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1-05-01 22:50:36 字數 5629 閱讀 299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廚師也是熱門專業,很多初中生選擇學廚師,不過要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這樣各方面都有保障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小樂彤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7樓:犢部頒炮

整個故事在東漢末年至西晉初的歷史大背景下。東漢末年,皇帝昏聵無能,宦官專權,朝廷腐敗,百姓苦不堪言,進而爆發了大型農民起義——黃巾起義。亂世之中,一代梟雄與英雄人物競相湧現。

8樓:zhicuonan帶回

第一百零六回 書生談笑卻強敵 水軍汨沒破堅城

9樓:小樂同學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題。

學計算機也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理科吧,除非文科等有特別才能,對初中而言,高考絕對是第一選擇!

12樓:方方有有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最近汽車行業還挺火的

14樓:桂雅潔

計算機專業不錯,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6樓:度丹溪

男孩專業

現在的男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男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男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男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17樓: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啥技術前途會更好呢?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我國已經進入「四輪時代」,現在基本大多數家庭都有車子(這一資料還會逐年上升),這不僅標誌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更預示了未來汽修人才將持續受追捧。在當前汽修人才緊缺的背景下,選擇學汽修技術,不擔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廠流水線上打工。

19樓:

才初中,還有機會考上高中,還是靠普高,不要急著學個什麼專業不如社會,初中生真的還小。

20樓:

可以考慮汽車維修或者機械類的。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

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一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動漫遊戲:

網路技術:

計算機網路發展主要是智慧性和實用性,它發展的前景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及人類的發展而發展,主要是提高人類發展的質量空間。相應的可以提高人的就業率,因此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隨著社會資訊的發展,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如果我們真的能用心、努力的學好這門技術,那我們職業的發展也是前途無量的。

環境藝術:

現代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設計也由過去偏重於硬體設施環境的設計轉變為今天重視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等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理解,除了美觀外還要有藝術性、欣賞性、創造聯想性等,是近年來的一個新興的行業。本專業就業市場一直很廣闊,只要涉及到環境藝術類都可勝任,如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園林景觀設計,環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待遇非常高。工資待遇豐厚, 高階設計師或主任設計師月收入 5000 至 8000 元不等。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3樓:可靠的蠶寶寶

許多年輕男生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不得不放棄普高的求學之路,轉而投身中職學校的懷抱,但是中職學校數量眾多的專業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選什麼專業是最適合自己發展的。這裡本文為大家列舉幾大最適合男生填報就讀的專業,希望能夠對廣大學子有所幫助。

1.學前教育專業

可能一看到這個專業就覺得適合女生,但是幼兒園女幼師偏多,會導致許多男孩子缺少陽剛之氣,所以很多幼兒園都會提前去學校「預定」還沒有畢業的男幼師。目前我國的男幼師十分稀缺,市場以稀為貴,男幼師就業的工資薪水和福利待遇都普遍不低。而且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開發,幼師行業未來的發展道路一片光明,選擇學前教育專業,未來必定不會後悔。

再忙也要給孩子領取這門英語課!掃碼入...

廣告再忙也要給孩子領取這門英語課!掃碼入...

2.護理專業

很多男生即使喜歡護理專業也不會報考,因為覺得護理專業是適合女生的,不適合男生,**都是女的,男的寥寥無幾。但是在醫院需要移動病時男**往往更有優勢,男生比女生體力好,耐力好,動作快,非常適合救急現場,許多一二甲醫院都是到學校爭先「搶奪」未畢業的男**。因此男**的薪資待遇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如果對護理專業有興趣的男同學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勇敢的相信自己。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讀技校的,學校有城軌、汽車汽修、計算機、商務金融與會計等專業,一邊學習一技之長,還能一邊提升學歷,畢業後學校還會推薦工作。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今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現在當然是學習一門電腦技術呀,可以學電子商務,電競等很多職業呢

2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初中學歷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如果說自己分數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提升自己的學歷,建議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獲取一個高學歷,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做規劃,這樣在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2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你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漸增加,技術人才的缺口較大,需求量比較也大!汽車美容,汽車新能源,汽車電路,汽車鈑金噴漆,汽車維修,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專業都是熱門而且好就業的專業!學成之後就業薪資待遇高且穩定,還可以自主創業成本低利潤高!

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0樓:回飛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這個學歷的話,學一些技術會比較好一些,而且比較好,在社會上生存也比較好找工作。

31樓:

為什麼不繼續讀高中呢?初中畢業學歷有些太低了。如果實在學不了就學一些職業技能,汽修或者是空保都可以。

32樓: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專的就業市屬 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

初中男生學什麼好,初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生畢業的 bai話,最好還是學一 du門技術好zhi點,因為年齡dao太小了,在外面打 學it技術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專行業屬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

男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剛畢業的初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電腦方向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轉惡業有很多,像現在熱門的電子競技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