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品種的水晶有便宜的和貴的

2021-08-31 13:52:14 字數 2888 閱讀 1859

1樓:

因為天然水晶有品質上的區別,雜質多的就比雜質少的要便宜,此外還有顏色、產地、加工等區別,功效其實不會有什麼差別。

2樓:堂斐

水晶有人工和天然之分,懂麼?

天然的水晶就比較貴!而人工的水晶基本上只為裝飾用,沒有或效少擁有天然水晶的能量!

可以找一些區分天然跟人工水晶的回答!

有功能和作用的裸石最好!

3樓:a山巔之最

同樣的一種水晶根據晶體的顏色,純淨度,透光度,大小,豔麗度(就是反射光),這些條件去定位水晶的**!

首先是純淨度,通常理解就是無雜質,無棉絮,表面無紋無裂!

透光度,就是對著燈光看,晶體是不是很通透!

大小顧名思義不做解釋,豔麗度就是水晶被光照到,折射出來的色彩,角度不同,色彩也不同,折射的顏色越多越美!

再有顏色,有些水晶需要,有些水晶不需要,例如紫水晶,白水晶,粉晶,天河石這些都是一個顏色的!就無需區分!

還有一種就是需要的,綠柱石,碧璽,石榴石,這些都是有很多顏色的,我們拿知名度較高的石榴石區分!

石榴石分為酒紅(又分黑料紅料)玫紅,紫牙烏,這三種一個比一個漂亮,當然也一個比一個貴!

4樓:秋風晶亮

不是功效問題,是美觀問題切記別買到玻璃了哦!

5樓:薛偌

產地,品質都是有影響的

看起來差不多,其實差不多的

為什麼有的水晶飾品**很貴,而有的很便宜?

6樓:泡人的茶蟲兒

品質,大小,樣式,進貨渠道都會影響**.不過彩晶手鍊600-900就太貴了.200左右差不多!

7樓:龍都水晶文化

水晶是按等級區分的.商場的肯定會比網路上的貴點

8樓:一切認真

就象同樣一件衣服 擺在不同檔次的地方 不同的地區價錢都會不一樣 更何況這些天然的寶石 沒有一件是完全相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的價位跟產地、做工,顏色多有關係,再說由人造水晶,和天然水晶價位多相差甚遠,

10樓:華美的飾界

因為場地不同,材質不同,**是會有很大相差的了!

可以用主觀和客觀,二個方面也說明的了!

主觀上來說的話,比如大家都會感覺,同樣的東西,在不同的地方買,感覺完全不一樣,如同樣的一件衣服,在大商場,或專賣店賣幾百元的,在夜市或地攤也許會賣幾十元不等,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商場裡的好,為了迎合這一消費心裡,所以,會有很多商家不惜重金裝修自己的店面,或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附加值來提**格。

客觀上講的話,是材質上的不同,同樣的款式,材質不同,**肯定相差也比較大的了,比如:一個戒指,一樣的款式,用**的材料和合金的材料,相差不是一般的大,一樣,水晶也有質地,好壞之別。

水晶奧地利水晶,施華洛世奇水晶,人造水晶,其中人造水晶中又有,鏡面玻璃,普通玻璃,樹脂,所以,相差是有的。

11樓:吾知了

影響水晶**的因素有:品質、淨度、雜質、大小、樣式、進貨渠道等。

水晶的評價標準:

水晶的評價標準和高階寶石有所不同。多數高階寶石把顏色放在評價的第一位,而對水晶來說,顏色和淨度(水晶行業稱作晶體)是近乎同等重要的因素:

顏色:對任何寶石來說,顏色都是非常重要的,水晶也不例外。如果是水晶晶體是有顏色的,如粉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等,其顏色評價的最高標準則是明豔動人,不帶有灰色、黑色、褐色等其他色調。

如粉水晶,顏色以粉紅為佳;紫水晶,要求顏色為鮮紫,純淨不發黑;黃水晶,要求顏色不含綠色、檸檬色調,以金橘色為佳。對於發晶來說,晶體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相同髮絲的金髮晶,晶體完全無色(白水晶)和晶體略偏茶色,肉眼的視覺觀感也是有差別的,所以前者的**會高於後者。

淨度:水晶與高檔寶石的淨度要求有很大不同。高檔寶石稀少罕見,所以一般人們普遍對高檔寶石的淨度不會過於苛求。

而水晶的產量著實大得驚人,所以通常人們會要求水晶淨度越高越好,儘量避免有較明顯的內含物的水晶。

雜質:如果水晶內部雜質中有傳說中人物的造型,如佛、星座、生肖等價值可能要高於同等顏色和淨度的水晶。

國家還並未給天然水晶提供一個等級劃分的具體標準,水晶品種繁雜,每一品種都有他不同的評判標準。

12樓:仍夢

我就知道很多人說的我們店賣的是真的,奧地利水晶,其實奧地利水晶就是人造水晶的意思

水晶到底值錢不?為啥外面有賣幾百一串的也有賣幾千的啊?

13樓:

水晶產品**

bai和他du

的稀有程度相關,好的zhi水晶很貴dao,但是一般幾內百塊錢的水晶是不容

具有收藏升值價值的,現在比較貴的是發晶和綠幽靈,尤其是發晶這兩年漲的比較多。如果是買來帶著玩的話幾百的就可以了,要是買來收藏升值的話還是幾百的升級空間就比較小了。其實想要買真的水晶的話一個是去正規的大商場(賣有證書的哦)另一個就是去典當行買,基本上不會買到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你要明確水晶有的自很值錢,有的也不是很值錢,因為有

bai些水du晶的淨度高,包裹體少zhi,十分通透,所以相比dao於那些淨度低,包裹體多的價值要高上不少。還有許多水晶的品種,如發晶,水膽水晶等,都是**十分高的。

幾百的水晶手鍊基本是真的,因為一些差的水晶手鍊幾十上百就能買到,而好的水晶,則是一百多一克拉(0.2克)的**,可想而知一個四五十克的水晶就要上萬,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5樓:0丫頭回家

就看在**買,地攤貨便宜點,一樣東西可能貴10倍。再就是,現在幽靈,鈦晶內,碧璽都是水容晶類的,價錢都不便宜,一串上千正常。白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看通透度。

有透越值錢。就是好的才值錢。極品通透水晶要上萬。

為什麼期貨中同樣品種不同合約的價格走向趨同

我覺得 是人們對某種產品未來 的預期,預期是根據現在的狀況來做出的,情況有利於漲,自然都漲了!這個也不能這麼 bai說的哇du 如果同一個品種不 zhi同合約之間的時間間dao隔比較小,那麼間隔中版間這段時間的變化因素就權要少一點,而兩個合約所處的環境都是一樣的,市場的預期對兩個品種的影響也會差不多...

便宜的喬木和灌木品種,喬木灌木有那些品種

喬木有小葉榕 芒果,廣玉蘭,國槐。灌木有櫻花 丁香 紫薇也可以。喬木便宜的有垂柳,刺槐。喬木 灌木有那些品種?喬木1 特點 體形高大,有明顯主幹,分枝點高,壽命比較長的稱為喬木。根據落葉與否和樹冠大小不同有可進一步分類。2 分類 1 落葉喬木類 又可分為落葉大喬木和落葉小喬木。前者冬季落葉,多原產於...

和居里夫人有同樣品質的人的事蹟(要短啊)高分

如果什麼人代表了科學家的品質,做人的良心的話,那就是她!居里夫人 marie curie 1867 1934 法國籍波蘭科學家,研究放射性現象,發現鐳和釙兩種放射性元素,一生兩度獲諾貝爾獎。居里夫人 marie curie 1867 1934 法國籍波蘭科學家,研究放射性現象,發現鐳和釙兩種放射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