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固態硬碟的容量的問題?我有點糊塗

2023-01-10 14:55:16 字數 592 閱讀 6451

1樓:年蔚

樓主您好! 硬碟是一種處在不斷發展中的電子產品,容量幾乎每年都會有一個量級的增漲。60g和80g的硬碟應該是2004-2023年間生產的。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硬碟,比如希捷1t 7200轉/32mb快取的,**在370元左右,還有1.5t,2t的硬碟,相信明年還會有更大容量的硬碟面市。 其實不光是硬碟,電腦的一切配件,包括cpu、主機板、顯示卡等都處在不斷的更新換代之中,對我們來說,只要是需要的,就是最好的。

不必追求最好、最快的效能,那種只能是一個時間點上的標誌,過不了多久,就會落伍很多。但只要是我們工作、學習、娛樂上用的著,就是最大的效用。 注:

1t=1024g 1g=1024m 1m=1024kb 1kb=1024bytes 一個漢字或一個全形英文或字元,相當於2bytes,一個英文或字元相當於1bytes.

2樓:漫迎戎

結構不一樣,使用高速快閃記憶體實現,由於快閃記憶體的體積還不是非常小,所以目前2.5寸固態硬碟一般容量還不是非常大。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使用,可以購買pci-e介面的,有大容量的,但是非常貴。

最近才買了一個60g的,平均寫入速度250m,win7評分7.7,確實比傳統硬碟快很多。

升級固態硬碟問題,關於固態硬碟的問題。 筆記本更換固態硬碟後能快多少?

升級之前建議你檢視你的主機板上有沒有sata3介面 扇區是否對齊4096和硬碟模式是否是ahci。你的cpu是i5 2400。是1155平臺的主機板。這個平臺的主機板多數沒有sata3介面。只有sata2。sata固態硬碟只有接上sata3才能發揮全部效能。如果接上sata2。效能最少比sata3降...

家用電腦硬碟的最大容量是多少,固態硬碟最大的容量是多少?

不至於把,家用電腦阿,日常生活用電腦能有什麼佔蠻大的空間啊,即使是看電影80g加個行動硬碟也夠了阿 400g?要那麼大幹什麼哦?一般來說,40g就夠用暸,要裝很多東西的話,可以裝80g或120g的 看你幹啥嘍,要是電影的話建議安裝個 燒錄機,硬碟最好就80 200g要主機板支援才對啊。目前最大的主流...

固態硬碟有幾種尺寸的,固態硬碟的介面有幾種

不同介面型別的尺寸有很多種分類 1 標準sata介面 分1.8寸和2.5寸,這是盤體來分。還可以分9mm和7mm,這是盤體厚度來分。一般使用者買的ssd,基本都是這個介面,合理。2 msata介面 按長度來分,半高和全高。筆記本上用的多些,部分桌上型電腦主機板也會提供這種介面。3 ngff介面,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