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2022-03-17 14:00:48 字數 5444 閱讀 7864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自己分數可以上高中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然後考取一個自己理想的大學,如果中考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建議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技術選擇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業發展前景以及薪資待遇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現在學技術,想更好的就業,就得提升自己的水平,能力強的話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能力差很難找到好工作,所以說,學門技術,一定要認真去學,勤學苦練,多學多練,提升自己的能力。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眾所周知,21世紀被稱為網際網路時代,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極具標誌性的時代中,掌握時代前沿技術自然倍加吃香。因此,it行業受到眾多有志之士的大力追捧。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選擇專業對未來的生活很重要,選擇一個技術類的專業,對未來的就業以及創業會非常有幫助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不錯哦。

8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初中畢業學習計算機專業很好找工作的

9樓:朝朝雲暮暮雨

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只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才能做好

10樓:鹹浩星源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11樓:江西新華豆豆

網路營銷

通過網際網路銷售產品的. 網路營銷(on-line marketing或e-marketing)就是大量的客戶通過網際網路,找到某**、商鋪,檢視商品賣點,通過**、郵件、q、等方式聯絡到賣家或者廠家,將一個潛在客戶變成有效客戶的過程稱之為網路營銷。

12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個網際網路技術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it專業是可以的!

在計算機行業,一名普通的程式設計人員工資在6000元左右。

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普遍在萬元以上。

技術過硬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高達幾萬元也是比較常見的。

相比之下,除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城市對it技術人才需求旺盛外,

別以為學it難,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it技術是你只需要學一種程式語言即可,

這樣一來,學起來就相對來說容易,而且也學的更精通。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西點專業,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好。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7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1樓:金牛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2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中生學生來說學習的專業還是非常多的。

建議從以下三個方面去考慮:

要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專業,只要把技術學好,就業還是非常找工作;

選擇熱門的專業,可以選擇比較穩定就業的專業,比如:幼師、城市軌道交通、新**、城市軌道、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電子商務裝等等;

選擇提供專科學歷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文憑、技能證書。

2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謝邀。在現在這個資訊化時代,電子競技是一個比較吃香的專業,電子競技並不是家長們認為的玩遊戲,學好電子競技,你可以成為一個電子賽事解說師,戰術分析師,電競主播,這些在現在都是有著較大的發展前景,你可以在學習的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比較適合青少年的專業。

24樓:鹹浩星源

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上新華官網瞭解瞭解。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幼師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26樓:扈聖傑

有兩條路去學操作技術,比如到機技校學廚師,電工,挖掘機,操作工,機械工,塔吊工,汽車修理工,油漆工,焊工等這些工作社會上都很缺少學成後有可觀的收入,第二學習專業知識成為技術管理人才,比如讀5年一貫制大專,學習工程管理方面的專業還是比較不錯的,比如建築工程,給排水工程,市政工程,電氣工程,機械工程,採礦工程等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而且it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優於其他行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如何選擇職校才能避免踩雷?中考倒計時不足半個月,目前很多家長已經開始考慮孩子擇校的問題了。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投入越來越大,不管是考高中還是就業,職校畢業生都出現了一次次逆襲!職業教育逐漸得到大眾普遍認可,學一門好的技術猶如披金 的職業教育理念被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接受。那有哪些知名職校值得家...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 平易近人不要給人一種你很難相處的感覺,要儘可能表現得自然,也不要讓對方有緊張感,要儘量去做一個平易近人的 有親和力的人.2 保守祕密只要是朋友在私下和你說的話,或者是涉及到個人隱私的話,不論對方有沒有讓你保密的表示,你都應該做一個 守口如瓶 的.3 善解人意能主動地為別人著想,做到換位思考,站在...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1.高速鐵路和航空 初中畢業生應該學習哪個專業?對於女孩來說,如果您想成為高姐,動姐和空姐,那是最好的職業。如果您想成為一個美麗而迷人的高姐 動姐和空姐併成為一個微笑的天使,那麼最好去一所專業學校學習和培訓。畢業後,您可以獲得正式的大學文憑,還可以獲得高新工作,並真正實現 陽光,體面,高薪工作 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