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22 13:03:23 字數 5701 閱讀 834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關於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的解答:隨著汽車新能源的高速發展,新能源後市場的相關崗位越來越多,專業技術人才很缺乏,所以現在也有很多初中生報讀這個專業。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主要學習課程有汽車構造、汽車電控技術、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原理、動力電池與電機驅動技術、汽車營銷、汽車故障診斷技術等。

培養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掌握新能源汽車技術應用必備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能利用新能源汽車檢測裝置和工具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需要的生產裝配與除錯、效能檢測與維護、故障診斷與排除及技術管理工作,具備一定創新能力和開拓精神的高階技術技能型人才。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建議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專業,前景好,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學習門檻低,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需要大量的廚師職業人才,學廚師技術,日後有很好的事業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行業,學廚師的人挺多的,尤其是川菜,中國第一大菜系,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學川菜。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己的性格最好!沒有什麼專業是永遠受歡迎和畢業後好賺錢的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性的去學自己喜歡的職業學校,比如汽修 中國在這個汽修保有量上已佔全國第一了。

8樓:江西新華小賴

目前計算機方面的是比較熱門的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9樓:受勃

一、工程造價專業

該專業是個實用性比較強的專業,這個專業的就業面比較廣,建築單位、設計院、造價諮詢單位都比較對口。

二、工業設計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備工業設計的基礎理論、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專業設計部門、科研單位從事工業產品造型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和教學、科研工作的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

三、動漫設計專業

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和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和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

四、汽修專業

汽修屬於汽車技術服務性領域的人才培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中一個相對獨立、技術密集、發展空間。

五、設計類專業

該專業強調實用性,強調考生實際能力的培訓,注重考生對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掌握,培養考生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和實際操作的能力。

六、電工專業

電工是從事電力生產和電氣製造電氣維修、建築安裝行業等工業生產體系的人員(工種)。電工應用範圍比較廣,像工廠、物業、國家企事業單位等都需要這方面的技術人員。

七、環境設計專業

本專業主要培養面向園林與建築企業的具有園林規劃設計、園林植物配置與造景設計、園林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設計、空間設計等方面的能力,並具備創新設計的基本素質和綜合職業能力的,牢固掌握城市園林專業必須的專業文化基礎理論和專業技術。

八、建築設計專業

本專業培養能在設計機構、科研單位與專業院校從事建築設計及相關領域的工程實踐與設計研究,具有人文精神、藝術自覺的創新型建築專業人才,以美術的藝術氛圍和藝術學科的綜合教學資源為依託,強調以實踐的精神對建築現象的深度思考與設計創新實踐。

九、新能源科學與工程專業

畢業後可在國家新能源科學與工程相關各類大、中型企業,從事與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新能源開發、環境保護等領域的裝置製造、檢修與維護、集控執行、生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學校、科研院所等單位進行相關方面的教學、工程設計等工作。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實用的專業進行學習,比如現在的中餐專業、西點專業和西餐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呢,也比較的容易學習,男生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呢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建議汽修這個專業,現在私家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維修保養服務也是很多的,前景很好,同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望採納!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一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

13樓:

畢業選擇專業還是很重要的,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進行選擇,汽車汽修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比如智慧網聯與新能源工程師、汽車檢測與新能源工程師,汽車檢測與新能源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軌道交通、工業機器人與計算機應用,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等等適合初中剛剛畢業的男生學的專業。

1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可以選擇學中餐、西餐、西點等餐飲行業,優勢明顯,好就業,工作之後積累經驗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當然最重要的是選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學汽修,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

17樓:小張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it,需求比擬高的文化程度和專業學問,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擬高大上,白領中比擬辛勞的工作。

1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小周

有很多比如說電商專業,電競專業,影視動漫專業等許多專業

20樓: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個好未來,特別是男生,在農村也是一樣。男生有一門技能以後能掙錢,初中畢業還小正是學習的時候,多學技能是沒錯的,廚師行業就業機會多,在哪都有工作的機會,學好這個就業還是不錯的,海南新東方就可以學。

對於很多連初中都沒畢業的男生來說,和大學生相比他們顯然是出於劣勢,就業競爭的壓力是顯而易見的。所以,初中沒畢業的男生要想真正增加自己競爭的優勢,就必須要具備一項紮實的技能,這樣才能讓自己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近年,一批待遇好的職業出現在大眾的眼前,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廚師也躋身於十大高薪職業。現在越來越多的初中生把眼光放在了廚師這一行業。廚師的工作環境早已顛覆了人們對於傳統的認識,這也是一個年輕的,充滿朝陽的屬於年輕人的行業。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2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汽修技術比較好啊!這門技術對學歷要偶不是很高,注重動手實際操作的能力,而且汽車行業現在發展非常好,市場廣闊,可以發展的方向也很多!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畢業建議學比較吃香的專業,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24樓:才陽曦

現在吃香的專業吧!到社會上肯定能找到工作,也能轉到錢。

25樓:陽光

當一個很好的明星

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會偏心的。關了一扇門。會開啟你的一扇窗。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一個任性的時代,你可以不讀大學、可以高考落榜甚至可以初中輟學。但是你不可以沒有一技之長立足社會與職場。

中考過後,很多學生都在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有的學生會繼續讀高中,有的則選擇步入社會或者上職業技術學校。初中畢業一沒技術,二沒學歷很難在社會上立足。那麼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現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車如雨後春筍般進入了尋常百姓家。眾所周知,凡是車都難免磕磕碰碰,也需要維修保養,這就意味著汽修行業是一個長盛不衰的朝陽產業,也就是說學汽修是非常有前途的。

加之,近幾年我國汽車產銷量大,國內龐大的汽車保有量也給汽修行業的發展帶來了商機,可以說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現在還在為「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生學汽修有前途嗎」之類的問題而猶豫不決,那你真的該被淘汰出局了。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初中男生學什麼好,初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生畢業的 bai話,最好還是學一 du門技術好zhi點,因為年齡dao太小了,在外面打 學it技術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專行業屬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360行,bai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du高等教育,zhi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dao精做深內就能有所成就,容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