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古箏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

2023-01-10 14:55:18 字數 3836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1 上色顏料的好壞

2紋身師的技術和名氣

3紋身圖案。面積的大小

4上色顏料對人體是否有傷害及是否褪色 能否幫到您? 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好假,好像用藍色墨水描的,也容易褪色,褪色之後很難看.

貴點的比較有立體感```

不過不管便宜還是貴的,幾年後還是要重新上色,所以紋身前要三思,就算洗了還是會有印的,這種東西是跟一輩子的.

3樓:笑看風起又云湧

沒有多大的區別,主要是顏色方面,好點的會顯的很凶氣,主要還是看師傅了,有的師傅紋的好就像藝術院校老師畫的,有的卻像學前班寶寶塗鴉的。

古箏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

4樓:畫筆白羊

1、裝飾用料上的不同:實際上萬元以上的古箏在音色上和專業演奏中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主要在琴頭、琴尾,甚至在一些琴碼的這些裝飾上面用料比較講究,比如說象牙、玉石,進行一些非常華麗的修飾,那麼自然而然這個琴的價位就會相對昂貴一些 。

2、木質不同:所以說不用的裝飾材料就導致了古箏價位的伸縮性很大,越好的越昂貴的古箏,它的木質就越好,比如說像紫檀木,比如說像老紅木等等。

3、品牌不同:大品牌**高一些,購買一臺古箏儘量選擇有品牌的,有知名度的,有售後服務的這些廠家,這樣將來的售後服務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5樓:yx愛你的小海豚

做工和材料肯定是不同,它選材越好音色越好,東西麼肯定是一分價一分貨的咯

6樓:怪人柚稚

木材的***壞肯定是與音質有關的,木材好的音色就越好,自然也就越貴,音色好的琴自然彈起來手感也會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 材質不一樣,製造的工序也不太相同音質也不一樣,但是不會相差太多 主要是著作師傅工齡長短。**相差不少呢其實沒必要追求昂貴的 ,相差不大 , 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的優美當然與**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啦與木材的質量有關 和音的音質有關

紋身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

10樓:五元斐甕茶

區別在於1

上色顏料的好壞

2紋身師的技術和名氣

3紋身圖案。面積的大小

4上色顏料對人體是否有傷害及是否褪色

能否幫到您?

望採納謝謝

11樓:夷榮花千詞

便宜的好假,好像用藍色墨水描的,也容易褪色,褪色之後很難看.

貴點的比較有立體感```

不過不管便宜還是貴的,幾年後還是要重新上色,所以紋身前要三思,就算洗了還是會有印的,這種東西是跟一輩子的.

12樓:肥亭晚僧珍

沒有多大的區別,主要是顏色方面,好點的會顯的很凶氣,主要還是看師傅了,有的師傅紋的好就像藝術院校老師畫的,有的卻像學前班寶寶塗鴉的。

13樓:貝遐思靳辛

一般紋身店

也就在150-300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專業店紡身是有起價的,起價就是三百。

若要紋身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專業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糙,實在不敢恭維。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植物性的進口色料),而且專業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

紋身的地方一些比較貴和比較便宜,有關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地域有關係,一線城市就貴,三線城市就便宜,

但是和技術以及藥水也有很大的關係。

15樓:感謝一路有你呦

據我瞭解,除了很知名的畫師,和一些日本專業的紋身師,剩下的差不多,提醒你,紋身之後95%的人都後悔,

開個紋身店容易嗎? 經常遇到貪便宜的人 還要的人談好價錢了還嫌貴 還要叫便宜一點

16樓:_向上的蝸牛

現在開個店確實不復容制易。

而且中國人無論在什bai

麼年紀,

都喜歡還du價貪小便宜。

有的時zhi候明dao明說好了**,

到最後還要你抹個零頭。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做他們生意。

可是不做的話,

每天的水電房租又困擾著我。

沒辦法,這就是開店做老闆的代價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採納,謝謝。

紋眉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

17樓:左手半夏

1、原料不同

幾千的紋眉效果能維持得更久,看起來也更自然,這和使用的材料還有工具是分不開的,而且也能維持更久。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選擇貴一點的比較好。

2、設計不同

貴一些的紋眉,它除了使用的材料好,師傅的手藝好,更重要的是會根據自己的骨骼形狀,設計出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出來。幾百塊錢的紋眉,它的利潤比較少,服務自然是沒有幾千的好,設計師不會那麼用心。

3、眉型種類不同

時下流行的眉型種類主要有霧眉、線條眉和線霧眉三種。霧眉朦朦朧朧,自帶空氣妝感,相對來說要較為容易一些,因此**也稍微便宜些。

線條眉逼真好看,英氣滿滿,相對來說要複雜困難一些,因此**也稍微貴一些;線霧眉由於結合了霧眉和線條眉,所以技術上要求更高一些,因此**也要更貴一些。

18樓:衣典服飾設計

主要是所選色料和紋繡師技術上的差別。好的色料相對健康,廉價色料不敢保障,甚至有致癌機率;好的紋繡師技術精湛,所做的眉毛看起來和諧自然,而手藝生疏的紋繡師,做的眉毛就不夠完美了

19樓:每日技巧

紋眉時價位貴和便宜的,竟有這麼大的差別,看完不要糾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紋眉的時候最主要的

就是所選色料和紋 繡師技術上的差別,你選擇價位貴點的紋眉師會根據 你的 臉型等為你設計適合你的眉形,而且好的紋繡師 技術精湛,做得眉毛看起來和自然。建議你去寧波珈禾整-形做,收費很合理,主要是效果好400♀6520•111

21樓:wjjwjj悸動

建議不要輕易選擇紋眉,對毛囊傷害大,不自然,可考慮先試一下自然生長的生眉液,墨雅眉毛生長也口碑好,可以對比下其他的

【紋眉的危害】

1、眉形設計不協調,不適合患者的臉形或兩條眉毛的高低不對稱。

2、紋眉液色料選擇不理想,多數是濃黑色的眼線液錯用在紋眉上,造成眉毛色彩過於濃重,黑中透藍。

3、色料刺人**人深度缺乏科學性,刺人**的部位缺少藝術性。

4、眉頭處理不理想,過於呆板,多見於濃黑的圓型或方型眉頭。

5、紋刺的度不均勻,缺乏柔和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問問,每天上班都需要畫眉毛,還要定期去修眉,是在不方便,就到杭州珈禾整--形去弄了半永久紋眉,眉形我很喜歡,顏色也是很輕柔的感覺,像韓劇女主的眉形。

附近有沒有紋身店.**比較便宜

23樓:肖邦刺青

每個地區附近都有紋身店,可以地圖搜尋下,作為一名紋身師給點小建議,紋身不要圖便宜,畢竟是一輩子的圖案,多參考師傅的作品很重要,質量和**是成正比的,紋身不是必需品,想要個好的紋身,還是考慮一定的資金選個好師傅比較好

便宜的面膜和貴的有什麼區別,便宜的面膜跟貴的面膜有什麼區別?面膜越貴越好嗎

化妝品這個東西沒有好壞之分,只要你自己用了以後覺得 能吸收,好用,不過敏就好了!有的人幾十年都用大寶還覺得 不錯呢!買東西只買對的,不選貴的!只要不是買太次的就好了,怕裡面有太多的化學成分,一般10元一片的 已經都算很不錯了,很多大牌子化妝品賣的貴不是他真的值那麼多錢,是因為他的品牌效益,請了大明星...

口罩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

便宜的和貴的口罩的區別。1.質量不一樣。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外行的人來看,口罩無非是由無紡布 熔噴布 從專業角度講熔噴布是經過駐極處理的聚丙烯熔噴無紡布 鼻夾 耳帶幾種材料組成。但別小看了每一種材料,同樣都是無紡布,但無紡布其實至少能有二三十種,不同的工藝生產出的無紡布其特性有所不同,如柔軟度 吸水...

貴的雞蛋和便宜的雞蛋有什麼區別,便宜的雞蛋跟價格貴的雞蛋有什麼區別

首先,土雞蛋和洋雞蛋的區別除了口感外,主要體現在膽固醇和脂肪含量上,土雞蛋的膽固醇含量是洋雞蛋的2.3倍,另外類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2含量較高,因此蛋黃的顏色會稍微深一些。其次,大家真正想要買的土雞蛋,是那種農家自養 不吃飼料 自由跑動的雞下的蛋。但是,市面上的 土雞蛋 真的是這樣養出來的嗎?且不說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