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知乎,初中剛剛畢業 求職就業。

2021-08-31 14:04:29 字數 5665 閱讀 193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樓:

可以學汽車美容,現在經濟條件越來越好,人們對於汽車的個性化需求也更高,改裝、美容、保養等市場潛力很大,發展前景也好,技術學好了,自己去開店也不是問題。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首先學歷低,選擇職業學校學習一定選擇有學歷專業1、可以學校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去地鐵高鐵上上班2、選擇會計專業

3、可以學習汽車電子商務專業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你學西點蛋糕全部是實操的課程,就業工資高,後期想自己開店創業也可以。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安徽萬通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初中剛剛畢業.求職就業。 5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如果不想繼續上學的話,得先考慮下自己的興趣在**,然後找相應的工作。

得從基層做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個技校,學一門技術吧

11樓:人之健則無敵

最好去學們技術這樣學兩年一方面你年齡也增長了領完你的處事能力和專業技能也有提高,再找工作也知道幹什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強烈建議你繼續升學讀高中,雖然高中畢業不一定能學出什麼,但是高中是起碼的個人素質要求,如果考不上高中你就讀技校,將來好找一份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以致用才是王道!

先找個工作慢慢鍛鍊著來,不管什麼工作,先了解社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出去打工鍛鍊一下,現在初中畢業打工的比大學畢業生掙得還多,但這不是目的,最好有目的地進入某個行業領域,為自己以後打拼打基礎。

15樓:福建無心

先鍛鍊自己才是最主要的

因為文憑不高,剛出社會,經驗也不足,用人單位也和挑剔的最重要的是別高不成,低不就

還有就是走正道很重要

16樓:那妞_眞醜

你現在這麼小 還是學的技術把,過早的工作對你也不是很有利的,學門技術,這樣以後才能有個好發展哇~.~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主要以中專為主,而後你可以在此基礎上進修大專或其他等級專業類……但千萬要選擇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

初中畢業生什麼職業學校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這是困擾著廣大初中畢業生和家長的難題。

」外出打工,年齡太小對身體發育不好,而且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作。

這樣的學生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類的院校,同時對於選擇專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只要能找到一個好的專業,將來一樣可以走向成功。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們省份的職業學校,多選擇幾家實地考察一下,瞭解一下機構的師資水平、學習環境以及學習氛圍,是不是適合孩子的學習。

儘量還是讓孩子上高中比較好,如果孩子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讓孩子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可以做個分析看看現在什麼行業吃香,目前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2樓:新華電腦江西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23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24樓:聊得來睡機

這個要看你的興趣點在**啊,如果有比較喜歡的領域就去深入看看,結合興趣的話學習也會開心些!現在it專業發展很好,如果對it感興趣,不妨你來了解一下,因為學技術的話也要一定程度上結合就業,目前it專業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學好這門技術就業肯定是不愁的!現在的專業也有很多,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人工智慧等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學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蠻多的哎,全國有很多,不知道你在**,不過it電腦很不錯哦

2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影視動畫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

2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近年來,隨著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對許多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來說,不一定非要繼續上大學才有出路,不少學生把方向轉向了職業技術學校。高考落榜,過早進入社會肯定是不現實,而且對個人也是不負責任的。可以選擇上一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個人比較推薦學廚師,一是廚師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職業,二是,在學廚的同時還能繼續考取學歷和相關的技能證書,為今後的發展打下良好基礎,三是,以後也能創業,也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最後,選擇學技術一定要選一個大品牌學校,口碑和實力都強的學校,這樣學習質量和學習環境都有保障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讀汽修類的技校。

人才緊缺,高薪

隨車汽車數量的不斷增加,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這個資料還將隨著中國汽車的普及而快速遞增。在汽修人才極度缺乏的背景下,汽修人才的薪資也隨之「水漲船高」。

據中國汽車維修協會公佈的調查資料顯示,有兩年工作經驗的汽修人才的月薪一般都能夠達到好幾千甚至上萬元,有著豐富經驗的高階汽修人才年薪可達十幾萬元。

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就業好,工作穩定

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與此同時,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

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

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

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路技校更是區別於傳統的技校主要是以真實專案實訓,上機實操為主。

名師出高徒,不管是高中、中專還是技校好的老師能教出好的徒弟,對弈技校來講,老師不止要理論紮實,更需要專案實戰經驗豐富。

30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初中畢業生選擇職業技術學院,都是期望能夠學習一項專業技能,畢業之後能用所學立足於社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甚至於家庭。

如今,社會上各式各樣的職業技術學院也五花八門,一個市可能都有好幾家甚至十多家的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去選擇,需要我們認證思考!如果沒有找到一家好的學院,不只是浪費金錢,更浪費了學生的時間與寶貴的青春。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來我們這裡瞭解一下哦,計算機專業很好呢。

3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33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對於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來說,他們因為學習成績不理想等因素沒有選擇繼續升學深造,而且年齡小進入社會存在諸多弊端。所以這些同學,非常適合學習一門技術,廚師就是一個好的選擇。

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學習廚師門檻較低,見效快,餐飲行業工作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高等行業優勢,都讓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選擇了學廚師。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叮咚!我來也!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女生的話我一般會推薦西點,學習有趣 工作輕鬆 環境乾淨明亮 前景廣闊,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畢業後我院將推薦就業,星級酒店 賓館或者各大連鎖西點烘焙屋,畢業即就業,省時省事又省心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如何選擇職校才能避免踩雷?中考倒計時不足半個月,目前很多家長已經開始考慮孩子擇校的問題了。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投入越來越大,不管是考高中還是就業,職校畢業生都出現了一次次逆襲!職業教育逐漸得到大眾普遍認可,學一門好的技術猶如披金 的職業教育理念被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接受。那有哪些知名職校值得家...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如果自己分數可以上高中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然後考取一個自己理想的大學,如果中考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建議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