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男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呢,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2 19:55:01 字數 5390 閱讀 4800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汽車類的相關專業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汽車,像汽車的保養,汽車的裝潢,汽車的維修都必須要在店裡面完成,自己是沒有辦法做到的,所以汽車這個行業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電梯維修吧!改革開放以來,電梯越來越多,一線城市更是如此。到現在許多電梯都 到了要維修或者更新的時候了。

電梯維修工作需要越來越多的人蔘與。去學電梯維修吧,有需求,就業機會多,有發展前途。

3樓:安徽專升本

初中畢業的男生找個對口共建中專比較好,類似於那種地鐵共建班的,修中專學歷的同時接受技能培訓,畢業後地鐵公司上崗。

4樓:

主要看你自己對哪個專業比較感興趣,喜歡什麼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

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一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動漫遊戲:

網路技術:

計算機網路發展主要是智慧性和實用性,它發展的前景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及人類的發展而發展,主要是提高人類發展的質量空間。相應的可以提高人的就業率,因此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隨著社會資訊的發展,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如果我們真的能用心、努力的學好這門技術,那我們職業的發展也是前途無量的。

環境藝術:

現代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設計也由過去偏重於硬體設施環境的設計轉變為今天重視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等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理解,除了美觀外還要有藝術性、欣賞性、創造聯想性等,是近年來的一個新興的行業。本專業就業市場一直很廣闊,只要涉及到環境藝術類都可勝任,如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園林景觀設計,環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待遇非常高。工資待遇豐厚, 高階設計師或主任設計師月收入 5000 至 8000 元不等。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讀技校的,學校有城軌、汽車汽修、計算機、商務金融與會計等專業,一邊學習一技之長,還能一邊提升學歷,畢業後學校還會推薦工作。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今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現在當然是學習一門電腦技術呀,可以學電子商務,電競等很多職業呢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初中學歷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如果說自己分數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提升自己的學歷,建議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獲取一個高學歷,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做規劃,這樣在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1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你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漸增加,技術人才的缺口較大,需求量比較也大!汽車美容,汽車新能源,汽車電路,汽車鈑金噴漆,汽車維修,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專業都是熱門而且好就業的專業!學成之後就業薪資待遇高且穩定,還可以自主創業成本低利潤高!

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回飛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這個學歷的話,學一些技術會比較好一些,而且比較好,在社會上生存也比較好找工作。

15樓:

為什麼不繼續讀高中呢?初中畢業學歷有些太低了。如果實在學不了就學一些職業技能,汽修或者是空保都可以。

16樓: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糖仙

我比較推薦學計算機專業,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專業多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際網路營銷、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學專業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才學的順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興趣和特長,一定要實用的,比如做蛋糕,配眼鏡廚師,具體學什麼別人決定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選擇技校的還是直升大專的呀?

考慮愛好方面的話得看你堅定不堅定了,如果僅僅看將來的發展前景的話,當然是首選技術性要求強一點的工科類專業了,計算機相關的就很不錯,在計算機相關的裡面軟體開發的工程師或者一些設計類的專業都挺可以的,一是行業就業火熱,而是薪資水平高。如果有意向學it的話,考慮你的年齡和學習技能的學習能力,建議直接到時候選擇加入可靠的培訓機構,會讓你學得更快更紮實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1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還是可以的

現在家庭有汽車的越來越多,有的家庭還不止一臺,對汽車維修的需求越來越多,不管是大城市還是三四線的城市,汽修店還是需求很大的。如果你自己學到的技術,那完全可以考慮在三四線城市自己盤個店面,買些裝置,聯絡一些零件**商,最後自己做。 或者,現在人們汽車都不會用到壞才換,二手車市場也很火爆,對汽車維修瞭解了,也可以考慮進入二手車市場,做鑑定也好,做修復也好,做**的也好,前景也是不錯的

~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司機,

學個技能,修車也不錯。

再不然,不怕吃苦勞累,送快遞,也不錯。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4樓:柏飛蘭

畢業學什麼好,相對於個人而言吧,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但現在許多人在高中畢業後沒有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面,當然現在熱門的行業有許多,比如學廚師學西點等,但是熱門專業報考人數多,競爭壓力大,普通大學畢業後也很難找到很好的工作,往往需要更高的學歷才能進入大公司。所以呢,沒有絕對的什麼專業是最好的,你往往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個人能力去選擇。

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

如果自己沒有感興趣的行業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比較火的行業,初中高中生正是學習的好時候,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像新能源汽車,是目前比較新興的專業。目前,國家提出 節能和新能源汽車 戰略,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

初中畢業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你好,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專業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為什麼呢?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什麼專業學習,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哪些專業技術學習?

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選擇貴州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保障就業!從中學到其身上值得學習的優勢,轉嫁到自身進行模仿,這樣你會更有方向和目標性。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