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固態硬碟什麼牌子的好些呢,臺式電腦固態硬碟什麼牌子的好?誰能推薦1兩個。我是小白

2022-03-20 02:59:01 字數 3321 閱讀 7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牌子最牛的是intel,這個沒異議吧,好是好,所有的牌子中就屬它最貴,不差錢的可以去買一個,因為你沒說要多大的,這裡就推薦兩個牌子的吧一個鎂光,另一個飛利浦(反正我買的就是它),什麼ocz啊,這個也是個傷不起的貨,貴(買它還不如去買intel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超過50個固態硬碟,裝機裝的比較多。固態硬碟也看記憶體顆粒,一般看你選擇的容量然後再來選擇品牌,sata2介面的一般配老式主機板就是沒有sata3介面的,這樣的就可以了。

如果新裝機,sata3介面,我建議你選擇120或者128g的,**可以接受,有錢可以更大

要是想要高效能的,你可以選擇鎂光m4的,或者三星840pro的 效能絕對是領跑大眾的,分割槽4k對齊,win7評分絕對是7.9滿分的

3樓:步驚雲二

我用的是威剛128g的,

還不錯,5百多元

4樓:溥高超

實達的不錯,物美價廉。

5樓:鳥人

固態硬碟,目前三星的最好了。

6樓:檀品樑流麗

樓下的坑死人啊,你千萬別買金士頓的,金士頓的固態硬碟外號大容量u盤,掉速太嚴重了,你看看三星的850evo,東芝的或者浦科特的m6s

plus

現在入門級120g的買浦科特的比較多,你可以看看

臺式電腦固態硬碟什麼牌子的好?誰能推薦1兩個。我是小白

7樓:逆水含笑

個人強力推薦一線品牌三星的固態硬碟,裝系統用的話選sata3.0 容量64g或128g的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evo120g的 或者是840pro,ocz和因特爾的都也不錯,還有就是浦科特的,其他的就只能說呵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 三星 浦科特

桌上型電腦固態硬碟哪個牌子好?有內行來介紹一下嗎?

10樓:獨行疾風

國內主流市場上臺式電腦固態硬碟有三星、英特爾、金士頓、浦科特、東芝、聯想、西部資料、hp、金泰克、七彩虹、影馳等幾十個品牌。其中三星為一線品牌,質量效能和售後服務都不錯,**多比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貴些。按硬碟介面劃分,固態硬碟又分成sata、m-sata、m.

2和pci-e等幾種型別。其中支援nvme協議的m.2介面固態硬碟效能頗具優勢,**也比常見的sata固態硬碟貴,只是需要較新型的主機板才能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吧... 老品牌了

固態硬碟什麼牌子好?

12樓:楊乾

固態硬碟好牌子具體如下:

市場上價效比和口碑最好的有以下幾款型號:浦科特m6s、閃迪至尊高速系列、三星850evo、鎂光m550或m600。120或128g,多數都不到400。有的已經接近300了。

如果需要效能比較高的,推薦三星850pro,以及浦科特的m6p。

如果需要相容性好和壽命長的,那就選intel和金士頓的。老主機板要特別注意相容性。

13樓:閒的濤濤

買固態硬碟買大牌子啊 雜牌固態老掉盤 幾百塊打水漂了

14樓:郜和卷綸

雖然不喜歡日貨,可固態硬碟第一選擇應該還是浦科特,三星金士頓還有影馳的也行,看你幹嘛用了。國產的金勝金速**很實在,只是很少有人去嘗試。畢竟固態硬碟發展時間短,市場反饋訊息不是那麼多。

電腦固態硬碟哪個牌子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固態硬碟的質量便不能不提英特爾的大名,在企業級固態硬碟領域英特爾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2/7英特爾生產的高效能固態硬碟,無論是速度還是質量都足以傲視群雄。

3/7三星固態硬碟與英特爾專注於為企業使用者服務不同,三星則是民用固態硬碟的老大。

4/7三星evo系列固態硬碟無論是750,850,還是最新的960,一上市便廣受好評。

5/7東芝固態硬碟的質量無疑是響噹噹的,只是知道它的人並不如一些流行品牌那樣多。

6/7東芝固態硬碟的一個最大優點就是安靜,而且發熱量小。

16樓:ellen_song逸雪

看個人需求來定

如果僅僅是用office辦公完全沒必要上固態硬碟,買一個2tb、3tb的機械硬碟,安裝一個純淨版的系統一樣可以滿足日常需求,而如果是其他需求,我認為加裝一塊ssd固態硬碟就很有必要了。

固態硬碟用固態電子儲存晶片陣列而製成的硬碟,由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flash晶片、dram晶片)組成。比起傳統的機械硬碟的鐳射頭讀取磁碟盤面的資料來說,速度提升是巨大的,目前絕大使用者的解決方案都是將系統盤(c盤)安裝在固態硬碟上面,隨後加裝一塊機械硬碟當做儲存檔用,在系統執行和程式執行的速度上效果顯著,工作效率也大幅度提升。同時固態硬碟的快閃記憶體顆粒也解決了硬碟速度慢、記憶體和cpu速度快的木桶效應帶來的瓶頸,使電腦整體執行速度提升了很多。

目前ssd固態硬碟的介面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sata,一種是m.2nvme介面,俗稱m.2

大多數的主機板已經支援m.2介面的固態硬碟,比起傳統的sata介面,m.2的速度更快(最大的讀取速度可以達到700mb/s,寫入也能達到550mb/s。

而其中的socket3可支援pci-e×4介面,理論頻寬可達4gb/s。)效能更加穩定(主要是sata介面需要兩根線,一根電源線一根資料線容易發生突然停電後資料丟失的問題,而m.2這方面的電路板穩定性極佳)

品牌方面儘量選擇一線大廠的,如三星、intel、金士頓、東芝等品牌,雖然**比其他廠家回貴一些,但是大廠使用的快閃記憶體顆粒和主機板控制晶片組質量要遠超二線品牌,這可以提升你的固態硬碟的效能,進一步硬碟的縮短響應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固態硬碟品牌是英特爾的:

個人使用的話,一般知名品牌都不太差(如 三星,金士頓,威剛,東芝)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圖所示,請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19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三星、英特爾、西部資料。

20樓:諸葛苑

三星的固態硬碟雖然不是明星產品,但是絕對質量經得起考慮。三星的硬體水平不錯,而且採用的材料都是很好的,在硬碟的穩定性方面也下了功夫,就是散熱稍微差一點。但是從硬碟空間的資料儲存到硬碟系統的運轉速度,都是值得購買的。

金士頓金士頓最有名的是sd卡和u盤,但是固態硬碟也還可以,處於中等偏上水平,最大的有點就是**便宜,空間容量可選擇性大。但是使用時間久了可能穩定性方面要差一點。

電腦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ssd最大的作用就是讀寫速度快,這樣無論是開機還是執行一些大的due程式或者遊戲,載入應用的時間都會更短,使用者感受到的是更快。比如一臺採用ssd系統的電腦,最佳開機時間通常在20s左右,甚至更低。電腦待機狀態下,喚醒電腦只需要2秒鐘,這是以前傳統的機械硬碟鎖無法做到的。固態硬碟,...

自己組裝一臺電腦,買固態硬碟好還是行動硬碟好,希望懂行的朋友解答一下,謝謝

如果是系統盤的話,當然是用固態硬碟比較好,如果是充當倉庫盤的專話,那麼機屬械硬碟比較好。當然行動硬碟也分固態和機械兩種情況。考慮到行動硬碟的便攜性,那麼不管是固態或是機械,價效比方面肯定比較低。所以如果在較好儲存,不需要便攜等效能的情況下,就用固態硬碟,如果是經常需要外帶等情況就選行動硬碟吧。毋庸置...

聽說金士頓固態硬碟很差?那什麼牌子的好用一點的呢

哇哎西西 西部資料的固態硬碟好。西數綠盤ssd在各項測試中表現都非常搶眼,固態硬碟在開機時間 強化系統反應速度,優化儲存操作速度上都要遠遠超過機械硬碟。官方的資料顯示其固態硬碟持續讀取速度為540mb s,持續寫入速度405mb s,隨機讀取速度為37000 iops,隨機寫入速度63000 iop...