷不高也沒有關係,還是可以去學化妝的。

化妝師是一個神奇的職業,能通過你那雙具有能力的雙手為他們塑造美麗,帶去魅力,同時收穫成就感,學化妝還是很不錯的,是一個好選擇。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技術,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很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新**、學前教育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好學而且就業崗位和環境都不錯。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將學習更有動力,家長也要多瞭解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給孩子作為參考!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考慮日後的就業,長遠發展,可以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學校都會開設,注重應用型人才的培養,比較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作體面,待遇好。

女孩子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我感覺學網路程式設計 各種美業都是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醫學,中醫,教師。

9樓:盒隕賦攘

電子商務是2023年教育部批准設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於電子商務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管理學或經濟學或工學學士學位,是以網際網路等資訊科技為依託、面向現代經濟社會領域商務活動的新興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可以分為兩個基本方向:電子商務經濟管理類方向和電子商務工程技術類方向。經管類方向要求側重掌握網際網路經濟和商務管理相關的知識與技能,工程類方向要求側重掌握網際網路技術和商務資訊相關知識與技能。

培養具備現代管理和資訊經濟理念,掌握資訊科技和電子服務綜合技能,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和良好的知識結構,具備一定的網際網路創新創業素質,能適應現代社會商務運營、專業管理和技術服務需要的複合型、應用型、創新型專業人才。

知識要求。1)掌握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等通識類相關知識。

2)掌握現代管理、網路經濟和資訊科技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

3)掌握電子商務類專業理論與專門方法,能夠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解決實際問題。

4)瞭解快速發展的電子商務新興產業動態,注重產業技術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並及時掌握相關的理論與技術知識。

能力要求。1)具備獨立自主地獲取本專業相關知識的學習能力。

2)具備將所獲取的知識與實踐融會貫通並靈活應用於電子商務實務的技能。

3)初步具備基於多學科知識融合的創意、創新和創業能力。

4)具備良好的外語聽、說、讀、寫能力。

5)具備良好的計算機操作與網際網路應用能力。

素質要求。1)具備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良好的道德素養、人文素養、科學素養及職業素養。

2)具備較高的網路文明素養、電子商務誠信與信用索養、資訊保安與保密素養。

3)具備良好的人際溝通素質和團隊合作素質。

4)具備國際化視野和基本的創新精神及創業意識。

10樓:竹筏離江去

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想往哪方面發展。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2、民航管理專業:

民航管理非常的適合女生,一些女生在初中畢業之後,都選擇了這個專業,但是想要報考這個專業,也要看你吱聲符不符合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初中別業之後就去學習這個專業吧。

我國的民航發展很快,特別是在最近幾年,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我國的民航會發展的更快,會需要跟多的人,而且每年的薪資水平都會有一定的增長,這對初中生來講,這已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工作。

3、美容美髮:

美容美髮是一個很常見的行業了,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人,都是從初中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有的甚至初中還沒有畢業。這個行業是滿足人們需求的一個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4、幼教專業:

幼教專業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5、旅遊管理專業:

最近幾年旅遊專業成為了熱門消費,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將來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目前來看旅遊行業已經成為了衡量經濟發展的一個水平和標準,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國將會大量需要旅遊專業的人員。女孩畢業後可以在一些旅遊管理部門、景區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

12樓:網友

1、學前教育:女生細膩、活潑、有愛心,有耐心,比較適合從事教師這個職業,學習與幼兒相處,在工作的同時也能使自己保持童心和快樂。另外,教師這一行業社會地位高,薪資待遇好,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就目前的發展形勢而言,學前教育專業人才需求量大,發展迅速,就業比較前景廣闊。

2、醫藥護理:女生擁有細心、耐心的特質,在醫護行業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醫護工作通常比較穩定,薪資待遇與福利良好,從「白衣天使」的稱號可以看出社會對從事醫護工作人員的尊重。

目前我國向老齡化社會轉變,醫學工作者成為熱門人才,護理人員的需求量不斷增加,就業領域正在迅速擴大,護理專業將更加熱門。

3、外語翻譯:女生憑藉學習語言的天賦,在外語類專業裡獨佔鰲頭,始終佔據著優勢地位。如今,全球政治經濟一體化趨勢日益明顯,翻譯專業成為國內的新興專業,對高水平翻譯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外語類人才也愈發受到重視,就業前景一片大好。

13樓:紅紅

初中畢業的女孩今後學​高鐵乘務專業​比較好​。高鐵乘務專業報考的門檻條件比較低,初中畢業就可以報考。該專業畢業後主要是在高鐵、地鐵等行業領域從事乘務員等相關工作。

隨著我國高鐵、地鐵等行業的不斷髮展,高鐵乘務專業今後具有廣闊地就業前景和良好地職業成長空間。

因為​高鐵​、地鐵​作為​高新技術的產物​,已經深入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當中。​我國的​高鐵通車裡程​,地鐵通車裡程​都位居世界前列​。在​服務​高鐵地鐵​等方面,​高鐵乘務專業的​畢業生​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什麼專業學習,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哪些專業技術學習?

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選擇貴州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保障就業!從中學到其身上值得學習的優勢,轉嫁到自身進行模仿,這樣你會更有方向和目標性。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

初中畢業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你好,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專業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為什麼呢?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